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2019什麼時候上市參考價位是多少

2021-10-19 07:41:37 字數 885 閱讀 7298

1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東風標緻2008於2023年4月17日晚舉行上市釋出儀式。東風標緻2008此次供退出6款車型,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東風標緻2008**大概在10~15萬元

作為豐富東風標緻城市小型suv產品系列又一戰略車型,標緻2008將在今年4月的北京車展上正式宣布上市銷售。2008這款車底盤最小離地間隙140mm(滿載)、軸距2540mm,高底盤短軸距,這種設計會使在城市駕駛變得更靈活,停車更方便。

2008擁有全景天幕玻璃頂與超大視野的前擋風玻璃,透視感極佳;全景天幕玻璃頂採用無分段結構設計,長1290mm、寬1013mm,面積為1.3m2的高強度玻璃天頂,幾乎覆蓋了整個車頂,開闊感極強,據經銷商介紹,2008搭配的全景玻璃天頂完全可以通過4公尺鐵球撞擊、12公尺鋼珠撞擊的超強檢驗,與之配合的高品質遮陽簾可隔絕85%的紅外線、99.98%的紫外線。

2樓:走你ld欏

東風標緻小型suv 2008最快將於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銷售。

官方就給出了東風標緻2008的預售價區間,在10-15萬元。日前,又有該車的配置資訊**,從資料看,國產標緻2008將推出三種車型,中高配車型上將出現全景天窗,動力上搭1.6l發動機,配5手動和4速自動變速器。

標緻2008什麼時候上市

3樓:周洋

新車或將於4月17日上市銷售

官方就給出了東風標緻2008的預售價區間,在10-15萬元。日前,又有該車的配置資訊**,從資料看,國產標緻2008將推出三種車型,中高配車型上將出現全景天窗,動力上搭1.6l發動機,配5手動和4速自動變速器。

結合此前訊息看,新車或將於4月17日上市銷售。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

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

按照以往的管理,今年9月會上市7s,明年9月才會上市iphone 8.不過今年是iphone上市10周年,具體的機型上市情況還不好說的。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更多關於iphone 8的介紹 釋出時間 2017年9月13日,2017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8,支援無線充電,分為64gb ...

蘋果5什麼時候上市大概是什麼價,蘋果5什麼時候上市,大概是什麼價?

蘋果5的上市時間是2012年9月21日,剛上市的時候蘋果5手機的售價是4599元人民幣。蘋果5手機,顧名思義就是蘋果公司生產的一款型號為蘋果5的手機,它是一款智慧型手機。蘋果5智慧型手機是蘋果公司在蘋果4的基礎上加以改動得來的,但是改動是非常的大的。首先就是蘋果5手機的螢幕與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

PES2019什麼時候上市啊,PES2009什麼時候上市啊

每年的時間都在9 10月份左右,也就是歐洲5大聯賽新賽季開賽後,日本就推出最新版本 其他時間段出的主要是針對冬季轉會的補丁而已,不是真正的實況新版本。歐洲5大聯賽新賽季開賽後,製作公司才能確定歐洲各大俱樂部的最新轉會,而夏季轉會是乙個賽季的開始,也是轉會規模最大的時候,冬季轉會只是微調而已!所以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