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手機讀取SD卡顯示SD卡空或不支援的檔案系統

2021-03-04 08:56:44 字數 497 閱讀 51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制

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新開關機,檢查手機卡是否插入到位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小公尺手機 插入sd卡後顯示sd卡無檔案系統,或檔案系統不支援

2樓:風簫雨音

有些手機對sd卡是有特別要求的,建議換一張比較好的sd卡試一下。

sd卡寫入速度跟讀取速度,sd卡的讀取速度有多快?

世面上的記憶體卡都是class4的記憶體卡,不過都有三四兆的寫入速度,你這麼慢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果你嫌慢了可以買張三星的記憶體卡,都是10兆每秒,三防記憶體卡,也就三四十塊錢,8g的。sd卡的讀取速度有多快?u盤讀取速度和sd卡讀取速度 哪個快 首先sd卡有速度等級,分別為class 2,clas...

sd卡真假問題,SD卡真假辨別

把卡用讀卡器插電腦,下個檢測軟體就知道卡又沒問題了 怎樣辨別閃迪sd卡的真偽?minisd卡後面有3排雷射刻字,最上面一排是容量標明容量不一樣標明也不一樣,可看到1024這些字樣,中間一排是出廠編碼,最下面是產地。現在賣的sandisk最小的是的產地都是madeintaiwan。假卡沒有這麼全的標示...

SD卡格式後無法讀取,micro SD卡無法格式化

不是壞了,應該說很多這類的東西都有乙個毛病,手機相機導航儀的軟體對於電腦格式化的格式無法識別,主要是電腦格式化的字長和這些軟體的識別是不一樣的,電腦格式化後的字長是32位,但是這些手機相機的字長是16位,所以不能識別。而且手機相機導航儀基本上軟體的識別都是fat16,而且字長是16位。這樣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