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泡到妞

2022-09-07 23:20:06 字數 1176 閱讀 2725

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總結多年經驗,就分享給大家吧!一來交流經驗,二來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再者希望我的答覆對您有幫助!

泡mm其實很簡單,如果你不傻的話,對自己中意的女孩子應該有種感覺,你能感覺到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從她見到你的表情,動作,眼神中都可以看出來,比如說見到你之後表情不自然,動作生硬,或者老拿眼神瞟你等動作,這樣一般能證明對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實在無法證實自己的判斷,你可以用動作去試試,比如說無意中拿手砰砰她身體的某個部位,當然不能是胸部或者是臀部,一般選擇頭或者手,這個時候你去看她的表情,如果她明顯有厭惡的意思,勸你不要浪費功夫,一旦發現她臉紅,那麼恭喜你,這mm可上。

泡mm要靠臉皮厚,例如碰到乙個你不可能經常能打交道的女孩子,你無法接近,那麼厚起你的臉皮去找機會接近她,現在的方法可以說很多,比如短訊息,e-mail,qq等,不要告訴我你無法拿到對付的手機號碼,e-mail位址和qq號碼,這點你都做不到的話,勸兄弟你等到30直接去婚姻介紹所解決這個問題。

泡mm要靠自信,不要以為乙個漂亮的女孩子就很難泡到,其實對方或者現在正單身,也和你一樣長夜漫漫,無心睡眠,,當然你也不要太自戀,如果讓曾志偉去泡張柏枝,除非你有個幾千萬,一般成功機率很小。

泡mm要自立,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猶猶豫豫,顯得你很沒主見,比如約她出去,不要老問我們今天去**,根本不要問,直接跟她說:走,我們去看電影,走,我們去蹦迪,走,我們去吃肯德基;也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提起:我以前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話。

不要一味死纏爛打,你不要天天沒事打**約她出來,要有節奏,冷兩天再約,看對方性格把握這個節奏,一旦你和對方進入某個階段,死纏爛打的一般是她。

泡mm並不要顯得很有錢或者穿得太好,不要顯得自己很有錢的樣子,沒這個必要,又不是去*娼,穿著不要太正式,不要滿身名牌,只要看得舒服,一定要記住,乾淨很重要,乙個邋遢的男人是泡不到mm的,等到生公尺煮成熟飯,你邋遢她會覺得你很有個性了。

泡mm不要浪費太多時間,現在的女孩子大多數都比較開放,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你不用花多大力氣就能泡到了,所以,一旦發現對方很難約出來或者根本約不出來,請放棄尋找下乙個目標,你考慮清楚自己的實力定個時間,比如說乙個星期,乙個月如果泡不到就收手,無聊的期限是乙個星期。

總之一句話,泡mm靠的不是天賦,靠的是感覺,敞開你的心扉,去感覺對方,只要你努力過,不要在乎結果,至少不會後悔,祝你早日泡到你心中的好mm。

2樓:匿名使用者

混混能泡到妞,自己想為什麼吧

怎樣才能泡到美女,怎樣才能泡到女孩子

要怎樣才能泡到美女?這是乙個世界級的問題,因為,這個世界上,每個男人每天都在思考著這個問題。想要弄懂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先知道,什麼是美女?所謂美女,就是普通女生的加強版,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們在追求的過程中,往往忽略了一點,不管是美女,還是普通的女生,女人本質是一樣的。我們先從生物學的角度來分析...

怎樣才能泡到帥哥,怎樣泡到帥哥

呵呵 帥哥 也需要 愛情 很簡單 只要你有足夠 的魅力。到有帥哥的地方去,然後爭取,先下手為強 打扮得漂亮點,說話溫柔點,帥哥不用你泡,他自己會泡你,哈哈,加油吧 怎樣泡到帥哥 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放得開,基本沒問題。留下扣扣 帥哥泡你好不好 我就是帥哥,可以泡我 只是泡嗎 那你可以展現你的個人魅力...

怎么樣可以泡到妞呢,怎麼樣可以泡到妞呢?

方法有兩,第一可以用你的迷人或俊俏的外表吸引別人 如果先天條件有限的話,第二就是用你的人格魅力去吸引別人,也就是你的閃光點。希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沒錢是萬萬不能的.2.要有一定的社會經驗,現代所謂的妞能讓你泡到的,也不是省油的燈 3.要能說會道,要泡,嘴上功夫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