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啊 ?

2022-12-24 12:25:02 字數 1725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問iphone5的話,就是等5g網路之前,4g網路之後的那個時代,現在4g還沒普及,3g還沒完全普及……按速度來說iphone5估計要第九代以後了,保守估計大概2023年以後。我估計你是問的第六代,第六代2023年內有望上市,但是大陸行貨估計明年2~4月。我覺得第六代iphone應該叫做4g或者乾脆不走賈伯斯按執行網路起名的方式,可能直接換個別的名字 ,比如iphone lte或者new iphone。

其實我比較看好new iphone和iphone4g這兩個名字乙個是參考ipad乙個是參考一下以往的iphone歷史。

2樓:雷克射頻

iphone 5是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23年9月21日正式上市。

iphone 5採用4英吋視網膜屏,螢幕解析度由原來iphone 4s的960x640公升級為1136x640,同時主螢幕中的應用圖示增加至5排。iphone 5 預裝ios

1手機作業系統。

3樓:

國外預計八月左右把, 國內應該晚一些, 年末差不多,? 這都是不確定的事, 隨時有變。

iphone4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4樓:滄海兩碗水

樓主你好,iphone5,已經確定,是2023年9月5日上市了。不過9月5日是美國上市,面臨全球上市,估計要推遲乙個月。iphone5上市後,iphone系列的**肯定也是有變化的。

iphone5售價會在4999rmb

iphone4會減低到3999

iphone3gs會減低到2500以下吧。

以上都是針對同款手機記憶體較低的價位。

我的朋友是iphone的代工公司上班,說iphone5和iphone4的外形幾乎沒有什麼變化,只是配置有鎖提高,這次上市的iphone5,只是乙個過渡產品。如果樓主近期急需手機,可以考慮入手iphone4,不過要等到降價的話,那還得等乙個來月。

5樓:成原

隆力奇6月的時候老喬會開發布會,說釋出iphone5了,然後7月左右大上市,中國會**很高,大概到了8月以後**就降下來了。

這是根據 3/4代的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9月上市,建議買4,因為沒有多大提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是過渡產品?幾乎麼什麼變化? 你確定你朋友在iphone的代工公司上班?

別出笑話啊!~

iphone 5 是 ipad 合體的謝謝,而且有低音炮效果· 麻煩你 再去問下的朋友。

8樓:延智普棋

每年秋高氣爽時:萬物收穫之節~秋季、蘋果收穫的季節。2023年秋末上市,國內上市時間比比有延比。

9樓:全火針淑蘭

4s一月十三號國內開始銷售。5在等等。

10樓:俟來官新曦

華爾街最新訊息說是十月十四日開始銷售。

iphone5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

11樓:幹文敏賓疇

具體釋出和上市時間都是商業機密,**都推測在9月份釋出。

10月份額上市也不能全信,畢竟蘋果公司不是接著開的,即使上市你也不可能便宜的買到,4上市的時候有鎖機被炒到16000,被不算果粉排隊,將近一年**才穩定下來,5你可以想像一下,當然你如果是個有錢的主我沒意見。

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

發布會的具體時間是美國太平洋時間10月4日上午10點即北京時間10月5日凌晨1點。業內訊息稱,蘋果此次將釋出新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5。蘋果以往都選擇在舊金山釋出iphone,至於這一次為何選擇在加州總部尚不得而知。但本週早些時候有報道稱,此舉可能是為了利用加州總部的基站裝置來演示4g lte...

iPhone5上市了,iPhone4會降價嗎

首先.iphone4半年內不會停產,然後月平均消費看你網路使用程度了,你要是周圍都是wifi的話就可以一分錢不花上網,只用掏掏手機卡的月租就可以了,你要是周圍沒有wifi,那你就辦3g網咖,否則iphone的上網效能就大打折扣,然後玩遊戲下遊戲又不用錢,我在家的時候一直開wifi,3g就停了,乙個月...

iphone 8什麼時候上市的,iPhone 8什麼時候上市

蘋果iphone8再次被確認,9月19日上市7000元起 2012 至 2016 年的 iphone 釋出時間表 iphone 5 9 月 12 日釋出,9 月 14 日預訂,9 月 21 日上市 iphone 5s 9 月 10 日釋出,沒有預訂,9 月 10 日上市 iphone 6 系列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