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桌面中間出現了一條豎線,可轉到其他頁面那條豎線又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18 13:55:58 字數 2284 閱讀 4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顯示器硬體問題,要想去掉要修理顯示器

電腦螢幕出現一條豎線,但是截圖下來沒有豎線,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分析,有堅線有兩種情況:

1,顯示器出現故障。

2,顯示卡出現故障。

介於你截圖沒有豎線表示故障在顯示器上。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下拔掉顯示器電源線和取下資料線,清理一下顯示器。

2,按一下顯示器上面的auto按鍵,看能否恢復。

2,如果以上兩個辦法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那麼這種故障得有專業顯示器維修技能才可解決,最好是找售後或維修點修一下,自己很難解決。

ps:顯示器是電腦重要部分,也是最脆弱的,有時搬支拆機都可能壓到屏,很容易造成顯示器亮點或橫堅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屏有壞點,建議更換不同顏色(要純色,就是只有一種顏色)的桌面背景,看下那條豎線可有變化,如果位置一直沒變,那就是顯示屏有壞點。

請問我的膝上型電腦螢幕怎麼了?螢幕中間有一條豎線,怎樣才能沒有啊?

4樓:擱淺到此一遊

筆記本螢幕中間有條豎線的原因

螢幕本身有缺陷。這種情況只能去換屏。

螢幕的排線故障。要換排線。

顯示卡問題。

不論是哪種情況,都只能通過維修消除故障。有售後就找售後,無售後就找奸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待機這個介面有線,還是所有的介面都會有條線啊?

電腦螢幕中間出現一條黃色的豎線

6樓:肥仙女

一、原因分析:

1、電腦顯示屏上有一條黃色豎線如圖。

2、原因分析,可能的原因:電腦顯示器壞掉了;

3、排線壞了(針對筆記本),顯示卡壞了(針對台式電腦);

4、電腦主機板出問題了。維修要分清楚壞在**了是最關鍵的,是內部硬體壞了還是顯示器壞了,需要作出判讀,需要準備的器材是外接顯示器+電源線+資料線(一定是沒問題的)。如圖

二、解決辦法:

1、將外接顯示器接到,剛才有問題的電腦上,如果接通電源後,外接顯示器上顯示正常。說明以下兩個問題:

筆記本,有可能是兩個原因說明筆記本顯示屏壞了,或者顯示屏壞了。但肯定說明主機板和顯示卡硬體沒問題,反之亦然。

若判斷是顯示屏或者排線問題,可以去專業維修店或者售後點去更顯排線試試,如圖,筆記本排線

2、如果,筆記本更換排線之後,亮豎線消失,說明原來膝上型電腦排線出問題了,需要更換排線;如果更換之後,亮線亦然存在。說明筆記本顯示屏壞掉了,那麼問題就大了,需要更換電腦液晶屏了。

7樓:是a萌呀

計算機螢幕中間有一條白色垂直線。這有五種可能性:

1、螢幕本身有缺陷,這種情況只能改變螢幕。

2、螢幕電纜故障,估計電纜被剝離,或者鏈結ic有問題,一般使用一般沒問題,如果追求完美改變顯示,這是沒有辦法修復的,到專業維修場所進行維修,或更換電纜。

3、顯示卡問題,顯示卡老化,電容器從包,顯示卡驅動問題,那麼你應該採取顯示卡修復,或更換顯示卡。

4、crt的螢幕,它可能是由潮濕引起的。拿顯示器並修理它是件好事。

5、如果開啟此垂直線,則顯示屏通常會斷開。如果只是突然發生,請重新啟動計算機以進行恢復。

8樓:榮霞戎長霞

先重灌下顯示卡驅動看看,如果不行就用別的顯示器試下主機,如果還有就重灌系統,沒有了就是顯示器問題,去修吧

9樓:家庭多**中心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顯示器或者顯示卡出現問題;建議旋轉螢幕畫面看一下,如果黃線跟著旋轉,那是顯示卡的問題,反之,一定是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螢幕本身老化或者是排線、驅動板等的問題,如果是螢幕老化那就沒有維修的價值,如果是排線或者是驅動板的問題,那換一下配件就行,花不了幾個錢。如果是顯示卡的問題,換一塊顯示卡試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所謂的線屏,一般不換屏是西歐不好的,但是換屏的成本和買一台2手的同規格的顯示器的價錢相差不大,這樣維修的意義就不大了,將就著用,受不了的話還是淘個2手的或者購買全新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出現了問題!!沒有維修的價值,就算修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還是老樣子,我的電腦就是!!如果是新的,去你購買的地方提出調換或退貨~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看下有沒有過保,如沒過保,快去找賣呀,如過保了,就湊合用吧,沒修的價值了。

電腦螢幕中間出現一條藍色豎線是什麼原因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2 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

電腦顯示屏出現一條粉紅色的豎線,是不是屏壞了

去換條排線試試 不行的話就沒用了 換屏的話 昂貴 還不如買乙個呢 每個頁面都有嗎。如果是的話。就是顯示器有問題了 嗯,壞了,有時候能自己好,好不了就得修了 顯示卡問題也有可能,最好找另外一台顯示器接上去看看還有沒紅線 電腦的顯示屏出現了一條粉紅色的線,是什麼原因?有這bai幾個可能性 按可能性從du...

我的電腦桌面上左側出現了夾任務,其他位置,詳細資訊,怎么刪除他,不在我的電腦裡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檢視右邊是否有noactivedesktop項,如果有,雙擊它,將其值修改為1 如果沒有,則新建乙個dword值,將其名字命名為noactivedesktop並且將其值改為1,重起電腦即可。在這個區域空檔的地方,點選右鍵,選擇 關閉工具欄 你試一下下面的功能,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