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洗了,第二天在曬的話,可以嗎,需不需要重洗

2022-09-08 08:10:02 字數 4056 閱讀 6834

1樓:niankun的葉子

盡量不要這樣,如果是浸在水裡,天氣熱的話會有黴菌的。尤其是內衣,一定要太陽曬啊

2樓:宋修偉

不需要重洗,但是最好放在室內乾燥處,

3樓:網癮吃貨愛睡覺

沒事的我就經常忘記曬……

衣服洗了,第二天在曬的話,可以嗎,需不需要重洗

4樓:欒聰全豫

純棉服裝的主要特性是穿著舒適.透氣.吸汗.

對人體無害.棉的染色效能比較好,而且有顏色的棉t恤,它多少會退一點,深色的比較明顯,您洗的時候應該與別的衣服分開,而且浸泡時間不意過長,把純棉洗滌劑和溶液調解均勻,再把衣服進行浸泡,不然會使衣服退色不均勻.

夏天的衣服比較薄,而且純棉的抗皺性不是很好,平時洗滌的時候最佳水溫30度--35度,浸泡幾分種,但不宜過長,洗完後不宜擰乾,在通風陰涼處涼曬,不要在日光下暴曬,以免退色....

因此建議使用含酸性的洗滌用品(比如肥皂),使其達到中和作用.如果使用純棉專用洗滌劑那會更好咯.另外夏裝必須勤洗勤換(一般三天一次),使汗液不會保留在服裝上太久.

棉t恤大多數是單支領的,比較薄,您在洗滌的時候避免用刷子刷,也不要用力搓,涼曬的時候把衣身和衣領整理好.避免外翹.

衣服的領口不能橫向搓洗,洗好之後不要擰乾,直接晾卦.不要在太陽下暴曬,不要在高溫下晾曬.

衣服放在洗衣機裡洗乾淨 能不能隔夜再晾,這樣有什麼危害不

5樓:瘋狂糖果屋

不能隔夜再晾。

潮濕的衣物長時間放在洗衣機內容易滋生細菌,從而導致一些**病。在洗衣結束後30分鐘內取出晾曬。一旦洗好的衣物放在洗衣機內超過1小時,就應重洗一遍。

6樓:小豐家的媳婦

最好不要隔夜,因為微生物按適應溫度性分為適溫菌,適冷菌,耐熱菌,在水分,溫度合適的情況下菌落總數大量繁殖,大約3至4小時繁殖一倍

7樓:樂觀的郭彬

最好不要 如果洗衣機自帶烘乾的話 那沒事兒 如果沒有烘乾功能的話 因為脫水後的衣服依然有水分在 在密閉的空間裡面 時間長了 會產生異味 而且水分 溫度 環境有利於細菌滋生 所以建議還是洗好以後 及時晾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危害不是很大,第一隔夜晾會使衣服褶皺,第二主要是經過一夜後會滋生很多細菌,細菌量會成指數倍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能隔夜晾,溼衣服在筒裡細菌會滋生的。洗完的衣服等於白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不能的

洗完的衣服還有很大的水分 加上洗衣機是乙個封閉的保溫箱 就形成了乙個天然的細菌培養器

在適宜的生存環境之下 細菌會在大約3至4小時繁殖一倍建議隔夜未晾的衣服 重洗後再進行晾曬

11樓:逛西逛西

對衣服不好 會臭先不說 有些衣服的顏色也會受影響 天氣熱的話還會重新滋生細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的話沒什麼事 天太熱 容易發臭 味道很怪 到時候你又要重新再洗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滋生很多細菌的,對皮服不好,最好是洗好了就晾。

14樓:

能,只要脫水了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是水泡著的就不能,棉織品長時浸泡在清水中會水解,使衣物色彩變暗、牢度下降。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天氣還是不要過夜,第二天肯定會捂臭了,有個怪怪的味道,很多天散不去。最好把幹衣服放裡面,洗衣機是設定成幾小時後開始洗,早上正好洗完盡快晾上。

16樓:珊兒

最好不要,衣服是潮的,會滋生 細菌

晚上洗的衣服,晾了一夜,屬於陰乾的。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陰天,第四天應該重新洗,還是拿出去曬曬?

17樓:璩儂

是不用重新起的,只要好天再拿出去晾晾就可以了。

18樓:攝影隨拍

建議拿出去曬曬,可以不用重新洗!

洗衣機洗完衣服第二天拿出來晾可以嗎

19樓:老任

可以的,晚上用全自動洗衣機洗滌脫水的衣物,可以第二天拿出來晾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如果沒有異味

洗乾淨的衣服給雨淋了下,接著又曬太陽,衣服還乾淨嗎,要重洗嗎

21樓:所向披靡

要,從物理角度下雨的條件是汽體(水蒸汽)和所需的結核,雨的結核一般為晴天飄浮在空中的灰塵,油煙等顆粒很髒,含有很多細菌病毒,所以一定要洗。

採納後記得給好評喔!

22樓:因為帥被死刑

必須要洗

因為雨裡包含了各種汙染氣體和雜質

如果你們那裡汙染比較嚴重的話就更要重洗一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洗。現在的空氣汙染多嚴重啊,雨下下來都被空氣中的髒東西汙染了,點到衣服上多噁心啊,趕緊洗。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重洗一下,因為雨水裡含有很多灰塵,還有可能有酸性物質。所以最好用水透一下再曬乾

25樓:白眼狼噢耶

必須重洗,有味道,淺色的還會有黃色的印子

26樓:怡麟寶寶

要重新洗的,雨水是不乾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重洗,雨水裡含有大量的灰塵和各種有害的微粒,不要圖省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重新洗 被雨淋了衣服需要重洗

29樓:個有內涵的帥哥

雨水不乾淨。應該重新洗。

3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重洗你以為雨很乾淨

31樓:zc村

建議重洗一下,不然可能有汙漬還有味道

晾的衣服被雨淋了,直接晾乾了,沒重洗就穿有事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被雨淋溼了.還是重新洗一下.晾乾再穿比較好.因為現在的環境汙染太嚴重了.你不知道那樣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的。

33樓:小譚談

因為現在環境的原因,雨水的話都會帶來少數的細菌,最好是重新把溼的衣服洗一遍,在太陽暴曬會比較好一點。溼衣服上邊的話有些細菌其實還沒有完全消除,有時候還是不要偷懶,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勤快一點,重新洗衣服吧。

曬在外面的衣服被雨雪淋濕,還需要重新再洗一次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中隨時都有水蒸氣存在。這些水蒸氣的**是海洋、湖泊、河流、水池、濕地、還沒晾乾的衣服等等。它們受到陽光照射,其中的水份蒸發,就成為水蒸氣,飄散在空中。

當水汽凝結到一定程度上時,空氣的浮力再也無法承受,便會掉落在地面上,形成雨。雨在到地面「旅行」的過程中,會帶上很多「小夥伴」,比如工廠裡排放的煙粒、地面上空的灰塵,甚至連空氣裡的細菌也乘機混了進來。所以,雨滿身疲憊降到地面時,已經是不乾不淨了。

所以您還是洗洗。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因為當衣服解凍,衣服就自然的幹了,也是乾淨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地...沒聽說過頭髮要是被雨淋溼的會長蝨子啊 ...不在洗一洗的話衣服會花黃 穿在身上也會不舒服的...最好在洗一洗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怎麼可能不要呢

38樓:只w心存在

要的,雨雪都帶酸,和鹹味,

39樓:

最好是洗一下哦,雨雪中不是很乾淨的~

40樓:石1小姐

還是洗洗比較好,對衣服好,自己穿著也放心

晚上把麵和好,第二天早上蒸饅頭可以嗎?

可以。冬天放室溫 座標武漢,沒暖氣 現在得放冰箱冷藏室,低溫發酵就行。當然是可以的,而且現在天氣慢慢變暖,活了一晚上是完全可以的。可以,只是放置一夜的麵團會有些許酸味,加入小蘇打之後方可進行饅頭的製作,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純淨水95克 玉公尺油5克 小蘇打2克製作步驟 1 將昨晚發好的麵團,加入...

產後第二天可以洗頭洗澡嗎

產後第二天就洗澡洗頭確實有點早了,這幾天先擦擦身,忍一下,再過兩天如果實在難受可以先洗頭,等身體恢復好一點,不那麼虛再洗澡。最好不要洗 因為身體還非常虛弱 防止感冒 而且宮口開恢復又有出血易感染 據我們中國傳統的習俗呢,產後第2天,甚至十幾天都不能夠洗頭的,雖然在西方的醫學上沒有這個根據,也沒有這個...

楊桃切開第二天可以吃嗎

但是 覺得 可以吃 冬天應該沒問題 天然冰箱。一次把乙個兩口就吃完了 沒切過 吃兩天。可以的,我昨天就這麼吃的。健康養生包括哪些方面 在傳統文化裡面,養生包括四個方面 養性情 養睡眠 養居處 養房事。我們必須按照這四個方面去做,才能夠使生命長生。分享一點 心臟 的養生知識吧 夏季是一年之中炎熱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