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狂飆三膠皮灌膠後貼上去大了一圈剪掉了下次撕下來在灌會不會小?還有打完後要不要撕下來

2021-04-01 08:18:08 字數 753 閱讀 5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要使勁灌啦,一般灌膠後大一圈不用剪掉的。只有不嫌麻煩撕掉也可以,就是下次必須灌膠後貼。

桌球膠皮狂飆3灌膠後有什麼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

狂飆3的海綿源

,灌膠之後海綿膨脹會更彈,bai更柔和力du量更好。不灌膠的zhi普狂三很難打透,dao

手感發木發死,彈性不好。

狂飆3一般分為3種,省狂沒有普狂粘,但比普狂軟。

專業選手拉弧圈球是靠球進入海綿,甩出去的感覺,所以不需要過多的粘性,而且粘性太高,對速度有影響。

普狂的話是海綿硬,很粘。不灌膠的話,省狂大大優於普狂。普狂不灌膠,硬邦邦的,粘乎乎的,就是這種感覺。

還有一種是neo 版狂3,不需灌膠,除了不透其它都還好,膠面比現在的普狂柔和些,但不打磨的話咬球差些。

推薦neo 版狂3,不需灌膠。省狂很好,但**貴些。

3樓:炎焱燚焱炎呵

差不多,灌膠部分彈性差點

桌球套膠狂飆三灌膠要灌幾遍?那人怎麼只給我灌了兩遍,這樣會不會影響效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狂飆3套膠選用的是20號海綿,硬度較高,不灌膠很難打。正常情況下膠水刷兩遍至三遍已足夠,不會影響套膠效能的,多刷無非是在浪費膠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就足夠了,最好就三次

紅雙喜5星狂飆III膠皮桌球拍多少錢

5星的拍子在150元左右,現在狂飆3的膠皮在4星級拍子上就有了。所以150塊的話,你可以買個mc 2的底板 80元,膠皮配狂三大概60塊,外加拍里奧cj8000也不過160元。我同事去年買的,在體育用品店,紅雙喜5星,一面狂飆3,一面狂飆2.價錢250 270元。上價錢便宜的,多是假貨。我前段時間 ...

桌球拍的膠皮種類介紹,桌球拍的膠皮的種類

一 正膠海綿拍。正膠就是膠皮顆粒向上 高度與直徑相等的膠皮。這是中國選手最傳統的球拍。過去莊則棟 李富榮 江嘉良 謝賽克等一批批世界冠軍都採用正膠海綿拍,屆亞特蘭大奧運會冠軍劉國梁也是用正膠海綿拍擊退了各路好手。它的特點是彈性好,擊球穩且速度快,適合近台快攻型的球員使用。正膠海綿拍不容易吃各種旋轉,...

桌球拍反面不貼膠皮行嗎,桌球直拍反面的膠皮鋪滿和不鋪滿有什麼變化?哪一種貼法更好?

當然可以,而且除了中國球員,大多數直拍選手反面都不貼膠皮,也沒有什麼壞處,習慣了都一樣的。只是不貼膠皮,就不可以用光面擊球 而且不貼皮的那一面必須要上色,要和膠皮顏色明顯不同。一 球拍的大小 形狀和重量不限。但底板為平整 堅硬。底板厚度至少應有85 的天然木料。加強底板的粘合,盡可能用諸如碳纖維 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