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紅櫻寫的《流浪貓和流浪狗》精彩片段哦

2021-03-23 06:37:21 字數 2909 閱讀 708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懷念他最親密的朋友——黑騎士。(完)

2樓:匿名使用者

楊葒櫻冩の都趠ぬ看!

莪乜噯看呢

《淘芞苞馬尛跳》20夲佺套都侑ㄋ呢~

楊紅櫻有哪些作品?要好看的、精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神秘的女老師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笨女孩安琪兒

貪玩老爸

轟隆隆老師

四個調皮蛋

同桌冤家

暑假奇遇

丁克舅舅

天真媽媽

漂亮女孩夏林果

寵物集中營

小大人丁文濤

瘋丫頭杜真子

尋找大熊貓

巨人的城堡

超級市長

跳跳電視台

開甲克蟲車的女校長

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偵探小組在行動

《笑貓日記》

《保姆狗的陰謀》:冬日的翠湖公園景象肅殺,而兩隻狗的出現更使這裡充滿了陰謀和殺機。和牧羊犬親密無間的臘腸狗,為什麼一定要置牧羊犬於死地?

乙個又乙個的謎團,伴著我、地包天和杜真子,度過了乙個不平靜的冬季……

《塔頂上的貓》翠湖公園裡有一座美麗的白塔。伴著第一縷春風,乙隻美麗的虎皮貓突然出現在塔頂。這惹怒了一群著名的「資格貓」,他們都上不去的地方,決不允許別的貓爬上去!

他們開會咒罵,憤怒地遊行……這些瘋狂的行為,受到了老老鼠的嘲弄,讓公園裡的老鼠們樂翻了天。這真是乙個熱鬧好笑而又令我憂傷的春天……

《想變**的猴子》在夏天開始的時候,我帶著一顆受傷的自尊心,離開了杜真子的家,住進翠湖公園的乙個秘密山洞裡,和乙隻受人虐待的猴子成了好朋友。一場暴雨淹沒了山洞,我和猴子來到馬小跳的家。馬小跳的生活讓猴子羨慕不已。

猴子一心想變**,乙個個開心好玩的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這是乙個百年一遇的盛夏。乙隻背上刻滿了甲骨文的烏龜,突然闖入我的秘密山洞。烏龜說,只要生活在有孩子味兒的地方,心就永遠不會變老。

在大雨滂沱的深夜,烏龜馱著我們穿過城市中密林般的樓群,一路聞著孩子味兒找到了馬小跳的家……

《幸福的鴨子》這個暑假,我和馬小跳他們一道,來到了鄉下張達外婆的家。我們見到了巨大阿空、臘腸狗拖拖,和乙隻名叫麻花兒的女鴨子。麻花兒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和一顆容易被感動的心,她心中的幸福彷彿沒有邊際……

《虎皮貓,你在**》 寂寞的日子裡,沒有一點兒關於虎皮貓的訊息。為了找到她,我踏上了艱辛曲折的尋貓之路。樣子相似的虎皮貓到處都是。

一場場誤會和乙個個故事,就在夏末初秋的這些日子裡,接踵而至。是那祈福的鐘聲,把我們引向古老的鐘樓……

《藍色的兔耳朵草》:在遙遠的群山之中,藏著一座晶瑩得如同藍寶石般的藍山。老老鼠告訴我,生長在藍山上的藍色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

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那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比的湖怪,都能輕易地置我於死地,但是為了我心愛的虎皮貓,這一路,我走得義無反顧。可是,歷盡千辛萬苦採來的兔耳朵草,竟被幾隻饞嘴的兔子偷吃了。

我萬念俱灰地回到了馬小跳的家,綠毛龜卻告訴我,只要心中有愛,奇蹟就一定會出現 ……

《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真是乙個令人激動的冬天!伴著陣陣梅花的清香,我和虎皮貓的孩子們終於了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的四個小寶貝----胖頭、二丫、三寶和小可憐,四個模樣,卻一樣可愛!在這個格外寒冷的季節,我、虎皮貓、杜真子、馬小跳,還有我那神秘的「熊貓表哥」,都精心地呵著護小貓們,期盼著它們快快長大。然而,突如其來的厄運,還是在寒風中降臨了.......

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將會在幽默好玩、美妙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連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用夢想溫暖童年,用智慧型點亮童心。

《非常系列》

非常爸爸

非常媽媽

非常老師

非常男生

非常女生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瞧,這群俏丫頭

瞧,這幫壞小子

還有一些童話,但是我認為不會有這些好看,這些是我想出來的,希望你滿意

4樓:wxw婉

貪玩老爸,天真媽媽,漂亮女孩

夏林果,瘋丫頭杜真子,跳跳電視台,笨女孩安琪兒,超級市

版長,四個調權皮蛋,寵物集中營,轟隆隆老師,暑假奇遇,小大人丁文濤,丁克舅舅,巨人的城堡,開著甲蟲車的女校長,同桌冤家,尋找大熊貓,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出生在秘密山洞裡的小貓,藍色的兔耳朵草,想變**的猴子,幸福的鴨子,保姆後的陰謀,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塔頂上的貓,虎皮貓你在**。

非常男生,非常女生,非常爸爸,非常媽媽,非常老師,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瞧!這群俏丫頭,看!這幫壞小子。

女生日記,男生日記。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神秘女老師,親愛的笨笨豬,流浪貓和流浪狗,沒有尾巴的狼,駱駝爸爸講故事,藝術媽媽講故事。

………我就只看過這一點啦!

5樓:季地陽光

我認為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男生日記,女生日記,都十分經典,建議你去看一下

6樓:

有很多``抄`

我小學襲的時候也愛

看``bai

比如《5.3班的du壞小子》,zhi《漂亮老師與dao壞小子》,《瞧!這幫俏y頭》,《瞧!這幫俊小子》。《馬小跳系列(這個就包括了很多了)》《女生日記》《男生日記》

我原來就只看了這些```

7樓:4332225藍兔

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男生日記/女生日記/……

8樓:至愛彼岸花

嗯...馬小跳系列挺好玩的...

《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流浪狗和流浪貓 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 流浪狗和流浪貓 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的作者是誰,《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生於四川成都。做了7年小學老師,7年童書編輯。做的最努力的是母親。19歲發表第一篇童話,現已發表童話.兒童 50餘本。楊紅櫻 1962年5月12日 女,2010第五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 1 兒童文學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四川成都人,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由於一篇文章得到了...

ltlt流浪狗和流浪貓gtgt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 流浪狗和流浪貓 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