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刪除多餘的系統

2022-02-28 19:26:03 字數 582 閱讀 9624

1樓:況媚裴桐華

使用引導盤進入後直接格式化

然後拿光碟機在重灌系統

2樓:秦奇敏康寧

用光碟裡面

自帶的pe系統就可以格式化c盤,也就是說用光碟裝系統時先進pe系統,進去後想格哪個盤都行,你的d盤系統是在c盤系統上裝的,格式化c盤你的d盤系統也不能用了,因為它沒有了原來系統的引導了,建議你把d盤也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到c盤。

3樓:通路快建電子

你好!這個你首先確定你是指刪除win7還是要將整個硬碟裡的東西都刪除。如果是都刪除,那麼很好辦,直接用分割槽軟體把所有的分割槽都刪除了。

然後重新分割槽。這樣就可以刪除win7了。如果只是想刪除win7系統。

其他東西保留。那麼就要用分割槽軟體吧系統所在分割槽給刪除了。如果是原版的win7好像有2個作用分割槽。

要把第乙個作用分割槽100多m的那個刪除,新建成不是作用分割槽的。然後再把後面那個真正的系統分割槽給刪除,注意他還是要作用分割槽,因為你要把xpghost到裡面的。如果不是作用分割槽,那麼重新啟動就不會啟動這個分割槽裡面的系統了。

刪除完了之後再ghost乙個xp回去就行了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遊戲使用記錄怎麼刪除,win7電腦刪除執行記錄怎麼刪除

第一步,進入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 遊戲資源管理器 在搜尋結果中選中 選項 單擊進入,第二步,進入設定遊戲更新和選項視窗之後,我們能夠找到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將其前方的勾選取消掉,隨後確定儲存即可。第三步,除了取消掉 收集最新玩過的遊戲資訊 的勾選之外,我們也要選擇 清除資訊 此後,再使用w...

怎麼刪除雙系統win8和win7中的win

一般來說刪除系統就是兩個步驟 1.刪除系統檔案。2.刪除系統啟動項。1.刪除系統檔案,如果你的win7安裝在不同的碟符,那麼你可以直接格式化 如果不是,那麼請檢視win8的c盤的資料夾並刪除之 如果當時安裝在vhd硬碟中,你可以直接刪除vhd檔案。2.刪除系統啟動項,很簡單,你需要 win r 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