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HEY SAY JUMP演得連續劇或是之類的好看的丫

2022-09-09 03:10:03 字數 878 閱讀 7977

1樓:涼

山田涼介:偵探學院q、一磅的福音(龜梨和也主演)、古畑中學生、不要忘記哥哥(錦戶亮主演)、左目探偵eye

知念侑李:七生與七子、nin×nin忍者小精靈(香取慎吾主演)、有閒俱樂部(客串第三集)

中島裕翔:小小駕駛員——最後的夢、野豬大改造(山下智久&龜梨和也主演)

有岡大貴:最後的律師(客串第二話)

山田涼介&知念侑李&中島裕翔&有岡大貴:老師真偉大、垃圾教師

藪巨集太:太陽的季節(去演主角瀧澤秀明小時候)、任俠看護(草剪剛主演)

八乙女光:雙頭犬(瀧澤秀明&錦戶亮主演)

藪巨集太&八乙女光:金八先生第七季

高木雄也:極道鮮師3、娑婆氣1&2(手越拓也主演)、極道鮮師電影版(仲間由紀惠&龜梨和也主演)

森本龍太郎:考試之神(山口達也主演)

伊野尾慧:格鬥教師(客串第二話)

推薦的:涼所有的都推薦,因為真的都很好,尤其是偵探學園q,是我看的第一部日本片,如果沒有他,我想我也不會迷上日劇的~~~知念的七生與七子、nin×nin忍者小精靈,這兩個是念醬小時候演的,很可愛,如果樓主找不到,我這裡有清晰版的,可以傳給你,四個人一起演的老師真偉大和垃圾教師也非常好看,打破了日劇上只有老師能拯救學生的思想!!!藪跟光演的金八先生第七季很感人,光飾演的是金八先生最慘的學生之一,考試之神、極道鮮師、有閒俱樂部、野豬大改造、任俠看護、雙頭犬都是前輩演的,所以毋庸置疑了,jump裡只有岡本沒有演過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探偵學園q,不過要先從sp(特別篇)開始看,再來就是推薦四位團員一起演的廢物教師(教師再生),這兩個都很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偶記得有偵探學院q,不過只有山田涼介……

話說偶覺得8錯

Hey Say jump什麼時候來中國開演唱會

跳跳還沒來過呢,而且喜爺也不會那麼輕易讓他們過來喔 我也知道喜爺好像不怎麼喜歡中國 要讓他們來首先要讓喜爺先知道他們在中國很有人氣才行 我覺得來中國大陸應該會先去台灣吧 跳跳的 單曲之類都有出台壓,賣得很好喔 我之前發售第一天要去買,店員竟然跟我說已經被訂完了 j家似乎對中國內地並不是特別的感冒,發...

你覺得誰演小龍女演得最好?為什麼

樓主是問誰演得最好,又不是問誰最 經典 請2 4 5 的不要答非所問。演得最好的當然是劉亦菲,無論年齡外貌氣質方面都與書裡面的小龍女一一吻合。小龍女其實是處於乙個永遠不曉世事的少女狀態,與塵世的隔絕使得她心靈明淨。書裡面處處體現出小龍女的嫩就在於此,不是年齡讓乙個人成熟,而是環境讓乙個人成熟。小龍女...

表演得什麼填上合適的詞,什麼的舞蹈?填上合適的詞。

您好!應該填 表演得精彩 表演得出色 表演得逼真 表演得惟妙惟肖。什麼的舞蹈?填上合適的詞。美奐美崙的舞蹈 美不勝收的舞蹈 神形兼備的舞蹈 熱情四溢的舞蹈 奔放的舞蹈 柔美的舞 蹈輕輕的舞蹈 激情的舞蹈 飛速的舞蹈 飄逸的舞蹈 奔放的舞蹈 熱情四溢的舞蹈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