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的快遞能放菜鳥驛站嗎?快遞能在菜鳥驛站放幾天

2022-12-04 07:15:04 字數 3635 閱讀 5505

1樓:北夕學姐

順豐快遞能放菜鳥驛站。

菜鳥驛站是可以代收順豐快遞的,菜鳥驛站是乙個代收點,大多數的快遞都是可以放到裡面去的,但是前提是要有合作,若沒有合作,就相當於代放的功能,是需要給代放費的。順豐快遞規定送貨上門,在沒人的時候才能放到讓客戶自提,否則可以投訴。

順豐介紹

順豐還是一家具有網路規模優勢的智慧型物流運營商。經過多年的潛心經營和前瞻性的戰略布局,順豐已形成擁有「天網+地網+資訊網」三網合。

一、可覆蓋國內外的綜合物流服務網路,其直營網路是國內同行中網路控制力強、穩定性高,也是獨特稀缺的綜合性物流網路體系。

2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依照市面上的管理來講的話,他們兩家是不可以放在一起的,但是這個驛站裡面呢,他是沒有包括這個順豐在裡面的,這個菜鳥驛站。可能就是一些小的地方,一些小的城市,他沒有包含這個也有這種說法,也是可以的,但是呢,你按常理來推測的話,他是基本不可能就是放在這個菜鳥驛站的。

3樓:社會的邊角料

能的!一般的話順豐都會送到你的位址的,如果他們打**給你,你不方便收快遞的時候,他們就會把快遞放在最近的菜鳥驛站!你有空就過去拿就行了!

4樓:維奇學姐

順豐快遞可以放到菜鳥驛站。菜鳥驛站是幫各家快遞公司代收快遞的,只要是跟菜鳥驛站有合作的物流公司,該公司的快遞都可以放到菜鳥驛站,在菜鳥驛站也可以傳送快遞。

順豐快遞可以放到菜鳥驛站嗎?

菜鳥驛站是乙個由菜鳥網路牽頭建立面向社群和校園的物流服務平台網路平台,為網購使用者提供包裹代收服務。

對於收貨不便和有保護隱私需求的使用者,在網購平台下單後填寫位址時,從頁面上選擇菜鳥網路推出的「菜鳥驛站」即可免費使用代收包裹服務。

在2019網際網路+社群服務提供商top50中,菜鳥驛站排名第一,2023年4月15日,菜鳥驛站開始提供免費送貨上門服務。

5樓:婆娑

這個要根據快遞員是否有合作,因為有些地方的話他沒有合作就沒有辦法放,但是如果有合作的話,是可以放在菜鳥驛站的。

6樓:葉兒

如果順豐快遞和菜鳥驛站有合作業務,是可以放在菜鳥驛站的。我們小區的菜鳥驛站就會收順豐的快遞。

7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一般就是直接送到客戶手裡面 正常情況下是沒有放到菜鳥驛站的 但是如果說特殊情況,你可以跟快遞員說一下,把你放到菜鳥驛站 這個前提是你跟菜鳥驛站的工作人員比較熟悉 讓他幫你代收一下。

8樓:帳號已登出

菜鳥驛站是專門針對一些指定的快遞,像其他的順豐快遞上是不可以放過去的 。

9樓:斐慕桖靜

可以啊!可以放在離買主較近驛站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順豐一般上門,你不同意也不能放代收。

11樓:自由的飛飛魚

肯定要看一下兩家是不是有合作,如果沒有合作的話,肯定是沒有辦法去放的。

1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就要看兩家有沒有合作了,如果有合作的話肯定是可以直接放的呀,要不然的話就會收費。

菜鳥驛站能寄順豐嗎?

13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菜鳥驛站不能寄順豐快遞。截止2023年3月,菜鳥網路合作的快遞有三通一達,沒有和順豐合作,所以菜鳥驛站不能寄順豐快遞。

菜鳥驛站可以寄的快遞有百世快遞、德邦快遞、國通快遞、快捷快遞、全峰快遞、順豐快遞、申通快遞、天天快遞、韻達快遞、圓通快遞、優速快遞、中通快遞、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中國郵政、穩送。

菜鳥網路於2023年5月28日成立,股東除了阿里巴巴、銀泰、復星,還包括富春投資、順豐和三通一達(申通、圓通、中通、韻達)等。第一期投資額達1000億元,第二期2000億元。

菜鳥驛站價值

對於收貨不便和有保護隱私需求的使用者,在天貓和**平台下單後填寫位址時,從頁面上選擇菜鳥網路推出的「菜鳥驛站」即可免費使用代收包裹服務。除 「菜鳥驛站」免費代收包裹服務的持續發力外,菜鳥網路還將與合作夥伴在寄件上進行合作:通過整合零散使用者寄件需求,減少最後一公里的物流成本,優化時效,提高使用者體驗。

菜鳥驛站與所有合作夥伴一起,為解決物流業的「最後一公里」而努力,給使用者獲得更好的物流體驗,提公升行業的服務能力。讓網購使用者的商品安全、快捷送達,緩解 「最後一公里」的物流服務壓力為菜鳥驛站主要目標。

快遞能在菜鳥驛站放幾天

14樓:小曾漲知識

快遞能在菜鳥驛站放15天。當快遞到達菜鳥驛站,菜鳥驛站會傳送簡訊和驗證碼給收件人,自傳送簡訊和驗證碼那天起,快遞可在菜鳥驛站放置3-15天的時間,因此快遞最長能在驛站放15天的時間。

快遞能在菜鳥驛站放幾天

如果超過規定時間,即15天後,菜鳥驛站可有權利把你的快遞原路退回,或者收取押金,每個菜鳥驛站收取押金的標準都不一樣。

目前,順豐快遞、申通快遞、圓通快遞、韻達快遞都可放入菜鳥驛站,但京東快遞不屬於菜鳥驛站代收。

菜鳥驛站主要服務人群,是面向社群和校園,而菜鳥校園驛站是專門針對高校提出的物流解決方案,目前已建立超過一千家的校園驛站。

15樓:快寶驛站

根據菜鳥驛站現行規定,包裹在菜鳥驛站放置時,從傳送和接收驗證碼之日起放置3-15天

你可以在菜鳥驛站正常營業時間免費領取包裹。當然,不是每個地區都是這樣,要根據自己的所在的周邊驛站為準。

注意事項:網上購買的商品在配送時放在菜鳥驛站早已司空見慣。當然,大部分都是在家裡上班或者旅遊,導致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徵兆。

為了按時完成剩下的貨物給客人的運送,排程員會主動把包裹送到菜鳥驛站,等你空閒的時候來取。

請問快遞放在豐巢好還是菜鳥驛站好?

其實我個人覺得快遞的話放在菜鳥驛站相對好一些,因為驛站都是有專業的人員,所以你取件的時候相對來說更方便一點,但是也要看你附近有沒有菜鳥驛站,如果沒有的話那麼選擇豐巢更方便。看你每天的生活習慣了,因為豐巢超出時間會產生相應的費用,有時候一忘可能就超過時間了,如果你能夠記得準時拿放豐巢倒是方便,一般不用...

快遞可以寄香菸嗎有上限嗎,順豐快遞能郵寄香菸麼?有沒有條數限制?

可以,但是郵政法規定香菸最多可以郵寄2條,也就是400只,多了就不行了 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性 易燃性 腐蝕性 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險物品 反動報刊 書籍 視窗或者淫穢物品 各種貨幣 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容易腐爛的物品 活的動物 包裝能確保寄遞和工作人員安全的蜜蜂 蠶 水蛭除外 包裝不妥...

順豐快遞能到山東鄆城嗎,鄆城有順豐快遞嗎?

不能現在還沒開通網點 可以,收到順風的快點件,收穫地一般都是在專線物流那領取 鄆城有順豐快遞嗎?有的,在鄆城順豐快遞在鄆城縣李集鄉李集中學內,95338。順豐快遞公司查詢方法 2.點選 服務網點查詢 3.如圖輸入位址,點選 查詢 鄆城有順風快遞啦 友誼醫院北20公尺路東。你打順豐的客服諮詢一下。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