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刪除WIN7的板載音效卡,WIN7 怎麼禁用整合音效卡

2022-09-07 23:20:09 字數 4562 閱讀 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中設定,只能」禁用裝置「,但是可以在bios中完全關閉板載音效卡,開機後系統不會」發現該裝置了「,也就是真正刪除了。

在開機時按住del進入bios,然後選擇進入「intergrated peripherals」,選中「ac97 audio」,將其值設定為「enable」即可。

1.按del 鍵進入bios

2.選第2項,advanced 高階晶元管理

3.裡面有選項,onboard devices configurationg 選它。此選項是主機板上的

晶元控制。

4.裡面有onboard ac97 audio device [disabled]

選擇這項,改成 即可。

5 按f10 儲存 設定,按y 回車

其他主機板與之相似

不同主機板設定稍有不同,大體相同,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不了的,只能禁用,刪除了下次還是會被自動識別並安裝驅動的,

3樓:心

再安裝一種系統,360一類,設定禁用。

4樓:汗水蘿蔔

再安裝一種系統,360一類

win7系統怎麼刪除音效卡驅動?

5樓:月亮愛你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7的電腦一台。

win7系統刪除音效卡驅動的辦法如下:

1、選擇我的電腦選項。

2、右鍵選擇管理選項。

3、選擇裝置管理器。

5、選擇解除安裝裝置。

6、彈出提示視窗選擇是選項即可。

6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7系統刪除音效卡驅動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win7作業系統桌面上,滑鼠右鍵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選項進入。

2、進入計算機系統介面,點選左側裝置管理器選單進入。

4、滑鼠右鍵選中當前使用音效卡驅動,在彈出選單選擇解除安裝選項。

5、完成解除安裝動作,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7樓:math實驗室

1、win7系統驅動解除安裝在桌面上選擇「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進入2、進入後,選擇"裝置管理器「項進入

3、在裝置管理器中可以看到所有的驅動都已經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我的電腦(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聲音控制器-解除安裝

9樓:天涯

在控制面板上,有個程式解除安裝。

win7 怎麼禁用整合音效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了具備音效卡的耳機?那估計是你的耳機的驅動程式和板載音效卡的不相容,你嘗試著用普通耳機測試一下。若還是木有聲音,果斷的重灌下ghost下系統,比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裝置管理器裡音效卡點右鍵-停用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禁啊 進去把那些通道都選為你的獨立音效卡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1、右擊計算機--屬性。

2、點選裝置管理器。

4、也可以去bios裡面關閉音效卡。

如何刪除win7板載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如從計算機管理那看吧。至於你的主機板整合的音效卡叫什麼名字,你可以上網搜搜你的主機板型號,就可以檢視對應的音效卡是什麼名稱喇。然後,解除安裝之後,重啟。

進入coms設定,先看就要考研你的英語能力了。你看到很多選項,藍底白字的。你逐個逐個選項進去看看。

如果出現audio,字樣的,不妨看看旁邊有沒有選項,回車那個選項,選擇disable(禁用),然後按f10儲存並重啟,看看禁用了沒有...

音效卡驅動怎麼徹底解除安裝!

1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右鍵開啟選單,點選屬性。

2、在開啟的屬性面板中,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器。

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音效卡裝置,並右鍵開啟選單。

4、在跳轉的介面中,點選解除安裝裝置。

5、之後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並點選確定選項即可。

16樓:汽車影老師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7的電腦一台。

1、在win7作業系統桌面上,右鍵單擊計算機圖示並選擇要輸入的屬性選項。

2、進入計算機系統介面,點選裝置管理器選單左側進入。

4、用滑鼠右鍵選擇當前使用的音效卡驅動程式,並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解除安裝選項。

5、完成解除安裝操作,最後重啟計算機。

17樓:sky欣花

1,刪除c:\windows\inf目錄下oem開頭的檔案(如果無法找inf資料夾,可以在開始-執行裡輸入inf,然後敲回車鍵,可以直接進入inf資料夾)。

2,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有問題的裝置,點選滑鼠右鍵,解除安裝。

3,重啟電腦:解除安裝完驅動後,很重要的乙個步驟是重啟電腦,以保證剛才的操作生效。

18樓:急速仙子

同時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evmgmt.msc,按回車鍵,開啟」裝置管理器「,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宣告、音訊和遊戲控制器「,找到相應的音訊裝置,右鍵,選擇」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中切換到」驅動程式「選項卡,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確定你的是不是音效卡驅動問題,你的揚聲器裡的麥克風開了嗎,如果確定的是要卸驅動的話,操作如下:右擊我的電腦,找到裝置管理器,在聲音下就可以找到時你當前在用的驅動,右擊可以解除安裝也可以直接更新

如何在安全模式下把音效卡驅動完全刪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後,右單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然後對話方塊右邊有主機裝置的驅動,找到音效卡驅動,然後右單擊解除安裝就可以。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刪除它,如果你要裝其他的音效卡驅動,可以直接安裝,或在安全模式下安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了

如何禁用顯示卡自帶的音效卡驅動?徹底的

23樓:小情緒悄悄

在bios是禁用不了顯示卡自帶的音效卡驅動的,只能通過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具體的解決步驟如下:

1、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

2、單擊「屬性」,進入系統設定頁面。

3、然後單擊「裝置管理」。

5、右鍵單擊其中乙個裝置,然後單擊解除安裝。

6、對彈出的警告進行確認即可。

24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amd顯示卡。

禁用顯示卡自帶的音效卡驅動的辦法如下:

1、按住win+r,開啟【執行】,輸入devmgmt.msc命令。

3、選擇有amd標識的選項,右擊禁用即可。

25樓:兄弟連田心9號

刪除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

方法:1.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

2.單擊「屬性」,進入系統設定頁面;

3.然後單擊「裝置管理」

5.右鍵單擊其中乙個裝置,然後單擊解除安裝;

6.對彈出的警告進行確認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找到「integrated peripheral setup」中的「onboard ac97 audio」一項,設定為「disable」,

如果是phoenixaward bios:進入bios後,移動到「advanced」選項卡,找到下面的「i/o device configuration」,回車,並找到下面的「onboard ac97 audio controller」,設定成 disabled。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接hdmi輸出就行了吧

win7系統自帶乙個音效卡驅動,我又重灌了乙個,為啥沒解除安裝掉系統自帶的,現在兩個驅動同時存在很不爽,請

28樓:

乙個裝置怎可能有兩個驅動同時存在呢,樓豬肯定是理解有誤

一般的電腦上有兩個音效卡裝置,乙個板載音效卡(電腦發聲的),realtek瑞昱,idt等,裡外乙個是顯示卡上帶的hdmi音訊輸出(一般不用到),intel ,nvidia 或amd 的

建議你用驅動 人生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就一目了然了

29樓:極強十道

系統自帶的驅動以公版居多,像顯示卡這種需要專門驅動來配合工作的硬體靠系統自帶的驅動明顯就不行了,音效卡的話個人感覺如果工作正常特意再裝官方的驅動意義不大。這就見仁見智了看你喜好了吧

怎樣刪除音效卡驅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 你的音效卡驅動 解除安裝

win10和win7雙系統如何徹底刪除無任何隱藏文

您好樓主,你兩個系統應該沒有裝在同乙個盤裡吧。在pe下格掉乙個系統盤並刪除開機引導項 你用win10自帶的惡意軟體刪除工具試試 1.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 mrt回車。回 開啟microsoft windows惡意軟體刪除工答具。2.下一步 3.三種選項可供選擇,選擇 自定義掃瞄 自定義掃瞄資料夾,速...

win7下 如何徹底刪除一鍵還原精靈

把g盤格了就得了唄 把重要檔案備份 win r 執行cmd 輸入 format g q要是不行就在dos下執行上述命令 沒那麼麻煩 光碟,硬碟引導下進入win7安裝介面 就可以看到隱藏分割槽了 一鍵還原有時叫ibm service 分割槽,直接刪除 無需擔心,裡面就是原來的備份檔案,沒有別的 想重灌...

win7遊戲使用記錄怎麼刪除,win7電腦刪除執行記錄怎麼刪除

第一步,進入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 遊戲資源管理器 在搜尋結果中選中 選項 單擊進入,第二步,進入設定遊戲更新和選項視窗之後,我們能夠找到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將其前方的勾選取消掉,隨後確定儲存即可。第三步,除了取消掉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的勾選之外,我們也要選擇 清除資訊 此後,再使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