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穿羽絨服怎麼把衣服快速弄幹?用電風扇或者吹風機可以吹嗎

2022-09-08 08:10:03 字數 3901 閱讀 29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甩乾以後可以電風扇吹的,然後拍一拍繼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風扇吹,不能用電吹風,防止燒成破洞。

用風扇能把溼衣服吹幹嗎!

3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用電風扇吹衣服,要先把衣服擰乾了,然後掛在電風扇前方正對著吹。

衣物要快速晾乾,空氣濕度低、通風好是兩個前提條件。建議不要一次性洗滌大量衣物,應分批洗分批晾,以減少蒸發的水分;長短衣物隔著晾,如長褲長裙間用t恤衫等短上衣隔開,這樣有利於通風。

還可以在衣物正下方的地上鋪幾張報紙,既能加快水分蒸發,又能吸收衣物滴下的水,有助防止室內濕度上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可以將衣服吹乾。

將溼衣服吹乾 ,本質是讓衣服裡面的水分蒸發。即水由液態或固態轉化為氣態。

而影響蒸發效果的因素包括溫度、濕度、液體的表面積、液體表面上方的空氣流動的速度等。

由此可見,風速也是影響蒸發效果的因素之一。當飛入空氣裡的汽分子和空氣分子或其他汽分子發生碰撞時,有可能被碰回到液體中來。如果液面上方空氣流動速度快,通風好,分子重新返回液體的機會越小,蒸發就越快。

因此,用風扇完全可以把衣服吹乾。

5樓:唯_心_不_易

可以水蒸發加快的三種方式

1.增大和空氣接觸面積.

2.降低溫度.

3.增加表面空氣流動速度

電風扇屬於第三種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風扇吹能加快空氣的流動,使衣服上的水分加快蒸發。

7樓:縈卿

時間久了當然可以……

8樓:樹皮丶

當然能 親你多大?

洗好的羽絨服可不可以用吹風機吹冷風快速弄幹

9樓:愛炫葉

為了加快羽絨服風乾,可以用滾筒洗衣機、吹風機冷風烘乾。

1)一般情況下,羽絨服建議手洗,因機洗容易使羽絨服的填充物厚薄不均,衣物走形,甚至鑽毛,影響美觀和保暖性;也可能使部分含塗層的羽絨服出現起泡或塗層脫落現象。如需機洗,宜選用滾筒洗衣機的羽絨服程式,若使用上開蓋波輪洗衣機,羽絨服會浮在上面,難以獲得有效洗滌,而且面料容易被刮傷。機洗前,應先將羽絨服翻面,使面料朝里、裡料朝外。

2)選擇合適洗滌劑

選擇羽絨服專用洗衣液或中性洗滌劑,如藍月亮羽絨服清洗液。不建議使用洗衣粉、肥皂等鹼性洗滌劑,容易使羽絨服變得乾燥、發硬和老化,縮短羽絨服的穿著壽命

3)注意事項;

羽絨服洗滌前應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務必按照說明來清洗;

在正式清洗時,建議先在隱蔽處進行測試;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曬,不能暴曬或烘乾;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霉;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10樓:獅子酷

羽絨服(down coat)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較好。

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羽絨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用於人類保暖的天然材料,經過洗滌、乾燥、分級等工藝處理以後,被人們製成羽絨服。跟人造材料相比,羽絨的保暖能力是一般人造材料的三倍。

11樓:

先用甩乾機甩一下,再掛起來幹的很快

12樓:何之痕

可以的,要點時間,最好不要用熱風

怎樣才能讓衣服快速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1、洗衣機。現在家家都有洗衣機,可以把剛洗好的衣服,放到甩桶裡甩乾。

2、吹風機。可以把剛洗好的衣服,把水擰乾後用衣架撐好,用吹風機吹乾。

3、電風扇。如果家裡沒有吹風機,可以先用衣架掛好放在電扇面前吹乾。

4、小太陽、暖氣片。如果是冬天的話,可以利用小太陽或者是暖氣片烘乾。

5、毛巾或者是浴巾。把毛巾或者是浴巾平鋪到乙個平坦的地方,然後把溼衣服平鋪到毛巾或者是浴巾上擰乾,毛巾溼了再換一條,這樣慢慢的就幹了。

6、冰箱。把溼衣服放到冰箱裡凍一下,凍住以後再拿出來化開就會幹了,不過會有皺紋。

14樓:狼戰

第一:曬太陽

第二:用吹風機或者用電扇,前者注意冷熱交替第三:放在鍋蓋上,燒水產生的熱量會使衣服上的水分子蒸發第四:

洗完衣服,先別急,放在陽台上晾晾,使水分減少,再用吹風機就幹的比較快,我洗頭髮都是這樣,先讓頭髮自然晾一會,再用吹風機,幹的很快

這些方法都是在條件有限的情況下使用,條件可以的話,整個甩乾機,會比較方便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夏天的衣服洗完直接拿樓上曬比較好,注意不能暴曬,放通風處吹乾較好!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洗衣機脫水,然後用吹風機或者生一把火在火邊烤

傑西排羽絨服洗後能用吹風機吹嗎

等著穿羽絨服怎麼把衣服快速弄幹?用電風扇或者吹風機可以吹嗎?急

16樓:

羽絨服當然可以用吹風機吹,我也用過,不過得需要耐心和技巧,羽絨服比較厚你要均勻的不停移動去吹,吹完正面吹反面,到袖子是從袖口進風,一切動作都是連續性的,等著穿即使沒乾透也要把關節處和腰部吹乾透,穿上才不會受涼,記得吹完以後會有些味道,你自己噴些香水就行了,不過不建議用吹風機吹,受熱面積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布圍乙個圈,圈內掛上衣服,下面放進暖風機,上面再用布蓋上,這樣衣物就會很快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一定要小心,羽絨很容易著火

怎麼讓衣服快速幹?巧妙使用吹風機就可以啦

19樓:跨年度迷萍

把衣服裝進乙個塑膠袋裡,,留乙個小孔,用吹風機往裡吹,薄衣服2-3分鐘幹

20樓:伊秀女性網

怎麼讓衣服快速幹?巧妙使用吹風機就可以啦!

快速吹乾衣服 吹衣服怎麼快速幹

21樓:mikann橘子熊

網上方法很多,但萬變不離其宗,總結起來,基本是以下幾點;

1、加快衣服附近空氣的流動速度,比如用風扇吹;

2、加溫:用太陽曬或者電吹風熱風吹;

3、凝華和昇華的搭配使用:先把快乾衣服速凍,讓水分結冰,最後取出,讓水直接昇華。這種方式用得最少。

22樓:加倍分享

電風扇直吹最快,效果最好。

羽絨服可以用電風扇吹幹嗎

23樓:馬扎獨來獨往

電風扇可以,電吹風不可以。

還可以把羽絨服拿出來放在通風處晾乾,不能曝曬或烘烤。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風量不要太大,如果太大可能會把衣服燙壞,如果不是急需要希望不要用這樣的方式烘乾衣服,用太陽大自然方式好用,又節能環保,又有殺菌作用

25樓:重新再啟動

羽絨服用電風扇吹乾,勉強也行.羽絨服講究就是羽絨蓬鬆柔軟,最好是在衣服八成乾時,手拍衣服,把羽絨拍均勻,再在陽光下曬,讓羽絨泡起,這樣可以減少黴蛀,穿起來也好看.

26樓:

最好不要,衣服可能會起皺,不過吹冷風可以。

怎麼穿羽絨服才驚艷?如何把羽絨服穿出高階感?

穿羽絨服的時候內搭應該選擇比較緊身的,可以搭配一條三角圍巾,這樣穿羽絨服才會驚艷,可以穿一件緊身長款連衣裙,外搭一件羽絨服,三角圍巾應該將三角放在前頭,這樣穿出的羽絨服非常的有顯氣質。我覺得羽絨服最好是選擇長款的,容易有驚艷的感覺,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灰色的,然後再搭配毛絨絨的圍巾。冬季羽絨服如何穿出...

藍色羽絨服怎麼搭配衣服,男生藍色羽絨服怎麼搭配

藍色羽絨服搭配黃色衣服,會顯得很漂亮,入檔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藍色羽絨服 黑色鉛筆褲深藍色羽絨服搭配黑色鉛筆褲,穿出來的視覺效果高階感滿滿,既顯瘦又耐看,而且這類似的穿搭不挑人,不管在哪個年齡階段的女生都可以...

黑羽絨服穿了發亮了怎麼洗乾淨,黑色羽絨服穿上一段時間面料發亮應該怎樣來洗

準備物品 白醋,洗衣液,清水,毛巾,噴壺,清水。1 在噴壺中倒入兩瓶蓋的白醋。2 在加入適量的洗衣液。3 加入適量的清水進行稀釋。4 將噴壺裡面的液體搖晃均勻。5 將液體噴灑在羽絨服髒的地方。6 用乾抹布進行擦拭。7 將抹布放入清水中,再撈出擰乾。8 從新擦拭羽絨服髒的地方。這時候的羽絨服已經被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