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又發生矛盾,昨天是她生日,今天想去撒包的

2022-09-07 06:05:02 字數 665 閱讀 8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夥計,男人要主動點,大度點,不要像女人那麼敏感,可能她沒想那麼多,凡事都要先想想,搞清楚,當面說明白,儘量溫和一些,不然會出問題的,有氣和朋友說說,他們開導你就會好的,一杯酒的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理解一下,你女朋友跟她朋友要好這是件好事。你為甚麼要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沒她朋友重要。對她而言,你們同等重要。

你既然愛她就要相信她,愛最重要的是信任。向她道歉,說清楚你的想法,互相理解吧!

3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怕跟你越聊越傷心,眼淚就會忍不住流下來,女孩子很脆弱的,其實她很想跟你說話,至於等朋友呢,是故意的,看你會不會依然溫柔的對待她,試探你來著

4樓:健體

愛是自私的,但不能太自私。更不要把你的愛強加到她身上,那樣只是滿足了你,但是她可能並不希望那樣。

以後你會慢慢懂的,不要生氣 容易極端。

有些女人之所以在乎你,才會把你不放在第一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沒有你想的那麼多、當你是自己人所以才對你直來直去的、你不要想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太小氣!各退一步,不就什麼事也沒有了麼?男人要大度點,做錯了事要敢於承擔..

我女朋友她在異地昨天是她生日我沒有給她買禮物我說明年補給她她不行說一定要可是我微信和支付寶沒有錢

你女朋友太任性bai了,但從女生的角度du 看,她zhi過生日的時候希dao望男朋友能送自己乙個禮物專也沒有錯。屬你沒有錢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你可以給他說你現在沒有錢,如果她能夠理解你的話,以後你有錢了要記得彌補上這次的禮物,她一定會很驚喜的。如果她依然不依不饒地問你要禮物,就說明她也不太喜歡你吧,只...

跟女朋友鬧矛盾,她提出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她提出了分手。

你們已經不是戀愛關係了,你們現在是慈禧太后和李蓮英的關係。跟她說明自己的一切,勇敢地離開。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照樣活,如果有感覺就繼續戀,如果沒感覺那就分,多簡單。兄弟誒!你愛得太累了。分吧 以後你要是娶了她你會裡外不是人 長痛不如短痛 還有呢,你那麼愛她的話,就分一下,若你在她心裡也很重要的話,她會...

我和女朋友分手幾天了,昨天做夢我又夢見吻她了

人生,說不完是是非非 感情,弄不明誰醒誰醉。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對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不是你珍惜就能屬於自己。明知道卑微的不過感情,卻還爭取著不可能裡的可能 明知道最冷的不過人心,心存僥倖最終卻得到了不幸。對乙個人太好,卻忘了對自己好 誰都不想傷害,卻留給自己太多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