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眼被剪掉後,中間出現了黑色的點,是怎麼回事

2022-09-08 06:45:03 字數 4006 閱讀 5122

1樓:暗夜之影

樓主,您好,我自己也長過幾眼,就是用以下方法去**的:可以去藥店買雞眼貼,具體步驟如下:1、先洗腳;2、把腳擦乾淨之後,拿指甲鉗把雞眼中硬硬的部分剪掉(剪到裡面時候會疼,可能會看到很多小黑點點,那小黑點就是小刺,指甲鉗要做的就是把小黑刺剪掉,每天剪一點就行了不用著急一次性全剪了);3、剪完後,把從藥店買來的雞眼貼貼上,重複以上的步驟,一天兩次(最好是早晚各一次) 5個療程就可好,(1個療程就是1盒雞眼貼)(需每天堅持) ,我貼5個療程就好咯、、 **過程中,雞眼部分會有被軟化的白色的皮,那是正常現象,您可以把白色的皮撕掉,但是要小心不要撕扯到不是白色**的地方。

一旦撕扯到會很疼的。希望這個能幫助您。 希望能被您採納、、(只要原來張雞眼的地方看不到小黑刺就算完全好了,以後也不會再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點就是蹠疣的,不可以用雞眼膏的,可能會使病情更嚴重的

3樓:當你孤單的

胼胝為蠟黃色,扁平或稍微隆起的侷限性角質肥厚性斑塊,質硬而稍透明,邊界不清,**較厚,邊緣較薄.好發於掌蹠,常對稱發生.與職業有關者可見於受壓部位.

一般無自覺症狀.嚴重時可有壓痛.不管是胼胝,還是雞眼,都可用雞尤請樂**的,還是比較有效果的

4樓:

不是雞眼,是蹠疣,病毒性的,會傳染,不要貼雞眼膏了,沒用,我有**經驗,可聯絡。

雞眼是不是剪開後裡邊都是黑點點 30

5樓:

剪開裡面有黑點點不是雞眼,是蹠疣,病毒性的,易傳染,我會**,希望能幫到你

6樓:手足病**

是病毒性 蹠疣(簡稱病毒疣),易傳染, 我們是專業從事這手足病 灰指甲等疾病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三葉草

是蹠疣,早點醫治,可以**!如需要,留下qq,隨時溝通!

雞眼膏貼了幾天,死皮也都剪了,今天發現中間有個小黑點,那個是啥,還要繼續用嗎?用多久才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長在你真皮上的真菌,你把它拔掉就好了,不拔它還會長。

拔的時候會流血,也會很痛,為了快點好起來你就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黑點就是雞眼的根,除了它就除了病根,但真的很痛的,實在不行還是去醫院做雷射吧

雞眼中間黑點嗎,雞眼中間的黑須是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的大小會有黃豆大小左右,並且雞眼的表面相對光滑與皮面平或稍隆起,呈淡黃或深黃色,半透明,是由於長期摩擦和受壓而引起的圓錐形角質層增厚,雞眼為嵌入皮內的圓錐形角質栓。

此外,雞眼還有軟硬的分別,建議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心態,避免精神上處於過度的緊張和壓力。同時,適當的增加體育鍛煉,合理的搭配健康飲食。

去雞眼的方法一:用熱水把雞眼泡軟,用乾淨的小刀把雞眼上面的皮剪掉,最好能挖3mm左右下去

方法二:每天用尤舒比芷清霜,每天換藥,每天泡腳,不泡也可以,用熱水洗澡。

方法三:取六神丸10餘粒,研成細末,加適量醋調成糊狀。將雞眼洗淨,除去表面角質層,用鹽水浸泡半小時後,將藥糊塗在雞眼上,用膠布固定好。3天換一次 。

貼雞眼膏後,白皮都去掉了,看到了黑色的點,然後該怎麼辦啊? 10

11樓:

我也得過,一直以為是雞眼,用雞眼膏貼了一週,皮層脫落後以為就好了,結果還痛,又貼一週,看那個皮層真噁心,結果貼到骨頭都覺得痛了,裡面一定含有什麼東西,還是不好,又用土方清涼油,塗了乙個月,沒有變化,然後上網偶然找到乙個方法也是土方,也是挺多人試過的,那種上醫院雷射的根本不治本,走路還得挑著平地走,太痛苦了,按照土方,薏公尺粥每天吃,連吃乙個月到二個月,不要中斷,有的人吃一週就好了,有的要二個月,我已經得了快半年了,就天天煮一大碗當飯吃,大約吃了一週就不痛了,再吃一週那個黑點就象傷疤一樣自動脫落了,然後本來有些小的也開始要出來了,結果就給消滅在萌芽階段,非常感謝那個提供土方兄弟,救了俺一命啊,據說是得了2-3年以上的人,估計要吃個二個月之類了。現在我才可以肯定我得的是疣,走路會痛,要是走著走著那個部位踩到小石頭那個痛啊,我都想把腳給費了,大部人一開始應該都是象我一樣去買什麼水笨揚酸來貼,各位同志,最好是別去醫院,那個雷射當時不痛,可是過後那就痛了,問題是還不治本,因為那個東西就介於骨頭和皮層之間,深了,傷就大了,淺了不治本,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治不好這個,拿刀砍醫生了,去醫院醫生肯定不會給你推薦什麼土方了,雷射或冷凍去吧。還有一種打針了,聽說也是會反覆。

吃薏公尺吧,也不難吃,高壓鍋開後,轉小火悶個二小時,就很軟了,再加點糖,可以想象成甜品來吃。那個痛苦的時間終於過去了,不然只能穿上我最厚最軟的大笨鞋。還得小心走路。

另外再說明一下。我這個不是不講個人衛生得的,是我運動太少了,其實也是自身抵抗力下降的乙個標誌,誘因是因為平時運動的少,偶爾和朋友去爬山,上去的時侯真是爬,下山的時侯想,還是沒有動起來,就跳著大步大步的衝下山,象個小炮彈一樣,人見我就躲哈,可惜是要付出代價的,代價就是兩天後腳跟開始痛了,淚千行,關鍵是專家說了,單純和上山和下山無意義還會損傷膝關節,淚萬行。以此給各位兄弟姐妹們借鑑,別學我。

還有女性的話,懷孩子和月子期間千萬不能吃,因為薏公尺是會引起宮縮和體寒的東西,孕婦千萬不要吃,忍一忍,生完孩子再說。經期也不能吃。

12樓:程世偉

臨床表現:雞眼是由長期摩擦或受壓引起的圓錐形角質層增厚,有角質中心核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外面。一般多發於青年人,好發於足底及足趾,如果雞眼尖端壓迫神經末梢,會使行走時感覺疼痛。

雞眼的大小各不相同,小到公尺粒,大到豆粒,表面光滑隆起明顯,界線清楚,疣體大多呈淡黃或深黃色,中心有倒圓錐狀的角質栓嵌入真皮。表面粗糙,角化明顯,質硬,灰黃或汙褐色,單發或多發,一般無自覺症狀,好發於手指、手背、足緣等處。

**:本人實踐,將患處用溫熱水泡30分鐘,用刀片去掉表面角質層,邊泡邊削,深度適當,不要見血,用酒精消毒,將風油精滴入雞眼膏和勻,3、4滴既可,將雞眼膏貼在患處。一般3天後換藥,中間會出現一圓點,並有許多黑須,重複前面步驟,將白皮去掉,(萬一出血,待傷口好後再弄)再雞眼膏貼在患處。

用藥中間有疼痛感,直到不見黑須後再貼1、2次。將白皮去掉後用酒精消毒,貼上創可貼,2、3天一換,覺得不痛就可不用了。網上有各種方法,但沒試過,慎之!

預防:應穿合適而柔軟的靴鞋,或以有孔的小片海綿墊保護區域性避免受壓

13樓:年楚姚涵煦

不要用那東西

有專業藥

草本清尤淨打破傳統的**方法專為蹠疣精心研製而成,內含獨有的生物溶解分子能有效的祛除蹠疣、並抑制其再生長。適用於足部蹠疣、刺瘊,去除增生物。http:

14樓:抹麼丸子

我的剛拔完~露出紅色的肉了,但有人說如果疼就是自己的肉了,你應該拔掉它,雖然可能會很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呢,把風油精滴在雞眼膏上,再堅持一兩貼,黑色的根挺深的。這時候用風油精很難去根。

等到雞眼膏侵蝕到深層的嫩肉的時候很疼,就表面雞眼被除去了。

16樓:eif的暢想

用去皮的土豆或蘋果,切成乙個圓形,看雞眼的大小,再將土豆或蘋果片削乙個圓洞,輕輕覆蓋在雞眼上,圓洞位置正對雞眼處,(這樣可以避免灼傷雞眼周圍的肌肉組織)將冰片少許置於雞眼上,用火點燃,至感覺疼痛時將火吹滅。

每日**1~2次,每次約半分鐘,乙個療程5~7天。

癒後區域性無瘢痕,**期間可照常行動。

希望你早日**

貌似雞眼!!!腳趾肚上有硬皮剪掉後好多黑點點是什麼,是雞眼嗎? 有圖有真相,求大神解救!!!

17樓:

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你得的是蹠疣,病毒性的,傳染性很強,你想從乙個變成每個指頭上都有了,已經傳染了,用舌頭舔是舔不好的,還會傳染到別處,盡早**,你可以私信給我,希望能幫到你。

18樓:馬大夫足康館

蹠疣,早點好治,中藥除根的!

手機被摔後右上角出現了紫色,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三星手機受到強烈 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等情況。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如果繼續使用不進行詳細的檢測維修,有可能由於元器件的連線強度下降,造成機器硬體的最終損壞。補充 手機平時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

手指用力伸直後,指甲中間會出現白色,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是指甲中間有白色的雲嗎?呵呵,別擔心,很多人都有。之前我在書上看到說是因為身體裡有蛔蟲引起的。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我也有過啊。不過沒多久就自己消失了 別擔心啦 正常的,只要手指放鬆的時候,指甲不是白的就沒什麼大問題.當手指用力伸直時,指尖受指甲壓迫,就跟你放鬆的時候,用手指用力按指甲是乙個原理.貧血...

魔獸世界上線發現螢幕中間出現了顯示血量百分比的東西如

搞笑呢,上個圖啊,不上圖怎麼知道是外掛程式,還是系統問題啊 簡易狀態 螢幕中心顯示玩家和目標的狀態。磨合外掛程式,關掉其中的 簡易狀態 是多玩什麼的帶的那個簡易頭像什麼的吧,把他關掉就好了 魔獸世界螢幕中間那個血量百分比如何去掉 見下圖 看不到啊。哪有圖?魔獸世界遊戲,用的多玩魔盒,想知道怎麼關掉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