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12什麼時候上市

2022-07-07 02:20:03 字數 1113 閱讀 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pes2008,沒有正式叫實況11

每年的時間都在9--10月份左右,也就是歐洲5大聯賽新賽季開賽後,日本就推出最新版本

其他時間段出的主要是針對冬季轉會的補丁而已,不是真正的實況新版本。

歐洲5大聯賽新賽季開賽後,製作公司才能確定歐洲各大俱樂部的最新轉會,而夏季轉會是乙個賽季的開始,也是轉會規模最大的時候,冬季轉會只是微調而已!所以他們每年都是8--10月份出!

已經很多年了,都是這樣的,我從ps1開始的實況3,一直到現在的ps2實況2008,都是這個時間出的!

來自konami公司開發人員訊息,《實況足球2009》當中即將加入一種全新模式——裁判模式,將允許玩家在遊戲中扮演裁判角色進行執法,全新的遊戲引擎將讓裁判獲得全新的視角系統。不過裁判也不是萬能的,裁判誤判、錯判將會造成聲望下降導致無法執法相應比賽。

具外界猜測konami公司本次實況足球的全新模式主要應對最近熱門的電子競技專案需求而新增。在真人比賽的同時加入真人裁判,將能夠讓遊戲更具「真實性」。

而2009傳說中的加入女足模式,目前官方還沒有證實。

《實況足球2009》登陸平台:ps3、xbox360、pc。

至於ps2也會推出,不過只是在實況10的基礎上進行改進和轉會修改而已,不是正宗的實況2009。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日本上市,時間是9月30號

3樓:憂鬱王子江

快了,說是11號出試玩版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實況自從10之後就以年代命名了。你所說的實況12就是實況2009實況2009將於10月17日在ps3、x360、ps2和pc平台同步上市!!

呵呵關於發售日,大家已經有了各種版本了。

不過,今天去了wenb的權威遊戲預購

裡面顯示的是10月17日,四版本同時發售!至於之前所說的9月30日的英國提前發售,目前不確定(不過應該不可能那麼早,要不就沒有demo版的意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準 官方訊息是9月 但這類遊戲基本都會跳票 很正常

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

按照以往的管理,今年9月會上市7s,明年9月才會上市iphone 8.不過今年是iphone上市10周年,具體的機型上市情況還不好說的。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更多關於iphone 8的介紹 釋出時間 2017年9月13日,2017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8,支援無線充電,分為64gb ...

紅棗什麼時候上市,紅棗什麼時候成熟?

多數棗品種的成熟期在9月中下旬到10月上旬,大棗才有棗味,在此之前上市的棗又柴又木,根本沒法吃。紅棗在陰曆的7 月15左右成熟,冬棗在陽曆9月15左右上市。看紅棗皮紋,皺紋過多,可能是陳年版紅棗的權往往含水量過低 太低影響甜度 新疆的紅棗為紅棗之優品,因為新疆特有的地理環境和較長的日照。山東樂陵的 ...

蘋果11什麼時候釋出,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

iphone 11什麼時候出?來 蘋果方面已經給出了源正式的官方邀請函。bai在du邀請函中,我們可以看到zhi 具體的時間和地點dao。今年的新iphone會有哪些公升級呢?不妨和iwalk愛沃可一起期待下吧。您好,iphone11手機將於bai2019年 9 月 13 日星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