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空調可以吹乾衣服嗎,晚上衣服是空調吹容易幹還是放外面容易幹呢

2022-09-08 08:00:08 字數 3544 閱讀 9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空調出風口,我住酒店就是這樣晾衣服的,很實用。

晚上衣服是空調吹容易幹還是放外面容易幹呢

2樓:田田方便火鍋

當然是空調吹容易幹,剛洗完的衣服用手把水擰乾,掛在空調房間一晚上,第二天幾乎已經全乾了,不管開制熱還是製冷都會幹,掛在外面沒有空調幹的快。

衣服速乾的方法:

1、把所有溼衣服掛在乙個鋼架上,然後放在衛生間等小房間裡,開啟取暖器對著吹。一般乙個晚上,衣服可以全乾。

2、直接把溼衣服用掛架擺在空調口。這樣,既能給房間加濕,又能讓衣物快速變乾,更重要的是,不會滋生太多細菌,比較健康。

3、找來一塊稍大的幹毛巾,把溼衣服包起來,用力擰,衣服就有六七分幹了。然後,掛在通風好一點的地方,晾乾。

4、在脫水後先用蒸汽熨斗熨一遍,因為溫度高,熨後也會幹得快一點。

5、不要對稱晾衣,而是使用斜角相錯的辦法,這樣衣服幹得會比對稱晾法快很多。

6、不讓晾著的衣物前、後身貼在一起。如果家裡有鐵絲衣架,可以把衣架兩端用力向前折彎,使衣架變成立體的。

3樓:千葉忍

如果開了空調的話 一般衣服就會很快幹 放在外面的話起碼明天早上可能還不會完全幹

4樓:百度使用者

放在空調下吹會比較快的幹,因為空調抽濕力強,一般我們在空調間要放些水也是這個道理,快立秋了晚上外面濕氣較重不便於快速乾衣。

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說是夏天,而且天氣是晴天 個人認為是放在陽台上幹得快! 把衣服洗好,甩乾,掛在陽台上,第二天早上幾乎幹了,或者8成乾! 空調房裡有濕氣,沒陽台幹得快!

如果說是陰天則在空調下易幹,原因一是空調有風迴圈,二是空調會將室內空氣中的水分冷凝排走,室內的濕度會降低。

6樓:青蛙燒餅

你要想乙個晚上就幹,吹空調快點,不過你要對著空調那裡吹。如果晚上風大或比較熱都差不多可以幹。

7樓:lighting1998何

吹空調 可令製冷效果奧,空氣不乾燥。 如果空調屋裡是老人不建議放在屋裡,濕氣重。

8樓:6o█重量

空調快乾!它有抽濕功能.

9樓:百度使用者

空調房晾衣沒陽台上快,要在室溫比外邊溫度低的情況下。

10樓:百度使用者

空調,上次去南京實習行禮沒帶夠,剛好又下大雨鞋子都溼掉了,就放房間裡吹的一晚上居然就幹了,我那是板鞋,不是網鞋,所以放空調房裡吧

11樓:愛你

放在外面容易幹,因為外面比裡面通氣性強

12樓:kyoya彌

快慢與溫度,濕度,風速都有關係。 如果室外溫度高,濕度小,風速大,當然室外面好了, 根據實際而定..

13樓:噓整

放外面容易幹,現在是夏天,就算是晚上,放在外面兩個小時也差不多幹了

14樓:偷星

現在是夏天,天氣這麼熱,衣服掛在外面很快就幹了,比空調快

15樓:死亡秘密

放在外面幹,看實際情況啊

潮濕的衣服用空調吹乾有細菌嗎

16樓:長虹美菱股份****

親,一般而言不會的。空調制熱情況下,能夠加速衣服的風乾。

用空調怎麼吹乾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要吹乾衣服,不需要給房間除濕,建議空調開制熱模式執行。

如果在吹乾衣服的同時還要給房間內空氣除濕,建議空調開製冷模式執行。

空調開制熱模式執行時室內機的出風溫度較高,在較高溫度下更有利於衣服內的水分蒸發;只是在吹乾衣服的時候衣服不要靠空調出風口太近,以免導致空調室內機風量發生較大的衰減而系統執行異常。

要知道空調久置後內部積攢灰塵、滋生細菌,長期不清潔的空調還會變成「殺手」,嚴重威脅身體健康。

18樓:甘情譚平婉

實在是要使用空調來吹乾衣物的,建議使用空調制熱模式。

空調制熱模式執行時室內機的出風溫度較高,吹乾衣物的速度會比較快。

在用空調吹乾衣物的時候,所需要吹乾的衣物不能太過貼近室內機出風口,以免衣物造成空調室內機迴圈風量過小而空調出現保護性停機。

空調吹乾的衣服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梅雨季節可以用空調開除濕模式協助晾乾衣服。

20樓:相當小把戲

不如太陽曬乾的好。

空調吹乾衣服,僅僅是把衣服裡面的水分蒸發乾淨,沒有殺菌效果。

如果把衣服正常掛在太陽下面曬乾,除了能把水分蒸發幹之外,還能靠陽光的紫外線來殺滅一部分細菌,更有利於人身體健康。

21樓:璇璇破曉

衣服最好是太陽曬乾,如果沒有太陽,空調烘乾的也可以穿

洗好的衣服放在空調下吹一晚上會幹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幹。在密閉房間內使用空調製冷,具有抽濕作用,所以衣服會越來越幹。

若是使用空調制熱,衣服幹的速度會更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熱天衣服的話肯定會幹!冬天的厚衣服那就不一定啦!

天氣太潮,開空調用哪個模式吹乾衣服比較好?

24樓:相當小把戲

如果僅僅是要吹乾衣服,不需要給房間除濕,建議空調開制熱模式執行。

如果在吹乾衣服的同時還要給房間內空氣除濕,建議空調開製冷模式執行。

空調開制熱模式執行時室內機的出風溫度較高,在較高溫度下更有利於衣服內的水分蒸發;只是在吹乾衣服的時候衣服不要靠空調出風口太近,以免導致空調室內機風量發生較大的衰減而系統執行異常。

衣服在空調下吹乾對衣服有好壞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聽說過人家為了讓衣服晾乾用空調吹的?最多使用吹頭髮的吹風機吹乾或使用烘乾機烘乾

26樓:匿名使用者

汗..外機?

不髒哦??

..都是室內的髒空氣吹到你衣服上.然後你又穿在身上.`很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幹,但最好還是拿到通風有太陽的地方曬,這是物理常識,

陽光可以消滅細菌,尤其是貼身衣物

衣服在空調制熱吹乾能穿嗎?

28樓:相當小把戲

能穿。但空調吹乾的衣服,沒有經過太陽光的紫外線殺菌消毒,如果天氣好,還是要拿到外面太陽曬一曬。

另外,空調吹乾衣服的時候,衣服距離空調出風口不能太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9樓:腦殘吶總受們

肯定能穿啊 因為我家這邊比較潮濕 所以經常曬不幹衣服 我們都是拿到熱風機那裡烘乾的 不用擔心。

衣服在空調下吹乾對衣服有好壞嗎,空調吹乾的衣服好嗎?

不好,你聽說過人家為了讓衣服晾乾用空調吹的?最多使用吹頭髮的吹風機吹乾或使用烘乾機烘乾 汗.外機?不髒哦?都是室內的髒空氣吹到你衣服上.然後你又穿在身上.很不好.可以幹,但最好還是拿到通風有太陽的地方曬,這是物理常識,陽光可以消滅細菌,尤其是貼身衣物 空調吹乾的衣服好嗎?南方梅雨季節可以用空調開除濕...

為啥空調能夠吹乾衣服?經常在賓館我就開空調吹

因為空氣的流動會導致水分的流失,空調吹出的溫度大於衣服上水的溫度,會導致水分的蒸發,親。望採納 你可以把洗的衣服和幹浴巾一起擰,這樣你的衣服幹的更快,一定要先擰一邊在放一起 因為空調會把室內的濕氣吸到外面去 洗好的衣服放在空調下吹一晚上會幹嗎?會幹。在密閉房間內使用空調製冷,具有抽濕作用,所以衣服會...

衣服不可以晾外面過夜嗎?為什麼,晚上衣服晾外面好嗎沒幹的衣服晾外面好嗎

看你是哪的了,我家在東北,如果放外面涼,就凍上了,在海邊外面,晾不幹的,再就是有的衣服,經烈日暴曬會掉顏色,或者晚上會被偷走,下雨颳風什麼的,呵呵不太明白瞎亂答的。晚上衣服晾外面好嗎 沒乾的衣服晾外面好嗎 晚上衣服晾外面不太好。因為晚上外面氣溫低,濕度大,衣服幹不了。另外有時還有露水,空氣中的微粒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