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流浪狗它會跑

2022-09-07 09:15:04 字數 905 閱讀 3860

1樓:娛家唱晚

你想喂它的話

不要先追

因為流浪狗多是很慘的 被追打的日子很多 有心理陰影的你可以先讓它看到食物 然後用食物吸引

你追它 它會以為你要打它

2樓:東門睡覺

隨著人類社會的不斷發展.

流浪貓狗的口味也變得相當專業化.

不是肯德雞裡的東西他都不吃.專挑有肯德雞包裝的袋子裡的食物狂咬.

即使裡面沒東西.只要有個包裝袋.立馬過去叼走再說.

小朋友.浪流貓狗他們長期在人群中流蕩.對人類的食物也開始敏感化.習以為常.

對人類的扔在地上不吃的飲食也有了一套自己的講究形式.所以他們相對來講比家養的要高明一點.更敏感一些.

小朋友.你肯定你的食物不難吃以及噁心嗎.如果說你把乙隻訓練有速的家狗和流浪狗關在乙個房間裡.最後走出來的無疑是.我不想說!

以後想要喂流浪的貓貓狗狗.請花十幾塊錢買根肯德雞裡的香噴噴的雞腿.

花你十塊錢.喂一條流浪狗.這是多麼偉大的事情.人人都應該向你學習.以你為榜樣.

3樓:喧嘩禁止

一開始不要太接近他把實物放在地下(讓它看見)你躲開他的視線他就會吃了就這樣慢慢的來,等他感覺到你對它沒有惡意了就會讓你靠近了,流浪動物都有很強的戒備心慢慢來別急!!!

4樓:夢想de火焰

可以買好吃的牛肉罐頭,開啟了狗狗聞了都喜歡的~氣勢兇兇?

是狗的見你那樣誰能不跑?(除了藏襖和黑背等大型犬)理應慢慢的接近他,讓它感覺你有親切敢.

"氣勢兇兇"是不是"氣勢洶洶"?

對待動物要有愛心啊~~

5樓:紫藤銀葉

把食物放到**,然後躲到乙個它看不到你的你卻能看到它的地方,看著它。

我試驗過,成功率:90%

如何用正確方式投喂流浪貓,流浪狗

不愛請別傷害,還勇敢的殺死它們?可笑!不愛請別傷害!怎樣餵養流浪貓和救助流浪狗 救助的話可以把流浪狗帶回家,沒問題的。但是要注意很多事情,1帶回家之前無法確定狗是否染病,在野外流浪肯定有可能攜帶很多細菌病毒,比較髒,尤其要注意是否有狂犬病。2流浪狗要盡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現在很多檢查都很便宜,就普...

《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流浪狗和流浪貓 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 流浪狗和流浪貓 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

街邊流浪狗跟我回家好嗎,流浪狗跟我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街邊的流浪狗盡量的不要臉回家,因為他們身上很有可能會攜帶的細菌。流浪狗跟我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親,狗狗是忠誠的,只要是跟你回家,你不能攆他走,我家剛剛裝修完就來了一直狗狗,人家就說那是這個家能給這家主人帶來福氣,我們就一直留著,跟我家的狗狗挺好的。那你可以養它嗎?最好養它,好好地對待它,它也是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