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頭壞死能幹什麼工作,股骨頭壞死能做些什麼工作

2021-03-04 09:00:48 字數 3162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壞死對下肢的影響比較大,不能長時間站立。而且對下肢的感覺功能也有可能有影響。現在有的工廠會有手工活,可以把這些手工拿回家裡做。賺的錢不多,但是也是有點用處。

股骨頭壞死能做些什麼工作

2樓:北京前海醫院

三次手術確實對於股骨頭壞死已經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如果早期發現**回不採取手答

術,保守**也許現在並沒有這麼嚴重。

對於股骨頭壞死的患者,我們一般都建議從事一些輕體力的勞動或者做一些文職工作!也可在家找乙份可以做網際網路的兼職!

3樓:匿名使用者

置換啊,你手術怎麼開的,置換關節後正常行走沒問題啊

4樓:

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兼職做做

股骨頭壞死適合什麼工作

5樓:可愛的

得了股骨頭壞死,最好先**,醫生確定問題不大,再考慮要不要工作吧,我身邊股骨頭壞死的病人現在都在進行保守**

6樓:都小朋

可能更嚴重了,不疼不一定是好事,最好去醫院拍片查查,不然耽誤了病情花錢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進行關節置換的手術。

8樓:三娘灣的海角

你好,bai功能鍛鍊應以自動為du主,被動為輔,由小zhi到大,由少到多,逐dao步增加,並根版據股骨頭缺權血壞死的期、形、髖關節周圍軟組織的功能受限程度以及體質,選擇適宜的坐、立、臥位鍛鍊方法。股骨頭壞死是一種由多種原因導致的股骨頭處的血液迴圈不暢,股骨頭因為失去血液營養而壞死,進而導致骨小樑斷裂,股骨頭塌陷的病變,針對你目前的病情情況,建議盡早去正規骨科醫院或專業醫院進行系統化的**,修復受損的關節軟骨面,修復股骨頭,恢復髖關節的活動功能,實現了正常的行走,恢復正常的工作、生活,增強了完全**的信心

乙個腳股骨頭壞死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一部哦

電競專業,學費比較高,成績有要求,要努力學習啊!不一定非要打遊戲,遊戲的運營開發都可以學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體力活都可以做吧應該

11樓:宣仁丁未

股骨頭壞死不及時**控制病情的話,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最嚴重的會導致殘疾

至於工作,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跑腿的活等,也不要是那種久站久坐的工作,如果非要久站久坐,那麼一定要定時起身活動一下

得了股骨頭壞死還能工作嗎?

12樓:血刺黃昏

建議:股骨頭壞

bai死疾du病潛伏期長,發病早期zhi

症狀不明顯,多

dao以疼

回痛為主,此時的疼痛並

答非發生在髖部,而是在腰部、大腿內側、膝部發生間歇性疼痛,活動室疼痛加重,休息時疼痛減輕。隨著疾病不斷的演變,疼痛即會出現在髖關節,這也就標誌著患者病情加重,**的難度加大。早期股骨頭壞死患者的股骨頭多為邊緣毛糙,通過x線片不容易察覺,需要進行ct、mri等細緻的檢查。

病情逐漸加重,股骨頭的影像會越來越明顯,出現骨密度不均勻、囊樣影等情況,繼續加重股骨頭就會出現塌陷、變形等情況。最終會造成股骨頭的骨小樑紊亂、骨質疏鬆,骨的程重能力下降,

股骨頭壞死到了這個時期,患者如果長期行走,或負重勞動就會造成股骨頭塌陷,若塌陷部位得不到及時的控制,不斷的發展下去,患者容易造成永久性跛行、殘疾甚至癱瘓,身心備受煎熬,也給家庭、單位和社會帶來了沉重的負擔。

所以股骨頭壞死患者在診斷後不能繼續工作,要及早到醫院進行**,**期間應盡量臥床休息,減少工作量,保持好的心態,從根本上**股骨頭壞死。

13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引起股骨頭壞死的原因比較多的,常見的原因可能外傷或區域性血液迴圈不良導致的。

股骨頭壞死只是關節活動和負重行走功能障礙,經過**症狀完全可能好轉,好轉以後做一些不影響病情的工作當然可以的。

14樓:阿朱就是阿朱

對於股骨頭壞死

的早期患者來說,由於股骨頭壞死早期症狀並不十分明顯,往往被忽版視掉。雖然患者仍然能繼續

權工作,但是,偶然的間斷性的疼痛還是會對患者有點一定的影響。一般是可以治好的,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工作和生活。

患有了股骨頭壞死,雖然股骨頭骨細胞部分死亡減少,骨頭壞死早期的股骨頭的外形正常,股骨頭軟骨並沒有破壞,在這一時期得到正確診斷和有效**。股骨頭就不會出現塌陷的變形,所以早期股骨頭壞死**後對於幹活不會有任何影響。

一旦發現自己患有股骨頭壞死,到了中期,股骨頭的外形明顯被破壞,當股骨頭塌陷在2公釐以內時,股骨頭壞死被**後,患者並不跛行。這時對幹活基本不影響,同時在行走時也不瘸。股骨頭壞死患者還能工作嗎?

當股骨頭塌陷超過2公釐時,在這一時期即使是經過正確有效**並得到臨床**,患者要在日常工作中注意保護,減少負重,儘量減少行走距離。

15樓:三娘灣的海角

患了股bai骨頭壞死之後,不建du議過度勞累工作,應該zhi及時就診,避免dao病情加專

重,疼痛是股屬骨頭壞死的乙個基本症狀,股骨頭壞死通常最早會出現髖關節或膝關節疼痛、痠脹不適等。是因為不同**破壞了股骨頭的血液**,造成血供障礙,建議去骨科醫院或專業醫院,進行系統性的檢查、**,避免塌陷,病情反覆**,不再疼痛,恢復活動功能。

乙個腳股骨頭壞死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壞死不及時**控制病情的話,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最嚴重的會導致殘疾

至於工作,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跑腿的活等,也不要是那種久站久坐的工作,如果非要久站久坐,那麼一定要定時起身活動一下

17樓:阿朱就是阿朱

這個疾病,需要避免勞累,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喝酒等。如果你電子廠的工作,不需要長時間站立,不勞累的話,可以幹。需要定期複查,防止病情反覆。

股骨頭壞死適合什麼樣的職業?

18樓:都小朋

什麼職業都不適合,除非不疼了好了,才能去想別的,當下最重要的是先治病,現在有乙個讓病人少花錢把病治好的方法,願意了解嗎?

19樓:歸勺活血膠囊

工作要選擇輕鬆一些,避免負重,長時間站立等

股骨頭壞死

老兄,得了股骨頭壞死你不在好好配合醫生的 還去上班,這樣會讓你的病情加重的。你好 不知道你現在是股骨頭壞死第幾期,如果是一二期建議保守 我們是專業的骨科醫院,對這種病症有權威的的專家,建議早點 祝早日 首先更正乙個大多數人認識上的錯誤,千萬千萬不要更換股骨頭,換了你就永遠是個殘疾人了,再說手術後雖然...

股骨頭壞死有治嗎,股骨頭壞死能治好嗎?

股骨頭壞死的非手術 要注意非手術 onfh的療效尚難預料。1 保護性負重 學術界對於該方法能否減少股骨頭塌陷仍有爭論。使用雙柺可有效減少疼痛,但不提倡使用輪椅。2 藥物 適用於早期 0 i ii期 onfh,可採用非類固醇消炎止痛劑,針對高凝低纖溶狀態可用低分子肝素及相應中藥 阿侖磷酸鈉等可防止股骨...

股骨頭壞死,人體股骨頭壞死分幾個級別

股骨頭壞死鍛鍊方法有很多,臥位抬腿法,扶物下蹲法,立位抬腿法等。臥位抬腿法 仰臥,抬患腿,合大小腿成一直線,並與身體成一直角,動作反覆。每次100次,分3 4次進行。扶物下蹲法 手扶固定物,身體直立,雙足分開,下蹲再起立,動作反覆。每日300次,分3 4次進行。內旋外展法 手扶固定物,雙腿分別做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