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大的小孩上幼兒園好

2022-09-08 10:30:04 字數 763 閱讀 7856

1樓:

你可以跟他說一些關於幼兒園的趣事,例如:幼兒園的玩具可好玩了,上幼兒園可以認識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幼兒園的老師最會講故事了等等,讓孩子覺得上幼兒是意見快樂的事!孩子剛上幼兒園難免會哭鬧,家長每天送孩子去上幼兒園時不要一見看孩子哭就過去抱著他,這樣會讓孩子覺得「只要我一哭媽媽就會多陪我一下」的思想,您把孩子交給老師後就馬上離開孩子哭老師會去照顧的,要相信老師,對老師放心。

孩子剛入園會有一段時間的適應期,這段時間是孩子最脆弱的時候,但每位孩子都會度過的。有的孩子上幼兒僅僅哭了幾天就不哭了,有的孩子上幼兒園哭了一年,這都是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要看家長是否與老師配合,也要看孩子自己的乙個適應能力。總是,哭是難免的!

您也別太擔心,這都是個成長過程! 為寶寶加油吧!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渡期吧!一般的小孩這麼大的時候都會這樣的。不要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己帶就不要上幼兒園,幼兒園真的沒什麼,夫妻忙的話讓父母帶

4樓:女流氓

3樓的。你估計還沒小孩吧?

過渡期,一般情況下,大概會哭1-2個星期。個別幼兒會更長。更長的那種幼兒的話,就該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家庭的教育是**出現問題了。

一定要記住的一點是,你把孩子帶到幼兒園去以後,千萬不要中途去看,這個是大忌!!!!!!你看的一眼或許會讓老師一整天的努力都付諸東流。

其實對於幼兒老師來說,最喜歡的寶寶不是那種能幹的寶寶,而是那種家長很配合工作的寶寶。

小孩子上幼兒園了要給幼兒園的老師送禮嗎

不需要的,除非是學校裡面有那種糟糕的潛規則,如果真的是那樣,建議換學校會比較好。明天教師節了,孩子剛上幼兒園,用給老師送禮嗎 教師節,不建議給老師送貴重的禮物,如果確實想給老師送禮,可以送回一些實惠又實用的東西,答比如親手製作的小卡片,潤喉糖等。要送老師們禮物我們一定要從需求上,實用上出發,老師日常...

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新建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

那就要看新幼兒園和老幼兒園的區別在 新 了!而且還要看這所新園的規模,若在同是中大型的幼兒園來說硬體裝置當然是新幼兒園好,師資力量就看新園招聘的是不是有一定經驗的教師,幼兒園老師5年內教齡都算新手,但是年輕教師也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老教師經驗豐富,新教師思想開闊,所以只要是班級裡有一位老教師帶領的情...

多大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孩子3歲的時候上幼兒園是最合適的。很多私立幼兒園對於3歲之前的孩子會開設小小班,但是,要知道2到3歲是寶寶成長過程中的第乙個叛逆期,這個時期寶寶彷彿總是和你對著幹。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該吃飯的時候不吃飯的情形幾乎每家都有。而且我們知道3歲以下的寶寶抵抗力比較脆弱,寶寶特別容易生病。三歲之前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