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剛畢業,我該幹什麼,大專畢業了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2022-09-09 03:10:03 字數 5998 閱讀 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畢業沒有工作經驗,要找個好工作真不容易.

最近很流行diy專案小店:http://blog.

163.com/chengdu313 這個店是顧客自己動手製作的特色店.我感覺學校附近開乙個應該不錯.

而且我在我的城市沒有看見過,應該有市場空白的.

建議嘗試自己創業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 把你想做的做了 可能還能做出點什麼來的 大專剛畢業也不小了 走你認為自己值得走的路 可能過程中會失敗 但我認為只要有信念 終究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繼續做倉庫管理,在工廠裡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幹傳銷, 先去玩玩再說,等開了眼界再找不遲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幹什麼就先去幹什麼 老是還行業你永遠不能成功

不論什麼事情一直做下去 做成第一 你就成功了

大專畢業了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的答案:畢業了就要找工作,找工作一定是分階段找的。找滿意的工作更不是一步到位。

我建議:1》在本專業內先做第乙份工作,因為這是你的專業,你不仿在自己選擇的專業嘗試一下。今後不做有個對比。

因為做過不會後悔。2》合理調整。經過第乙份工作之後,對社會對工作都會有初步認識,第乙份工作確屬不滿意再尋找第二份工作。

有想法就好,有計畫就好。3》畢業後邊工作邊完善自己的計畫。如今社會,人的一生中都要經歷幾個方面的選擇,都是在選擇中了解自己,提高自己,找到自己。

4》建議你先解決吃飯問題,再解決發展問題,先解決眼下問題,再解決長遠問題。先生存後發展,先就業後擇業。祝福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需要時再溝通!

7樓:情緣花魂

大專剛畢業,實習也有半年了,建築方面的,工地監理工資1500,包吃住,不想再待工地了。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心好累啊!

8樓:

我畢業5年了,學物流管理,第乙份工作是上海貨櫃堆場做車輛排程有夜班,月工資3500,本人實在人沒心眼,和那些駕駛員玩不過,做了一年也就不幹了。第二份是在電子廠倉庫做倉管兩班倒5000左右,倉庫環境是塵土飛揚,俗話說的不甘心幹了兩年。第三份離開上海在電子廠做除錯,兩班倒從5000左右到離職前的6500左右,最多7000,因為時間長了,夜班十二小時真的熬不住,現在就想找個長白班的

9樓:王懶懶_孫壞壞

我是女生,大專畢業,畢業後就去省會城市自己找工作,剛開始沒經驗只能是普通職業,工資也低,不到兩千,半年後跟朋友一起應聘高鐵,應聘上以後工資幾千。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一直想專業對口,但

自己在學校裡面是怎麼滾過來的,只有自己清楚。

專業對口的下場就是很難找到工作,即使是找到了,也同樣要做好沉寂一兩年時間用心學習的準備。不要想什麼工資,能有吃有住活下來就好。

要麼就只能選擇銷售了!工資看你自己,沒有上限。

出來工作了,就基本三天路:

軍政技能人才

商人(銷售)

前五年你怎麼努力,就基本決定你一生了,所以好好把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畢業後,在安徽當了一年半的景點導遊,工作1000左右,工作環境呢,算是一般。然後玩了也有一年半,沒有參加任何工作。也惹來了不少爭議。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是否滿意?

12樓:恆運手機配件

看了大家的回答都很實際,當初剛畢業的時候滿懷期待,以為能找乙份很不錯的工作,畢竟自己有個大專學歷,結果處處碰壁,07年畢業斷斷續續找個一年的工作,最後沒辦法去波導做普工,中間又找了很多任務作,都不滿意,然後又自己開手機店最後倒閉,現在在商場做電工,其實也不滿意但是年齡也大了不想再換了,安於現狀算了,工資平均5千/月,現已失去鬥志,沒感覺大專生有什麼優越

13樓:我王玩完網

做過普工(5個月),文員,服務員,網路編輯,斷斷續續失業。工資第乙個2800左右,第二個1500,3000,3500,環境第乙個是外企,第二個是單位實習,第三個是連鎖餐飲店,第四個是私企。現在失業了,我也真是無聊

14樓:哈哈哈哈哈吉斯

沒錢只能啥工作都做了。現在工作工資都不怎麼高,生活很難的。能找份工作就不錯了。

15樓:冰馥

13年畢業,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專業,出去找工作在南京第乙份銷售工程師,1800底薪就是畫圖給人方案的職責,嫌工資低第二天就跑了。

然後回學校轉本,沒成功。

14年到15年,自己在周邊城市各種打工,機械工畫圖都做過,然後發現打工掙不到錢,灰溜溜回家。

16年憑藉在外打工的經驗,找了份靠譜的工作,報名專公升本(現在公升成了沒啥用),直到現在,本科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做電機後橋相關技術,工資還行。

雖然是大專,但還是要憑藉經驗,做什麼事要腳踏實地,可能一開始沒人待見你,但是時間久了,一切都會變好的。

16樓:酒干倘賣無閩

大專通訊

專業,實際學硬體,但無論哪個都是坑,現在在做通訊,想換工作,大學學的硬體就業不了,基本上都要本科,少數工資低,本科看不上的工作,也要求要三四年經驗,完全入不了職,有考慮回老家考個鄉鎮公務員養老,毫無鬥志

1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可以根據自己專業找乙個喜歡的,剛工作主要是積累經驗,學習階段。不要以太高的工資為目的,先修煉自己。把自己修煉的值錢了,工作就會自動來找你的,加油吧,多學習,找工作相對單位,找正規的單位好的,希望對你有用,像我是銷售,看業績。

18樓:最長的守候

…大專實習階段,不知道去幹嘛,打算去油田工作乙個月5000一年後漲500,先這樣幹著累計點經驗再說創業的或者幹別的吧,畢竟現在初出茅廬什麼都不會不要空想了先增加自己的閱歷才是真的!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以後的成功而準備的!加油!

專科生怎麼了一樣能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工作的很多,我做過公司職員,最後自己離開,還幹過快遞員,也是賺辛苦,不了了之,再走經營自己的小店,還算可以吧,收入不多,但是自由,還能有自己的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大專畢業,大多從事銷售類和技術類工作。工資普遍2千。身為it專業得我在網上投簡歷得時候遇到很多培訓單位。要培訓費得。

21樓:第n次抗日戰爭

各行各業,有白領、有工人、有普通員工、有管理階層、有自由職業、也有自主創業吧,工資收入個與不同。不知道您想問什麼!

22樓:天蠍

是大專生 不過明年才畢業 但是儘管沒畢業 我也感覺到壓力

剛畢業的大專生做什麼工作?

23樓:通極致

記錄公司成長的點點滴滴

2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你已經學過電子商務,建議你可以從事本專業的工作,而且電子商務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也是越來越火爆,至於你說的學的東西不實用,主要是因為傳統學校傳授的都是理論知識,但是求職的時候面試官看中的則是實際操作能力,因此建議你可以去相關的培訓機構,學習一下專業技能和實操練習,到時候就業肯定是沒問題的。

25樓:藍菲三亞婚紗照攝影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你自己喜歡,和能力相當的工作

27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對於剛畢業的大專生來說到底應該去做什麼工作?

28樓:通極致

記錄公司成長的點點滴滴

29樓:王先森說娛樂

首先應該找專業對口的工作,這樣的工作相對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其次我覺得需要找乙份適合自己並且能夠與自己興趣相匹配的工作,這樣在工作當中才能夠漸漸的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30樓:南方小潤

首先的選擇肯定是找和自己專業相關的,這樣做起來會順利很多,其次要去大一點的城市,機會比較多,對學歷要求不高。

31樓:王倩

‍‍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在專科生由於學校學習的內容是比較接近實際操作的東西,可以說在技能培養的熟練程度上能夠比本科生要稍微好上一點點,但是從對文化的理解來說,卻又差了很多,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應當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只有有了目標才能為目標而努力奮鬥。‍‍

32樓:靳語雪

‍‍按自己的能力選擇,在就業選擇自己的工作的時候,首先應該搞清楚的乙個問題就是自己能過做什麼,擅長做什麼,喜歡做什麼,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的話,那麼你的選擇的工作就是盲目的,完全是撞大運的行為,撞到了合適的是運氣好,往往賺不到適合自己合適的工作,還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困擾和迷茫。‍‍

33樓:小知65253慈尉

‍‍選擇所學專業就業。專業對口去就業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我大學時候學的是會計,畢業也以後第一時間在會計方面找工作。

運氣不錯的是,我確實很快在會計崗幹了一段時間。選擇專業對口的方向就業有幾個好處:第一,簡歷比較好寫,面試的時候也比較有把握。

第二,進入工作崗位後上手快,可以快速的適應職場環境。‍‍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與自己相關專業的工作呀,這樣專業對口,開始工作也比較輕鬆。

35樓:獨身女王

‍‍專業不是最重要的,愛好才重要,很多人認為就業就是選擇乙份和自己專業知識相關的職業,其實這樣的想法已經過時,畢竟在學校學習的東西已經落後了,想要再社會上立足,應當選擇乙份自己想幹,想嘗試的工作,如果有自己喜歡幹的工作,那就去幹,畢竟愛好能帶來很大的工作動力,自己幹喜歡的工作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舒心,才有能力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36樓:離73266登輾

‍‍如果你想從事本專業的工作。你可以先嘗試找乙份這個領域適合自己的工作,既然步入職場,掌握一定專業技能,學會提出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學習好人際交往和人事溝通。就企業情況,如果感覺這個企業前景和發展個人可以得到更大的進步和提公升!

就應該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兒的幹下去。學會堅持和隱忍!如果這個企業效益不太好。

和自己的價值取向不相符。可以學好技術合適的機會選擇跳槽!‍‍

3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回報高或者快的工作。工作是為了掙錢。因為一些可能畢業後家裡就不再給予經濟支援了,因此急需乙份工作來維持生活。

所以這個時候沒有什麼好說的,選擇一些要求低,但是回報高或者回報快的工作先做做,作為過渡。(比如銷售,導購,快遞員等等,要求相對較低,但是提成回報高)。但是,第乙份工作會比較影響你後面的就業選擇和職業生涯。

因此,我個人不太建議把這方面的工作當做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可以在實習期或者大學的寒暑假的時候做做。因為這類工作對個人價值的提公升比較有限,不利於你後面的發展。‍‍

38樓:巴山夜雨

會什麼就做什麼,專業對口就行了。

剛畢業大專生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找的不是圍牆裡的工作就有前途

40樓:奔跑吧暖男

大學畢業都有眼高手低的這種習慣,無論你大專學的什麼專業,畢業之後都是從最基礎的工作開始做起,然後才能夠積累行業經驗,然後通過晉公升渠道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如果不喜歡自己的本專業的工作,那麼我建議大家去找機會進修一下,偏向自己喜歡的方向,過了2年的迷茫期就能夠很清晰的給自己定位了。

大專剛畢業,做什麼工作好,大專畢業了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迷茫 大學畢業三年內都可以算應屆畢業生 所以你現在依然可以跟你剛畢業時候一樣去 面試 去找工作 只要你有實力 有自信 有膽量 什麼都可以做的來的 相信自己 可以結合自己的專業和自身的興趣優勢進行選擇。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才會找到比較合適的工作 建議從基礎做起,現在大學生普遍眼高手低,一方 面...

馬上畢業了,我的專業是韓語,畢業了去幹什麼呢

考國家或者省內公務員,鐵飯碗 直接就業,基本從事與韓語相關的工作可能性比較小,因為很多朝鮮族天生雙語 考研,一般看個人興趣選考研的方向,畢業後起點更高,也易於從事韓語專業的工作 友情提醒一下,英語需要有一定較強能力易於就業 恭喜啊,你也要入苦海啦。專業是韓語,那麼首先要考慮和韓國掛鉤的事情咯。自己做...

畢業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畢業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