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的作者是誰,《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2021-06-15 21:04:25 字數 1709 閱讀 9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生於四川成都。做了7年小學老師,7年童書編輯。做的最努力的是母親。19歲發表第一篇童話,現已發表童話.兒童**50餘本。

2樓:捲毛窩窩

楊紅櫻(2023年5月12日—),女,2010第五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1]。兒童文學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四川成都人,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由於一篇文章得到了學生的好評,於是19歲開始童話創作。

她做過7年小學老師,7年兒童讀物編輯,現為成都某雜誌社副編審。她的作品《女生日記》的章節被選進了中國小學語文實驗教材,《男生日記》獲2003全國優秀暢銷書獎,國家教育部指定的中小學圖書館必備書,《漂亮老師和壞小子》獲2023年全國優秀暢銷書獎,並入選「中國新世紀教育文庫·小學生閱讀推薦書目100種」等。2023年以《女生日記》拉開「楊紅櫻校園**系列」序幕,與其後的《男生日記》《五·三班的壞小子》《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假小子戴安》《淘氣包馬小跳》《笑貓日記》系列一起,在學生、老師和家長中引起巨大反響。

成為現代當紅女作家之一。

3樓:想要幸福的小怪

流浪狗和流浪貓的作者是 楊紅櫻

《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告訴我們什麼道理,有什麼涵義

4樓:小蟲蟲

容簡介:

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 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 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

他們把西施狗當作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地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這不僅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這些故事會告訴你:

什麼是真正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作者簡介: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青年作家》雜誌社副編審。著有兒童讀物三十餘種,獲各類獎項十餘次。近年創作的《女生日記》,《男生日記》、《五三班的壞小子》、《漂亮老師與壞小子》等作品在學生、老師和家長中引起極大反響,並數次榮登暢銷書榜。

「楊紅櫻校園**系列」已熱銷四十多萬冊。《女生日記》已由中國電影集團拍攝電影,《五三班的壞小子》已由北京電視台拍攝電視連續劇。「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是楊紅纓最新創作的兒童系列**,作品詼諧幽默、好玩有趣,通過描寫一群調皮孩子的快樂生活以及他們和家長、老師、同學的好玩的故事,對映當代兒童的生活現實與心理現實,塑造了馬小跳等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深情呼喚張揚孩子的天性,舒展童心、童趣,探析**世界與兒童世界之間的隔膜、誤區,倡導理解、溝通,讓孩子擁有健康、和諧、完美的童年。

作品舉重若輕,童心洋溢,為近年來兒童系列**創作的新突破。

目錄:古老的稻香村名揚四方

黃大俠、黑騎士和京巴狗

度假村裡的流浪狗和流浪貓

流浪貓遇見漂亮的波斯貓

流浪狗愛上美麗的西施狗

靠養狗賺線的狗爸狗媽

狗爸狗媽打傷了京巴狗

請律師打一場狗官司

京巴狗為西施狗獻上雪蓮花

黃大俠黑騎士出庭做證狗證貓

狗爸狗媽輸了狗官司

流浪狗流浪貓截車營救西施狗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5樓:

古老的稻香村名揚四方

《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

《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流浪狗和流浪貓 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 流浪狗和流浪貓 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

ltlt流浪狗和流浪貓gtgt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 流浪狗和流浪貓 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

楊紅櫻寫的《流浪貓和流浪狗》精彩片段哦

他在懷念他最親密的朋友 黑騎士。完 楊葒櫻冩 都趠 看!莪乜噯看呢 淘芞苞馬尛跳 20夲佺套都侑 呢 楊紅櫻有哪些作品?要好看的 精彩的!女生日記 男生日記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 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神秘的女老師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 笨女孩安琪兒 貪玩老爸 轟隆隆老師 四個調皮蛋 同桌冤家 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