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00臺機器辦公網路組建方案

2022-09-09 03:00:03 字數 1231 閱讀 7757

1樓:甕雋

用資料庫,給各部門電腦設定許可權,關鍵是資料庫

得有專業人士,安裝設定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的伺服器佈線圖 供參考

1 買高階路由 設定不在乙個工作組(域) 路由設定禁止域訪問2 每台機器設定乙個網路管理員許可權給領導用 有使用者名稱 密碼3 共享印表機,程式設計吧。寫控制軟體。非隨意 不太清楚4 買高階路由 設定 工作組對 閘道器的dns訪問時間表5 買高階網線,抗干擾的。

6 互訪是代表硬碟互訪,還是遠端連線,還是軟體通話。(非隨意)這個說明太隨意了。不好解答。我只能讓他倆在乙個域裡,不受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沒什麼很特別的。用ad,做好使用者許可權管理,很容易達到你的目標。上網許可權管理可以使用**伺服器來做。

具體使用什麼裝置,要看你能有多少經費。經費多就用可網管的裝置,再加一點伺服器;經費少,普通的裝置就可以做

4樓:

對,用ad域管理模式就可以了,硬體之需要至少一台域伺服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真是麻煩呢嘎,隨便裝個isa或者軟路由防火牆就解決了,

整一台舊機器做伺服器不就得了,用不了你幾文錢的,

佈線這麼簡單麼就不有說常了嘛

6樓:創作者

用域伺服器+isa伺服器管理,實現你上面所講的內容很容易。 到於200公尺以外的那個部門最好拉根光纖過去,否則的話會因為距離導致問題的出現。 **是需要2臺效能比較好的pc做伺服器, 如果單位人數較多或伺服器很重要的情況可以在加1到2臺pc做負載均衡。

7樓:遊海逸

防火牆+vlan可以實現你所有的功能,不過你也可以用ad來管理!防火牆和交換機的**差別太大,看你們能接受到什麼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路由,設密碼就行了,每個部門乙個單獨的路由

9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好點的交換機,配置虛擬區域網 然後在安裝乙個網路控制軟體就可以了

10樓:

ad+isa 一切搞定 不需要那麼複雜

11樓:武冰雙

開ad,用vlan,開防火牆,ok

一台機器的台用英語怎麼說,一台機器的臺英語怎麼表達

你好 一台機器 a machine 英語是不需要單位名稱的表示一件什麼東西,在可數名詞前加a或an就可以了。一台機器的 臺 英語怎麼表達 英語和漢語不同,他沒有象漢語裡這麼多的量詞,one 就可以了 一台 a machine 一套機器 a set of machine s 臺 套 piece set...

Linux如何從一台機器連線到另一台機器後,並執行Linux

在linux下經常寫shell指令碼,當然少不了需要在 各台機器上執行命令了。詳細方法看下面版吧。假如現在權我要在10.2.226.201上寫shell並且執行這個shell指令碼。可是這個指令碼需要在10.2.226.202和10.2.226.203上執行一下命令。如何實現呢?摸索了幾種方法,可是...

100臺機器的網咖一年能賺多少錢

這你得自己算 扣去房租,光纖費,還有電腦維修費,電費,營業稅等的 正規?那一天不會太多人哦 平均每台每天工作六小時,一小時三塊 一天也就一千八 電費沒度多少錢我不知道,你得自己算 還有光纖費 一年二十萬應該沒問題的 生意好固定收入什麼開支都除外固定應該能賺20w左右 這怎麼能說清楚呢?你要看你所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