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2019什麼時候上市啊,PES2009什麼時候上市啊

2022-09-09 02:10:04 字數 1098 閱讀 616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時間都在9--10月份左右,也就是歐洲5大聯賽新賽季開賽後,日本就推出最新版本

其他時間段出的主要是針對冬季轉會的補丁而已,不是真正的實況新版本。

歐洲5大聯賽新賽季開賽後,製作公司才能確定歐洲各大俱樂部的最新轉會,而夏季轉會是乙個賽季的開始,也是轉會規模最大的時候,冬季轉會只是微調而已!所以他們每年都是8--10月份出!

已經很多年了,都是這樣的,我從ps1開始的實況3,一直到現在的ps2實況2008,都是這個時間出的!

來自konami公司開發人員訊息,《實況足球2009》當中即將加入一種全新模式——裁判模式,將允許玩家在遊戲中扮演裁判角色進行執法,全新的遊戲引擎將讓裁判獲得全新的視角系統。不過裁判也不是萬能的,裁判誤判、錯判將會造成聲望下降導致無法執法相應比賽。

具外界猜測konami公司本次實況足球的全新模式主要應對最近熱門的電子競技專案需求而新增。在真人比賽的同時加入真人裁判,將能夠讓遊戲更具「真實性」。

而2009傳說中的加入女足模式,目前官方還沒有證實。

《實況足球2009》登陸平台:ps3、xbox360、pc。

至於ps2也會推出,不過只是在實況10的基礎上進行改進和轉會修改而已,不是正宗的實況2009。

2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7 國內的話再等等

實況足球12(pes2009)正式中文版什麼時候發售?

3樓:太叔竹青喜凰

現在有中文版的

當然是自己下的

也有中文補丁

正版的要國內還沒有發行

非正的有

你到網上就能找到很多資源

oppot15什麼時候上市啊

4樓:月落西樓

**均在2000左右,不同的地方不一樣,西安是2199,雲南是2099,還有的是1998,約等於2000了,樓主急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已經有賣的了,我就買了,搞活動1998!

6樓:

我四月一號買的,3299,128g 廣東

華為p11什麼時候上市 華為p11上市時間什麼時候

目前還沒有華為p11的相關資訊,建議可以關注華為官網了解有關華為p11的相關資訊動態。感謝邀請,如果不出意外,今年2月在巴塞隆納舉行的mwc展會上,華為將會推出他們的p系列新旗艦,外界都認為這是p11,但從實際情況來看,它的名稱將會換成p20,同時這會跟p10一樣,繼續是乙個系列,比如包含p20 p...

蘋果8p什麼時候上市的,蘋果8p什麼時候上市得

iphone 8 plus是apple 蘋果公司 於2017年釋出的手機,北京時間2017年9月13日凌晨,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史蒂夫 賈伯斯劇院舉行蘋果新品發布會上釋出。iphone 8 plus改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的a11處理器,儲存空間為64gb 256gb兩個版...

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啊 ?

你要是真問iphone5的話,就是等5g網路之前,4g網路之後的那個時代,現在4g還沒普及,3g還沒完全普及 按速度來說iphone5估計要第九代以後了,保守估計大概2016年以後。我估計你是問的第六代,第六代2012年內有望上市,但是大陸行貨估計明年2 4月。我覺得第六代iphone應該叫做4g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