愛慕對方的唯美句子,唯美的愛慕語句

2022-09-09 13:10:07 字數 3207 閱讀 3775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2、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3、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4、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6、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7、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乙個人。

8、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9、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委婉表達愛慕的唯美句子

委婉表達愛慕的唯美句子

2樓:**隨身吧

4. 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容。

5. 愛你是一種美麗,但想你只是一種回憶。所以我不要想你,我只會好好愛你,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6. 愛乙個人就是在拔通**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7. 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8. 不管你在**,我永遠都在你轉身的距離。

9.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愛就被你關在門外。每天最樂意做的就是想你,想你,再想你!

10. 當黑夜覆蓋了我回家的路,你是我頭頂的星光。是你給了我希望和溫暖,我的天使!我永遠的愛!

11. 當你失去了今天可愛的美麗青春,而你的紅顏已被淚水沖洗時,你才會相信我的忠實愛情。我像那茶花永遠朝著太陽,不管太陽落下或是公升起!

12. 燈睡了,把自己獻給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還在等,可沒有人知道這種忠誠,當一切都在困倦的失望中熄滅後,我愛的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

13. 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

14. 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裡;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15. 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關於愛慕的句子有哪些?

3樓:噠芬琪

1、有美人兮, 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鳳求凰·琴歌》)

2、相親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唐.李白.《秋風詞》)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宋.秦觀.《鵲橋仙》)

4、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詩經·邶風·擊鼓》)

5、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宋.柳永.《鳳棲梧》)

6、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唐.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7、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三國.魏.曹植.《贈白馬王彪》)

8、結交在相知,骨肉何必親。 (樂府民歌《箜篌謠》)

9、投我以桃,報之以李 (《詩經.大雅.抑》)

10、嚶其鳴矣,求其友聲。 (《詩經.小雅.伐木》)

1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唐.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12、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唐.李商隱.《暮秋獨遊曲江》)

13、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不多情。 (清.納蘭性德.《攤破浣溪沙》)

14、君若清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沉各異勢,會合何時諧。 (三國.曹植.《明月上高樓》)

15、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清.納蘭性德.《虞美人》)

古代男子對女子一見鐘情表示愛慕之情的句子?

4樓:time珊珊來遲

1.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2.野有

5樓:安徽老奶奶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6樓:小月yue月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超級有名的詩句,很符合你的問題。

7樓:lee小妹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卿本佳人,吾心向之。

8樓:卷今夏侯含巧

關關雎鳩

,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9樓:秋涵佴煊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五百年日曬,只願你從橋上走過

表達愛慕的語句

我想對乙個女性朋友表達愛慕之情,有什麼好句子!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乙個驚艷了時光,乙個溫柔了歲月。」我覺得,也許你的出現,讓我正遇見了這兩個人,如此溫柔地驚艷了我的年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些你們之間曾發生的事情

然後如下:

當你仰起笑容,整個世界也為之亮起來,請一直保持快樂。開朗,有個人總看著你的快樂。但,你若傷心了,他願意在你身旁,守護

12樓:_鬼_柳

愛君此山村,

秦京開朱第。

婉孌晉陽京,

婉婉綠紅潛。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 所有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裡有,可以收聽

15樓:單身小

《東成西就》張學友唱那段

表達男人愛慕女人的句子

16樓:我情難捨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7樓:李全

朝思幕想.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唯美的語句,唯美的短句子。

記憶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風吹起如花的流連,而你卻成為最美的點綴。書生 千年前我用漢隸 寫下唐詩 而今生 我又開始 為你填寫歌詞 那個前世 居住在長安的女子 是我輪迴再輪迴的 心事 潑墨山水 篆刻的城 落款在 梅雨時節 青石城外 一路泥濘的山水 一筆...

誰有唯美的句子?多的。有哪些唯美的句子?

1,因為責任,便沉穩謹慎 因為智慧型,便去理解和寬容 更因為驕傲,便不允許自己在他人面前袒露太多感情,即便,是真的喜歡。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繾綣,從來就是那樣的令人痴迷。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幸福都是那樣的順利成章,幸福,需要長久的等待,更需要始終如一的赤子之心。3,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

比較唯美的中文句子,非常唯美的句子

1,你說我的眼睛燦若星辰,那是因為你是星辰,而我的眼中只有你。2,溫暖的夏日,一杯香濃的咖啡,乙份美味的冰淇淋,青春就是這麼甜美。3,站在青春的夕陽下,感受著過往,留下淺淺的笑靨,這大概就是我們的狂歡過得青春。4,用迷離的舞步,跟隨著最後一絲月光的腳步。5,烟花過後,空氣中都充斥著一種濃濃的味道,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