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sd卡顯示損壞裡面內容怎麼辦

2022-01-23 07:12:23 字數 4230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sd卡壞了或sd卡槽損壞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關機,將sd卡取出,插上讀卡器,插到電腦上,如果也一樣無法讀取,也無法格式化,那麼sd卡壞了,因為sd卡只有儲存晶元,壞了也無法修復,只能更換。

如果在電腦上能正常讀取,也能格式化,證明sd卡是好的,問題出在手機的sd卡槽上,那就需要將手機拿到官方維修站檢測維修了。

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記憶體卡壞了,裡面的檔案怎麼恢復?別著急,跟著步驟做

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修復方法:

1,首先要連線電腦,至少要在「我的電腦」裡有乙個「可移動磁碟」(sd卡)。

2,開啟電腦的-開始-執行-cmd。

3,在cmd裡執行「chkdsk /f g:」(帶下劃線的"g"是你的可移動磁碟(sd卡)的碟符,如果在電腦裡不是g盤,就把字母換成你的可移動磁碟(sd卡)的那個碟符)。

4,點選回車鍵,就開始修復。

5,修復後,右鍵sd卡屬性-工具-開始檢查-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兩項都打上「√」(這一步,很重要,因為,開始沒有用這項時,修復後拔出記憶體卡,在插上還是壞的)。

手機 sd卡已損壞 怎麼修復裡面的資料

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sd卡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其實資料刪除後,在第一時間使用方法去找回,資料被恢復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阿,我也是小公尺,,我也是見天把sd卡一拔,再插手機就不行了,說要格式化,尼瑪呀,,,什麼修復軟體都要收費,,,,你有找回丟失的資料麼,我明天繼續找,太晚了,有相互告知下,謝謝!

6樓: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有機率恢復檔案的,主要注意事項不要在對sd卡進行增刪改的操作,直接恢復檔案比較全面。你可以嘗試用esayrecover來操作恢復,可在網上下個綠色版本的,好像不需要註冊碼的。要是有重要的檔案恢復,我個人建議你在飛爾資料恢復中心這種專業機構。

有其自身的修復特點,修復成功率高,有保障有專業精神還可以簽署保密合同,可自己搜一搜 恢復有價 檔案無價。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壐豊

我和你是完全一樣的情況,想問你最後是怎樣修復的?

8樓:贛州金譽資料

是sd卡壞道了,卡機,你是沒辦法恢復的,這要裝置,軟體是沒辦法的,如果你修好可以開啟,那檔案也沒了。離贛州不遠可以找我,我是做資料恢復的,遠的話到本地找資料恢復公司吧。

手機顯示sd卡已損壞,請嘗試格式化。怎麼處理?

9樓:

處理方法有二:一是直接拿去店鋪內修理看是否能把sd卡內容修復回來;二是直接格式化再檢查sd卡是否還能使用。

帶sd擴充套件手機的使用者常常會遇到一些苦惱,有時候卡插幾遍,但手機仍然不能正確讀取,具體的分析如下:

(1)sd卡晶元不乾淨:

原因:由於一些使用者對晶元的保護並不是十分周全,故常有上面沾了灰塵或者油詬等,導致讀卡不正常;

判斷方法:觀察卡上金屬區是否暗淡或者是否有斑;

處理方法:使用棉布加點酒精或者水輕輕搽即可,待水乾後再重新插入。

(2)電池電壓不穩定:

原因:由於好質量的卡讀取對電源的要求非常嚴格,故有時候使用的市場上買的電池而非原電,也容易導致讀卡不順利;

判斷方法:在使用非原電的情況下,待機狀況不理想,則要懷疑電池的原因;

處理方法:換原電再試。

10樓:明躍性凌蝶

把記憶體卡更換到另乙個手機試一下,有時候可能是手機檢索的問題,嘗試把記憶體卡的東西複製到手機看看行不行,在手機裡回覆一下,再就是把sd卡放在讀卡器內,安裝在電腦上試一下,多方查詢,多方檢測,或許還可以。

11樓:剛珧富高峰

卡打不開嗎?可以把那個框框叉掉嗎。造成的原因就是因為移除的時候沒有在電腦端

刪除硬體、如果打不開的話

那只能ge

12樓:手機使用者

別傻了,別聽他們的,你到手機設定那裡,看到有個儲存,再點進去,然後看到它有乙個安裝外接儲存卡,你就點安裝就行了,你別傻傻的聽他們的把記憶體卡給格式化了。

13樓:忻璧計清馨

格式化後,必定會讀不出了,壞了就是壞了,格式化也沒用,儲存卡建議買牌子貨,比如三星,金士頓,免得有重要檔案的丟失!望採納

14樓:擺渡人

重新插拔,擦乾淨了,另外可以放到電腦上看一下,如果有資料最好先備份一下再做後續操作

15樓:歲月如歌

重新插一下試試,不然就格式化

16樓:手機使用者

格式化吧,我也是這麼做的

手機上顯示「記憶體卡已損壞」是怎麼回事?

17樓:善良的自由國度

切不可相信系統的提示,這只是程式問題,識別不到sd卡物理件,如果盲目信以為真給格式化了,那麼你的有用資料就灰飛湮滅了。最好的辦法,在電腦上安裝一款電腦版手機助手,使用usb 連線手機,進入後備份資料,讓後退出usb,在設定裡恢復出廠設定,重啟後系統再次識別sd卡,在開機重啟時注意**手機上方通知欄顯示文字,正在識別sd卡或真在讀取sd卡等,說明系統已找到會說易識別到sd卡,開機正常後,在將你的備份檔案匯入手機即可。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使用安卓手機的使用者想必都碰到過手機提示sd卡已損壞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分手機品牌,不分**還是山寨機,只要是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都可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通常機油都是採取格式化來解決,但其實並不需要格式化記憶體卡同樣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就讓我們從頭說起。

症狀:說一下為什麼好好地手機會出現這個問題,

newboy發現:

原因:newboy潛心研究發現,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是:

因為這些快取檔案出現了檔案系統錯誤:就是快取&臨時檔案出現同名檔案、壞檔案,

這時候,程式再次讀sd檔案系統時候就會出錯,從而導致手機變慢,fc,無響應。

18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9樓:可愛的肥喵喵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狀況一】:將記憶體卡插在電腦上,記憶體卡無法識別的問題。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記憶體卡在電腦上進行格式化,但是格式化與手機不相容造成的。

解決方法:把卡放回手機,用手機中的格式化儲存卡功能重新格式化一遍即可。

【狀況二】:手機插上記憶體卡不能開啟網頁,拔掉卻可以。

解決方法:無法開啟網頁,或者網路無反映都有可能是因為第三方輸入法引起的,切換回原來的輸入法,問題就解決了。

【狀況三】:手機提示「拔出記憶體卡請按確定"按照提示將卡拔出來,一會再插入手機就可以繼續使用,但是過不了多久又再一次提示拔卡,如此反覆。出現此種情況的原因是經常插拔記憶體卡導致手機儲存卡槽鬆動接觸不良所致。

解決方法:可以考慮去客服檢修一下手機,並且注意以後熱插拔卡時不要用力過猛或者只用手機讀取而不要插拔記憶體卡。

這是我為您羅列出來的解決方案

更多6條

20樓:

根據你的情況,記憶體卡硬體損壞的可能性不大。(當然也有可能)你取出來重新裝一下,啟動手機試試。如果不行用手機格卡後試試,如果手機格卡不能完成的話用讀卡器放到電腦上選擇fat32格式化後就行了。

格之前不要怕麻煩,重灌重啟幾次,如果行的話不會失去卡上的東西,那是最好的結果。

我有經歷,我的是n70的,當時買的新卡裝了好多程式用的好好的,有一次就出了這個問題,因為不是原機卡不太擔心所以就直接用手機格,可是一格就重啟,根本無法完成。最後在論壇上找到的藥方用電腦格了解決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電腦格後放到手機上只要能識別(就是手機開啟記憶體卡,可以顯示容量)就直接裝程式使用就ok了。我的卡電腦格過後放回手機可以識別了,我不死心為了證實手機沒壞用手機又格可仍然重啟不斷,只好用電腦重格後直接使用到現在沒有再出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華為手機出現sd卡已損壞怎麼辦?

2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安卓手機顯示SD卡損壞了,格式化了也沒用怎麼辦?

1 首先將記憶體卡取下來,插入讀卡器,然後插入電腦,右鍵點選u盤,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格式化 2 檔案系統選擇 fat32 然後開始格式化,如下圖所示。3 格式化完成以後,再次右鍵點選u盤,選擇 屬性 在屬性頁面,點選 工具 開始 檢查 4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嗎,把這兩項都勾選上,然後開始修復就完成...

SD手機讀取SD卡顯示SD卡空或不支援的檔案系統

尊敬的三星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制 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新開關機,檢查手機卡是否插入到位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

手機SD卡在手機上顯示,但電腦上不顯示,怎麼辦

一般來講出現這個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請逐一排查 1 資料線沒有插好。這種情況將資料線拔下重新插入即可。2 沒有安裝驅動。在資料線插入的時候會提示安裝驅動,請安裝。安裝之後即可成功顯示 4 如果還是不行,就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需要拿到維修處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檢修。mmc multi media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