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竹鎮有順豐快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順豐快遞紅酒嗎

2021-03-04 09:00:47 字數 627 閱讀 8104

1樓:賽拾國際貨運**

查詢乙個快遞公司的網點,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1、聯絡該快遞公司的全國服務**諮詢當地的網點資訊2、直接前往該快遞公司的官網查詢當地網點資訊3、直接通過網際網路搜尋當地該快遞公司網點資訊

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2樓:愛用沉默代替

可以寄的,但是要包裝好,包裝盒的空隙裡面要填滿泡沫或者是氣泡袋,防止運輸途中酒瓶破損。

3樓:

可以的,但是要用泡沫包好。

4樓:蕢廣英計淑

順豐快遞是可以寄紅酒的。

不過有幾個注意點。

第一是順豐會和你說清楚,紅酒在運輸途中如有損壞,他是不負責的。因為理論上,液體是不讓寄的。

第二是順豐會檢查你的紅酒包裝。如果紅酒包裝不和要求,他也是會拒絕寄的。紅酒有專門的快遞包裝,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專門的氣泡袋,一種是專門的泡沫盒。

一般用這兩種包裝包好以後,順豐都是給寄的。不過個人建議用泡沫盒,這個安全性更高。

寄的時候,盒子上寫明易碎品,這樣順豐處理的時候也會更注意。

一般情況下,紅酒包裝好了用順豐寄是不會出問題的。

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如楊梅在時令季節寄遞則單票不能超過5kg。順豐快遞禁止和限制寄遞物品具體如下 一 禁止寄遞物品 禁止收取易燃 易爆 易腐蝕 有毒 放射性及違法物品。二 限制寄遞物品 生鮮 時令水果類 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部分時令蔬果類單票不能超過5kg,大閘蟹單票不能超過10...

順豐快遞能到山東鄆城嗎,鄆城有順豐快遞嗎?

不能現在還沒開通網點 可以,收到順風的快點件,收穫地一般都是在專線物流那領取 鄆城有順豐快遞嗎?有的,在鄆城順豐快遞在鄆城縣李集鄉李集中學內,95338。順豐快遞公司查詢方法 2.點選 服務網點查詢 3.如圖輸入位址,點選 查詢 鄆城有順風快遞啦 友誼醫院北20公尺路東。你打順豐的客服諮詢一下。有知...

怎樣拒收順豐快遞啊,順豐可以拒收快遞嗎,我買了東西在路上了,但是我不想要了該怎麼辦呢?

順豐快遞可以拒收,即使到貨也可以拒收,不過拒收後需要把東西送回,寄快遞的一方需要付2倍郵費,但是如果雙方都拒收東西就由順豐進行物品拍賣。快遞拒收是快遞業的名詞之一。這種情況多數發生在到付件。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拒收的原因如下 1 收件人忘記或者不知誰發的快遞,多發生在到付件。2 收件人對購買的貨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