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才能擁有一位異性閨蜜,雙方都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2022-09-07 09:05:04 字數 5748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的感情要勝過友情不及愛情,

然後他會在你需要幫助是幫助他,你也是如此

你們互相傾訴,

還有不能太過親密,會被別人誤會的喲~~

其實最好還是找乙個他愛你的人即使知道你愛的不是他還照樣保護照顧在你身邊的人吧,因為那種最適合當異性閨蜜。他可以無限的包容你,在你需要人陪你時他會是第乙個陪你的了。但這樣最終還是比較傷他的,如果要這種閨蜜,最先先跟他說好,你們只是閨蜜永遠是閨蜜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不把對方當異性,就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要性冷淡,女要女漢子

異性閨蜜真的可以存在嗎?

4樓:生吞十個木樁

不存在異性閨蜜。

因為經常對乙個異性「閨蜜」關心、呵護,久而久之兩個人的友誼勢必會昇華到情感的高度,最終肯定會突破異性「閨蜜」的界限。

正所謂日久生情日久生情,我想大概就是這麼來的吧,日久生情的人,一開始都是以女哥們兒、男閨蜜自居,剛開始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彼此間惺惺相惜,或是有著共同的話題,也有可能是孤獨的心遇到了失意的人,於是兩個人喜歡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一起笑、擁著哭。

因為同病相憐,亦或是共同的興趣和愛好,或許是因為孤獨寂寞冷,最終,這種純潔的「閨蜜」友誼,隨著時間和感情的深入必將不復存在,「閨蜜」在對方心中的位置也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異性「閨蜜」之間的關係,無論彼此間多麼純潔,都似乎容易給別人造成一定程度上的錯覺,讓別人誤以為他們的關係非同尋常。在這個金黃銀白的世界,很多同性之間的友誼都無法很好地一直維繫下去,更何況異性「閨蜜」之間的友誼呢?

首先,作為好朋友且不論同性還是異性,都必須要做到能夠支援對方理解對方所做的事。因為彼此間沒有愛情的成分,這裡面也就不存在有「性別」的成分,彼此間有的也僅僅是相互訴說和傾聽。

這就反映出了乙個最基本的特徵——彼此首先要具備喜歡對方的成分在裡面,否則的話,他有怎麼會積極主動地關注你呢?但是因為有「喜歡」的成分在裡面,所以所謂純潔的「閨蜜」友誼,必須嚴格地控制在一定的尺度內。

除此之外,作為異性「閨蜜」朋友,一定是能責無旁貸的及時回應對方的需求。而在既要及時回應對方又要把握好一定的尺度,這樣嚴苛的條件下,異性「閨蜜」之間要是不可能存在純友誼的。

5樓:小菜哦

不可以,根據歷史的經驗得出的結論,還是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的友誼,還是需要看兩個人怎麼處理。如果異性閨蜜之間的感情沒有界限,那會影響到戀人或者夫妻之間的關係的。會讓兩個人之間總是有矛盾。

趙小磊是有女閨蜜的,那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很好,去了一座陌生的城市,剛到的時候兩個人算是相依為命,經常一起吃飯,一起打發時間,一起為對方解悶。但是這樣的兩個人沒有說過喜歡,也沒有做過什麼越界的事情。

但是後來趙小磊有了女朋友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就發生了變化,因為在趙小磊的心裡,覺得對不起女閨蜜,自已先脫單了,女閨蜜自己乙個人太無聊了,所以每次都帶著她。但是正牌女友肯定是不開心的啊,自己的戀愛談得總是有乙個電燈泡,尤其都是女孩子,心眼都比較小。但是女朋友不好意思直接說,都把火發在了男朋友身上。

其實女朋友每次生氣的點更在於女閨蜜的態度,總是自己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好像當時就是因為她不爭取,才會讓女朋友和趙小磊談戀愛的。女生真的最討厭這個,而且這個女閨蜜總是覺得自己做的很好,還會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跟趙小磊說怎麼哄女朋友的方法,這樣讓趙小磊更覺得女閨蜜很好,沒有錯了。

怎麼說呢,很多時候都是女生了解女生,男生看起來這個女生人畜無害,只有女生知道這個女生心裡想什麼,想要做什麼。最後女朋友下了通牒,一定要男朋友兩者選乙個,到底是要女閨蜜還是女朋友。結果誰知道,男朋友竟然選擇了女閨蜜。

當然了,男女之間想要純潔的友誼,那麼兩個人一定是要有界限感的,尤其是一方有了愛人之後。一些人婚前沒有在意,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但是也有一些因為異性閨蜜之間的界限罄,導致離婚的。所以異性閨蜜之間,界限感最重要,把握好分寸。

6樓:加百列

可以啊,我跟我發小就是從小長大的,是好「閨蜜」,好「兄妹」。

至於其他人說的什麼異性沒有純潔的友誼之類的,反正在我這裡行不通。我和發小的友誼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好,彼此了解,但真的從來沒有過什麼男女之類的想法。

到了後來,各自都有物件後,相互之間也都介紹認識。

如今一起吃飯,一起旅遊,四個人玩的很好,彼此都成了很好的朋友。

所以,異性「閨蜜」之間的純友誼,真的是可以存在的。只不過,現在網上有很多被異性閨蜜破壞了的感情,讓大家對此深表懷疑。

當然,對很多人來說,在有些時候,這個異性之間的尺度很難把握,所以造成不好的後果。

但以我自己為例,我只能說:「真的有,我自己就是!」

最後,你有純潔的異性「閨蜜」做知己,那就好好珍惜吧,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異性的「閨蜜」和知己,也不是每一段情感,都值得我們去珍惜。

7樓:我亦無淚縱橫

不存在。其實我覺得生活中每個人都不同,不能同一而論。有的異性之間真的是存在著特別純粹的友誼,他們不話不談,可以一起玩遊戲,喝酒打鬧,有的時候無法和男朋友或是女閨蜜說的話都可以和他說。

但有的異性之間也許就是一方認為是閨蜜而另一方想著可以和他有更進一步的感情。

男生或者女生就在一旁默默的守候著,看著她或他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然後就退出他的舞台,默默祝福和守候。或許有的是認為兩人只適合做朋友,因為要是那句話說出口了,怕連朋友都做不成。我們都知道有乙個台灣的主持人,大家對他都非常的熟悉,連他都說這樣的關係是非常危險的,我相信大家心裡都應該非常清楚了吧。

他是很多女明星的朋友,記得有一次在節目裡面他就說過,女生感到難受的時候,發現唯一可以依賴的臂膀竟然就是他,這是非常危險的,他很努力的讓這樣的誤會不要發生下去。女生在堅強的時候認為他們不會影響自己的感情,但是在脆弱的時候就不一定了,在我看來,異性都是互相吸引的。

就像磁鐵一樣,同性才會相斥,作為女孩子要記住這個世間中除了家人,沒有乙個異性會沒有原因的對你好,對你好的人就有兩個原因,乙個是非常在意你,第二個就是對你有所圖謀,當然作為男人,如果你的女朋友有這種人的話,小心你可能時間長了就會變綠了。

你覺得是不是要想擁有特別好的異性閨蜜,是不是和雙方的性格有很大關係,不想同性那麼簡單聊得來就能成為

8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閨蜜 牙都酸了

現在找異性閨蜜基本就是 顏值 金錢 談心。性格只要不是太壞 都沒什麼關係 取決於你想找上面三種之中的哪一種!

9樓:愛的羽翼

這是乙個原因!還有就是你們聊不聊得來!你了不了解她!有沒有共同語言

大多數人都希望有乙個異性閨蜜這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因為對於異性閨蜜,我們可以不用對方負責啊,而且我們彼此之間也沒有什麼競爭,甚至發展到後來還可能做成男女朋友,好處如此之多,為什麼不去做呢?

一般來說同性閨蜜都會有一些競爭,比如說女閨蜜相處過程中,如果其中乙個看上了乙個男孩子,就會找自己的閨蜜參謀。而很有可能這個閨蜜在參謀的同時也看好這個男孩子,就會選擇去競爭,甚至選擇去挖牆腳,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足以見得同性閨蜜之間的競爭是有多麼的激烈,所以我們才有那麼一句話,叫做防火防盜防閨蜜。

因為同性之間的許多愛好都差不太多,看男人的品味也很相似,所以就容易產生各種各樣的利益衝突,這對於閨蜜之間的關係來說是毀滅性的。所以我們經常見到很多閨蜜,最後都反目相向,甚至成了仇人,就是這個原因。

嗯。而如果找乙個異性閨蜜就沒有這麼多事情了,起碼在男女朋友的事情上面不會有什麼利益衝突。反而異性閨蜜可以站在異性的角度來幫我們分析自己所看上的人到底好還是不好,還可以幫我們出謀劃策去追求對方。

這樣說來,找乙個異性閨蜜可以說是一本萬利的事情。

而且對於他們,我們不論說什麼,都可以暢所欲言,因為我們根本不用顧及什麼後果。但同性閨蜜之間如果掏心掏肺的說出許多自己的秘密,很有可能被當成攻擊我們的**或者貶低我們的東西。特別是在交男朋友這件事情上更是如此。

有很多所謂的閨蜜就喜歡通過抖落自己閨蜜的黑料,來獲得男人的信任或者是好感,這種人相當可惡。所以還是異性閨蜜的相處更穩妥,更有益處。

11樓:晴兲學使

可能那些人覺得同性朋友已經滿足不了對自己關心的要求了,會更願意擁有乙個異性的閨蜜,可以多點聊天玩耍,覺得自己有異性關心會覺得自己自豪,開心。

12樓:火磊

這屬於想在自己失意的時候有個異性朋友能夠做自己的男顏知己或者紅顏知己吧!不過這份感情也是比較危險的,畢竟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這份感情隨時可能發生變化,把握不好尺度容易出問題!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大多數人都希望有乙個異性的閨蜜,主要是能夠說出心裡話,能不說一下心裡面的一些不快。

同時也能夠在自己傷心的時候,有乙個可以傾訴的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男生的思維,可以從男性閨蜜知道一些女生不知道的男生的秘密。如果沒有男朋友,還可以經常找他聊天,找他玩。

15樓:發光飛碟

那還真是不知道,我可不想有異性的閨蜜,我覺得要真是有了,那我和女朋友的感情就危險了,我是那種有點沒主意的男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閨蜜他不僅會懂一些女孩子們的心思,還不會跟你搶男朋友,平時一起出去玩都有乙個免費的搬運工,又不像女孩子們斤斤計較。

17樓:港婊

這何嘗不是一種花心的表現呢?或許是自己的伴侶,不能給自己安全感,所以有些事情需要傾訴給其他異性來聽。說明白了就是覺得自己的伴侶能力不夠,滿足不了自己的某些需求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的異性閨蜜介紹物件,你的異性閨蜜把他的好兄弟推給你

19樓:善良一點

可能有些話不好對女生說,但是可以在異性朋友面前說,我感覺有乙個異性的朋友可以對他傾訴自己的苦衷,會時不時從他身上得到溫暖吧。

20樓:mc郭勇

我覺得想要有乙個異性的閨蜜主要原因是為了滿足自己某些方面不能滿足的需求,比如,女生需要男閨蜜來幫自己搬家具,男生需要女閨蜜來幫自己的戀愛出謀劃策。

怎麼樣才能長久的擁有乙個異性知己呢?

21樓:紙殼子

在我看來女人跟女人之間的交往,要比女人跟男人之間的交往難得多,如果現在的我年齡在20歲,我想我會很容易擁有乙個異性知己,而且這個異性知己比起那些八卦事多的女人要好一萬倍。

作為異性知己,唯一的不好就是怕過度的好,這個時候兩個人的關係就變得複雜化了,戀人未滿說的應該就是這個關係,說你們兩個是戀人,你們聲稱是朋友,說你們是朋友,卻又像戀人。

跟異性知己交朋友真的很容易,但是保持這種朋友關係很難,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偶爾的關心,偶爾的陪伴,偶爾的互訴衷腸,談談工作,談談生活,一起吃個麻辣燙,一起啤酒烤肉小燒烤,就這麼簡單而已,男人不小氣,女人不做作。

這是沒結婚沒戀愛之前,你可以隨便擁有異性知己,但是如果你戀愛了,如果你結婚了,你不配擁有這樣的朋友,你老公會誤會,他也會誤會,朋友認為你把他當成了備胎,同事覺得你這個人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不值得交往。

其實你很委屈,你覺得只是朋友關係,為什麼女人跟女人可以交朋友,男人跟女人就不能交朋友呢?或許異性相吸到什麼時候都能吸住。

所以長久的擁有異性朋友根本就不可能,李小璐跟賈乃亮,pgone還是他們共同的朋友呢,最後結果怎麼樣,不是不能擁有異性知己,而是懂得距離,別把他當成你閨蜜,當成普通朋友或許對你們兩個人是最好的。

一位普通的老師要這樣才能當上校長或領導

乙個普通老師如果想速成校長,必須得佔據天時 地利 人和,缺一不可。一是因為學校太少,拿基層來說,乙個鄉鎮可能只有一所初中 一所中心小學,而高中全縣可能只有幾所。二是目前校長任職期限沒有限制。大多數校長任職後,只要不出大的問題,基本上要等到年齡偏大或退休時才會卸任。三是在任的校長,會千方百計保住自己的...

怎麼樣才能交到好閨蜜呢,怎麼樣才能交到乙個好閨蜜呢

如果你想和朋復友搞好關係,交到你制滿意的bai 朋友,從而使du友誼長久,首先就zhi應當學會和身邊的dao朋友和睦相處,一定要尊重對方。我認為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 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朋友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

喜歡的一位女孩問我要送她花嗎我怎麼回答

七班那個女孩兒問我要送她花嗎?我該怎麼回你送直接去買花送給她就是了。你應該送她花,因為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多送幾朵。都這麼問了,你還不確定怎麼做,你也夠愚鈍的了,你都喜歡這位女孩了,送花沒毛病,送花吧。送花給女孩,她打 問我為什麼送花給她,該怎麼回答呢 她這樣一直問是什麼意思啊?如果你夠大膽,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