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突尼西亞適合帶孩子去旅遊嗎翻

2022-09-07 05:55:03 字數 2035 閱讀 5524

1樓:特美旅行

摩洛哥突尼西亞奇妙之旅16天13晚  經典線路 人文歷史 自然風景 免簽/落地籤

16天13晚 17636元起

上帝總愛把他的調色盤打翻,讓這世界充滿著各種複雜的色彩。而這一次,顏色降落人間卻如此均勻和純粹,毫不混淆。這便是「北非花園」摩洛哥,乙個在沙漠與大海之間蕩漾的國度。

有些地方,是需要時間和緣分去等待的。非洲、北緯30度、阿拉伯國家、齋月、撒哈拉沙漠、色彩城市,每乙個因素都足以讓人興奮。

北非花園

阿拉伯國家

撒哈拉沙漠

卡薩布蘭卡

突尼西亞城

2樓:俏葶葶

馬拉喀什是自古鏈結三個大洲的關鍵城市,這裡因為文化的衝突孕育出獨特的文明,如今的馬拉喀什散發著它獨特的魅力,使難以數計的遊客對它趨之若鶩,紛紛**這裡中世紀的傳奇和神秘。炎熱、塵土、泥磚堡壘使馬拉喀什成為獨一無二的非洲摩洛哥城市。還有著名的卡薩布蘭卡

3樓: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突尼西亞和摩洛哥有著《星球大戰》拍攝地、沙漠專列紅蜥蜴列車、夢幻的藍白小鎮,這些景點都適合帶小孩去。

去突尼西亞、摩洛哥旅行安全嗎?

4樓:omas魔都

乙個是北非明珠乙個是北非花園。海灘、沙漠和古老的文明都集中於此。她們是遙遠、神秘且悠久的國度,都擁有湛藍的地中海海岸。

不過畢竟路途遙遠,又在非洲,建議樓主跟團遊。這樣安全也相對***。

5樓:喬依左茜

目前這兩個地方沒有聽說有什麼暴力衝突,應該是安全的吧。

幾月份去突尼西亞旅遊最好

去突尼西亞、摩洛哥旅行 需要辦簽證嗎?有什麼要求?

6樓:山東大明星

必須的突尼西亞、摩洛哥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u  申請者填寫並簽名的申請表;(**由我方提供)注:個人資料表一定填寫詳細,如個人職稱以及父母的姓名等等。

u 有效期超過訪問後90天以上的護照(因私);

u 近期彩色證件照二張;

u 5萬(或以上)存款證明原件乙份;

u 單位提供的已列印好的擔保函(格式及內容樣本由我司提供)或 單位蓋章、領導簽字的空白函頭紙四張 (突尼西亞、摩洛哥各二張)

u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需加蓋公章);

備註:退休老人: 需準備退休證影印件;

18歲以下未成年人:

家庭關係公證書:如為單方父母帶小孩前往,則另需親屬委託公證書。

或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去突尼西亞摩洛哥聯遊的話,安排幾天合適?預算多少呢?

摩洛哥為什麼非常適合旅遊

7樓:擇一旅行

景色非常好,被評為世界上十佳旅行地之一。

去突尼西亞旅遊幾月份最好

突尼西亞幾月份去最合適?氣溫最合適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最佳季節:突尼西亞北bai部屬亞du熱帶地中海型氣候。

zhi中部屬熱帶草原氣候。南部dao屬熱帶大回陸性沙漠氣候答。八月為最熱月,日均溫21°c—33°c;1月為最冷月,日均溫6°c—14°c。

5-10月為最好的旅遊季節。去突尼西亞旅遊建議以輕便的綿質衣服為主,同時不旅遊要忘記太陽鏡,防曬霜,還有薄毛衣。如果在沙漠遠行的話,最好帶上寬鬆舒適的衣服和保暖的外套。

夜晚準備好手電筒。在當地可以買到一種綿質的大圍巾來抵禦風沙。

9樓:匿名使用者

突尼西亞市du平均氣溫1月10.3度,

zhi2月12.2度,dao3月15.7度,4月回19.

7度,5月23.3度,6月25.2度,7月26.

7度,8月24.9度,9月19.8度,10月16.

1度,11月14.3度,12月11.6度。答

土耳其與埃及突尼西亞摩洛哥,哪個更值得去

去哪個國家首先考慮的是安全與穩定,其次是人民的友善和語言的溝通,再次是便利情況 交通和聯絡等 綜合各方面因素對比一下可擇優選擇。去摩洛哥和突尼西亞旅遊都有些什麼好玩的啊?這兩地方值得旅遊嗎 馬拉喀什是自古鏈結三個大洲的關鍵城市,這裡因為文化的衝突孕育出獨特的文明內,如今的馬拉容喀什散發著它獨特的魅力...

突尼西亞旅遊帶什麼特產,去突尼西亞帶那些禮品好?

椰棗,橄欖油,皮革製品,北非的手工藝品帶回來送朋友最合適!去突尼西亞帶那些禮品好?帶特色禮品,不一定很大,但看起來要貴重 絲綢風油精之類 有中國特色的東西 那看你送給哪些人了,帶的禮品最好跟根據對方的喜好來選比較好,這樣送給對方也很滿意,你自己也不白帶嘛 突尼西亞特色物品有什麼 水煙 正確來說整個北...

帶孩子適合去哪些地方旅遊?最適合帶孩子去旅遊的地方

首先當然是廣州,長隆歡樂世界,可以去遊樂園玩,也可以去水上樂園,還有動物園,很方便也玩得盡興。其次就是北京,感受首都的文化底蘊。我認為可以帶孩子去大西北旅遊,在大西北廣闊的天地裡面感受一下人物風情,也感受一下大西北中的生活環境,從而使孩子得到心靈上的昇華。可以帶孩子去廈門玩,廈門靠近海邊,風景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