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A充電是指示燈一直紅燈,小公尺手機充電亮紅燈。都不顯示充多少電量。開不了機。

2022-04-10 14:55:05 字數 2982 閱讀 9535

1樓:somnus林林

出現這樣的問題,可能手機充電介面有些接觸不良,或者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導致不能充電。

1、如果手機充電介面不好用,就有可能是手機尾部埠接觸不良造成充電不好用,或者是資料線有所損害也會造成充電不好用,如果是資料線的問題,只需要重新購買一根資料線即可正常使用。

2、如果是手機電池的問題,可攜帶手機到小公尺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即可處理成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充電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嗨!手機在幾種情況下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分別是:

電池過度放電導致電池休眠,這個時需要在手機關機狀態連線充電器或者使用座充等充電半小時啟用後再開機。

充電器、資料線損壞,可以嘗試更換一根資料線或者乙個充電器試試。

硬體故障,這個需要到售後點或者是小公尺之家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測處理。

維修點資訊查詢:

3樓:痴人說了夢

可能資料線壞掉了 或者就是尾差 容易壞 到小公尺之家看看去把 應該保修

小公尺手機充電亮紅燈。都不顯示充多少電量。開不了機。

4樓:

解決方法:

小公尺充電指示燈一直閃紅燈,開不了機,說明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

可以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如仍舊不能修復,請盡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

是電池電量耗盡的緣故。去修手機的地方,有他們的儀表啟用下電池,在充電就可以用了。

也可以用座充充下!然後啟用再用直充就好了。

建議在使用時不要將手機用到自動關機才充電,最好是在手機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就充電,這樣有利於手機電池的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

1、小公尺充電指示燈一直閃紅燈,開不了機,說明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

可以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2.如仍舊不能修復,請盡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

建議在使用時不要將手機用到自動關機才充電,最好是在手機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就充電,這樣有利於手機電池的保養。

6樓:若欣

我也出現過,重啟一下就好了

小公尺2s充電時紅燈一直亮最後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copy機能夠正常開機使用bai

,則充電亮紅燈,充滿變du

綠燈時屬於正常現象;zhi如果手機不能開機,充dao電一段時間後,led燈滅,則可能有以下原因:

1、充電器或資料線有問題導致充電中斷,指示燈滅,可以換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重新充電試試。

2、也可能是電池老化或電池故障導致充不進電、開不了機;可以換塊電池開機試試。

3、或者只是電池休眠了,可以將電池摳出來,給手機充電十五分鐘,然後裝上電池重新充電半個小時,再開機即可啟用電池。

4、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時,建議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修解決。

8樓:小公尺

你好。應該您的電池是進入休眠模式,需要連線電腦充電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才能正常開機。充電的時候手機上方的指示燈會不亮-慢閃-快閃-正常亮起依次變化,建議您以後不要將電量耗盡才充電,隨用隨充就可以。

小公尺手機充電指示燈一直閃紅燈?

9樓:tiamo的生活

小公尺手機充電指示燈一直閃紅燈,屬於正常現象,表明此刻手機正在充電,而且此時電池的電量少於20%;如果電池電量在20%到80%之間,則手機充電時會一直閃黃燈;如果電量在80%以上,則手機充電時就會閃綠燈。實際上只要充電正常,那麼這是小公尺手機指示燈的特色功能。

如果手機充電時紅燈一直閃,卻無法充進去電,此時則可能是因為手機充電線路接觸不良或者充電介面故障、電池老化或故障引起的,這個會後可以檢查一下手機和資料線的連線以及資料線和充電器的連線是否有鬆動導致的接觸不良,然後將其固定即可。如果確定接觸都是良好的,卻又充不進電,則可能是因為充電口故障了或者手機的電池老化、故障了,此時則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對手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

小公尺手機電池充電一直亮紅燈 但是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10樓:

小公尺手機充電充不進去的解決方法:

1、嘗試重新插拔下充電器與手機的連線,有可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

2、換乙個充電線或接頭,有可能手機充電線或接頭壞了。

3、可以試著按下音量上鍵和開機鍵,開了機就馬上連線接頭充電。

4、如果使用者的小公尺手機支援換電池,可以換塊電池試試。

如果上面所總結的幾個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小公尺手機充電充不進去的話請到附近的維修點檢測維修一下。

11樓:山山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

估計原因是由於長時間不使用手機,導致電池電壓過低達不到開機要求。1,試試換用其他功率更大的充電頭,短的充電線進行充電;

2 清理一下充電口內部的灰塵。

更多1條

小公尺2a充電沒反應。指示燈不亮

12樓:小公尺

嗨!應該您的電池是進入休眠模式,需要連線電腦充電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才能正常開機。充電的時候手機上方的指示燈會不亮-慢閃-快閃-正常亮起依次變化,建議您以後不要將電量耗盡才充電,隨用隨充就可以。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藍芽耳機充電時指示燈一直閃爍怎麼回事?

藍芽耳機充電紅燈一閃一閃的,是正常現象,代表藍芽耳機正處於充電狀態。如果綠燈亮了,說明藍芽耳機充電完成。如果沒辦法充電,可能因為藍芽耳機的充電線接觸不良,也可能是因為沒有用原裝充電器給藍芽耳機充電,還有可能是因為電池損壞,需要更換,或者是沒有用原裝充電盒給藍芽耳機充電。注意事項 第乙個,藍芽耳機如果...

冰箱燈一直亮怎麼回事冰箱溫度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開啟冰箱門,手壓下開關,燈還亮說明開關故障,如燈不亮那就是門沒有壓到位,調整間隙就可以了。冰箱溫度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冰箱還未達到設定的溫度,等溫度達到設定的標準後,指示燈會自動熄滅的。你那是報警吧,是不是溫度超過設定值了,你把檔位調節的高一點試試呢?如果還是不行估計是感測器的問題了,得...

車鑰匙指示燈為什麼一直閃?汽車鑰匙燈一直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提問鎖車後。怎麼 那個鑰匙指示燈 一直在閃 正常麼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鎖車後有個鑰匙燈在閃爍是正常的。1.把所有的門關好,然後鎖車之後,儀表會有乙個鑰匙燈閃爍。是正常的。說明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2.只要啟動的時候,這個燈不閃就沒問題。3.當打不著車,伴隨著這個燈閃。就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