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的流浪狗

2022-09-01 15:15:09 字數 892 閱讀 5784

1樓:楚佳思

狗是雜食,貓是肉食。投食最好把食物扔到它們嘴附近半公尺內不會引起打鬥爭食,接近不要盲目,千萬別冒失撫摸,一是會被攻擊,二是病菌非常多,用友善的目光看,但不能盯緊,隔一會換視線,肢體動作要慢,幅度要小,任何動作都在它們視線所及的地方,尤其不要在視覺盲區比如身後做大動作,嘴裡隨便說點什麼,語調溫柔就可以,要保持它們叫過後就應上幾句溫柔的話。一段時間後足夠熟悉就試試給它們洗澡,進一步處理傷口。

任何時候都不要靠近懷孕和帶小仔的動物,一定會被攻擊

2樓:樞優

樓主真是個有愛心的人!

贊乙個!

其實有時候我也有一樣的感覺啊

覺得他們好可憐

但是流浪狗很有警覺性的

一般人喂的東西他們也不一定要吃的

狗的話應該是喜歡吃肉的~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通知小動物保護協會的人來把他們接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門帶著吃的,看見那些狗有的身上都爛了,有的瘸了,不知道餓了幾天,什麼都吃,心裡挺難受的,但是又不能把它拿到家裡,我家本身就有個狗了,所以只能給點吃的,上回我居然還看見可能吃成管的拿棒子把那流浪狗給打死了,真太不是人了.既然養了它們為什麼它們病了就不要它們了呢?沒什麼辦法啊.

就算是給帶家去了,拿回去乙個還有太多太多了.只能希望大家再養他們之前想好能不能照顧它們一輩子.

揀垃圾吃被,很可憐,我總是把剩下的飯帶到樓下給他們吃.

4樓:♂夜煙∽聽碟

我和你一樣的。 我很同情關心狗狗。告訴你。

社會真的很黑暗。不要像我一樣。最後成為了憂鬱症。

我很擔心那些可憐的動物。多愁善感。 它們不會凍死,但肯定很冷。

我現在想的就是要以後有錢了就幫助那些可憐的流浪狗

《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流浪狗和流浪貓 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 流浪狗和流浪貓 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的作者是誰,《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生於四川成都。做了7年小學老師,7年童書編輯。做的最努力的是母親。19歲發表第一篇童話,現已發表童話.兒童 50餘本。楊紅櫻 1962年5月12日 女,2010第五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 1 兒童文學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四川成都人,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由於一篇文章得到了...

街邊流浪狗跟我回家好嗎,流浪狗跟我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街邊的流浪狗盡量的不要臉回家,因為他們身上很有可能會攜帶的細菌。流浪狗跟我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親,狗狗是忠誠的,只要是跟你回家,你不能攆他走,我家剛剛裝修完就來了一直狗狗,人家就說那是這個家能給這家主人帶來福氣,我們就一直留著,跟我家的狗狗挺好的。那你可以養它嗎?最好養它,好好地對待它,它也是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