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2021-06-20 08:10:28 字數 1691 閱讀 1898

1樓:聖誕老東東

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如楊梅在時令季節寄遞則單票不能超過5kg。

順豐快遞禁止和限制寄遞物品具體如下:

一、禁止寄遞物品:

禁止收取易燃、易爆、易腐蝕、有毒、放射性及違法物品。

二、限制寄遞物品:

生鮮、時令水果類: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部分時令蔬果類單票不能超過5kg,大閘蟹單票不能超過10kg,如超出需分票寄遞,各地如有特殊要求,以當地收派員核實為準。

三、順豐快遞寄遞尺寸和重量限制:

1、陸運快件:單件計費重量不超過130kg或三邊(長、寬、高)分別不超過2.5公尺、1.5公尺、1.5公尺;

2、航空快件:單件計費重量不超過80kg或三邊(長、寬、高)分別不超過2.5公尺、1公尺、0.8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暫行條例》中規定:

第二十七條  快件延誤、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對保價的快件,應當按照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與寄件人約定的保價規則確定賠償責任;對未保價的快件,依照民事法律的有關規定確定賠償責任。

第二十八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實行快件寄遞全程資訊化管理,公布****,保證與使用者的聯絡暢通,向使用者提供業務諮詢、快件查詢等服務。使用者對快遞服務質量不滿意的,可以向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投訴,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自接到投訴之日起7日內予以處理並告知使用者。

第二十九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停止經營的,應當提前10日向社會公告,書面告知郵政管理部門,交回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並依法妥善處理尚未投遞的快件。

2樓:貪戀邇的香吻

楊梅是可以快遞的,只要包裝好防止損壞就可。可以用冷鏈包裝箱包裝,這種包裝可以讓你的水果在運輸過程中溫度一直維持在10℃以下達1~3天,而且這種保溫箱的質量也是經過檢測的,能夠避免在運輸過程中因箱子壞掉而影響水果的質量。

如果是同省的話一般發貨了兩天內是一定到的,不同省的話最快也要兩天,一般是三天左右。

快遞公司中,順豐快遞是公認最快的,服務也是最好的,當然**也是較高的,屬於第一批次。申通圓通是除順豐外比較好的,屬於二批次,**、拍拍主要跟申通圓通合作。像天天快遞那些是很差的,速度特慢,經常走陸運,服務態度也很差。

這是第三批次。

3樓:櫻奇

完全可以,我家賣楊梅的,明後天就可以髮順豐速運了,冷鏈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是你要包裝。

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5樓:愛用沉默代替

可以寄的,但是要包裝好,包裝盒的空隙裡面要填滿泡沫或者是氣泡袋,防止運輸途中酒瓶破損。

6樓:

可以的,但是要用泡沫包好。

7樓:蕢廣英計淑

順豐快遞是可以寄紅酒的。

不過有幾個注意點。

第一是順豐會和你說清楚,紅酒在運輸途中如有損壞,他是不負責的。因為理論上,液體是不讓寄的。

第二是順豐會檢查你的紅酒包裝。如果紅酒包裝不和要求,他也是會拒絕寄的。紅酒有專門的快遞包裝,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專門的氣泡袋,一種是專門的泡沫盒。

一般用這兩種包裝包好以後,順豐都是給寄的。不過個人建議用泡沫盒,這個安全性更高。

寄的時候,盒子上寫明易碎品,這樣順豐處理的時候也會更注意。

一般情況下,紅酒包裝好了用順豐寄是不會出問題的。

黑竹鎮有順豐快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順豐快遞紅酒嗎

查詢乙個快遞公司的網點,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1 聯絡該快遞公司的全國服務 諮詢當地的網點資訊2 直接前往該快遞公司的官網查詢當地網點資訊3 直接通過網際網路搜尋當地該快遞公司網點資訊 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可以寄的,但是要包裝好,包裝盒的空隙裡面要填滿泡沫或者是氣泡袋,防止運輸途中酒瓶...

順豐快遞寄國際靠譜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國外嗎

如果是重要檔案,到美國建議你不要走順豐.順豐畢 竟開國際業務不是太久,所以很多措施和服務也都不太完善.如果你走一些不太重要的物品的話,還可以走走試試.重要檔案最好是走dhl,聯邦之類的.一般檔案,大家走dhl較多.順豐到香港,台灣,南韓應該還可以吧,不過我之前用順豐寄過乙個到南韓的檔案.從深圳順豐發...

順豐快遞能不能寄狗狗,順豐快遞可以寄小狗嗎

什麼快遞可以寄狗狗?快遞是不可以郵寄寵物這類活物的,都是會拒絕承接這種業務。寄寵物狗的只能託運。快遞公司有專門的寵物託運服務,當然不是每家公司都有這類服務,什麼快遞可以寄狗狗?你好,是不能的,一般的快遞都拒絕運輸活物,怕出現意外,你可以通過火車 大客 飛機內 進行託運的.首先需容要有個籠子.按照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