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蠟燭廠,裝置需要多少錢,開一個蠟燭廠,裝置需要多少錢。

2022-09-06 22:55:03 字數 4985 閱讀 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辦一個小型臘燭廠需要多少錢?

2樓:飛的飛飛的飛飛

蠟燭種類繁多,首先你要選擇你要做哪一種或兩種,這個選擇取決於當地市場,就是你要銷售的市場,每個地方流行不一樣,先期可以在當地市場多轉轉,看一看

請問家裡加工蠟燭需要投入多少錢呢

3樓:雲端漫步

不用裝置的話,一般小規模有3萬左右就可週轉

我想開一個香燭廠,製造一些佛教用的香和蠟燭。請問,要投資多少錢,**能學到製作工藝,買些什麼機器設

4樓:新手上路cj時代

蠟燭模2000一個,打泡機5000左右,竹心2.2一斤,石蠟5800-6500一噸,開中型蠟燭廠需要50萬+

5樓:朝朝愛電影

蠟燭模,打泡機,竹心,石蠟5800-6500一噸,開中型蠟燭廠需要80萬+面對市場的需要,開一個制香廠似乎也成了正常的事情,不過在開制香廠之前,需要先了解要準備的證件都有哪些。現在所有的公司或者工廠,都需要營業證明,營業證明可表示工廠是私營還是合資。制香廠比較重要的是要辦理環保證明,環保證明辦理的過程較為複雜,需要辦理環保批文準備資料:

名稱核准書,法人身份證,經營範圍,房屋租賃合同,房屋座標圖,產品原材料,主要產品年產量,工藝流程圖。 先出環評報告,後去辦理環保批文。環保證明方面還要辦理的是排汙許可證,排汙許可證有效期限一般為5年,臨時排汙許可證有效期限一般為1年。

辦理完這些證後才可以合法開制香廠,一定要辦理齊全所需證件。平時人們在進行拜佛時會用到佛香、蠟燭以及香燭爐,預先在香燭爐裡面留置有很多香灰,然後再將佛香和蠟燭點燃後插入到香爐的香灰裡面。但是,這種香燭爐由於沒有將燃燒佛香及燃燒蠟燭的區域分隔開來,使用時佛香和蠟燭都是放在香爐裡,在插入佛香或蠟燭時,手容易被先插入的佛香或蠟燭燙傷。

目前市場上有一種小型的香燭爐,其燒香筒的側壁焊接有蠟燭筒,這樣就將香燭爐分成了放佛香的區域和放蠟燭的區域,在使用時,將佛香點燃後插入燒香筒,將蠟燭點燃後將其下端的竹籤插入蠟燭筒中,但是這種香燭爐,由於蠟燭筒是直接點焊在燒香筒的外側壁上的,使用時間長了以後,蠟燭筒容易發生鬆動或者從燒香筒上掉落下來,這樣就降低了香燭爐的使用壽命。

技術實現要素:

為了克服現有技術的不足,本發明提供了一種結構牢固的香燭爐。

本發明解決其技術問題所採用的技術方案是:

一種香燭爐,包括燒香筒和連線在其側壁的蠟燭筒,所述燒香筒的側壁設定有第一開口,所述蠟燭筒的下端擠壓成與第一開口相配合的形狀並卡接在第一開口處。

本發明中,所述蠟燭筒伸入燒香筒的下端的橫截面形狀為橢圓形或錐形或長方形。

本發明中,所述第一開口設定在燒香筒側壁的下部。

本發明中,燒香筒在第一開口的上方還設定有第二開口,在第二開口處連線有固定片,固定片伸入燒香筒的一端折彎且此折彎端點焊在燒香筒的內壁,其另一端設定有與蠟燭筒的上端的外壁相應的第三開口,蠟燭筒的上端穿過第三開口。

本發明中,所述蠟燭筒的數量為兩個,所述兩個蠟燭筒對稱設定在燒香筒的左右兩側。

本發明的有益效果是:本產品中蠟燭筒的下端卡接在燒香筒的第一開口處,蠟燭筒的下端不容易發生脫落現象,而且蠟燭筒的上端也通過固定片固定在燒香筒的側壁上,這樣進一步保證了蠟燭筒不容易發生鬆動和脫落,延長了香燭爐的使用壽命。

附圖說明

下面結合附圖和實施例對本發明作進一步詳細的說明。

圖1是本發明實施例1的結構示意圖;

圖2是本發明實施例2的結構示意圖;

圖3是圖2的剖檢視;

圖4是本發明中固定片的結構示意圖。

具體實施方式

參照圖1至圖4,圖1是本發明的第一實施例,一種香燭爐,包括燒香筒1和對稱設定在其左右兩側的蠟燭筒2,燒香筒1和蠟燭筒2可以分割槽使用,燒香筒1平時用於放置燃燒的佛香,蠟燭筒2平時用於放置燃燒的蠟燭;燒香筒1包括經摺彎成型處理的彎板4和弧狀板5,彎板4的一端與弧狀板5僅供參考

6樓:血染紅絲綢

我想開一個小型制香廠需要多少錢

7樓:

你的工廠開了沒有?在**開?

8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開香燭廠投資不大,有幾萬塊就可以了,可以去網上查詢裝置,廠家會直接送貨上門,免費安裝的。

製作工藝蠟燭需要什麼生產裝置

9樓:平安造福

基本的裝置是:電子秤,化蠟裝置(化蠟鍋,煤爐等等,自己選擇),臺鑽,燈芯機(亦可以直接購買燈芯)

我想開一個小型鍊鐵廠要多少錢地裝置?

10樓:寶寶

萊鋼鋼鐵生產過程

一、礦石**萊鋼一年需要礦石量:2023年 600萬噸;2023年 一千萬噸。1、自產礦粉:萊礦、韓旺礦、黑旺礦2、外購礦粉:澳大利亞、巴西、南非、印度

二、人造塊礦生產1、燒結廠概況(1)職工人數 約2400人(2)主要生產裝置105平方米 帶式燒結機 3 臺8立方米 球團豎爐 2 座(3)產品品種及生產能力燒結礦 424.72萬噸球團礦 99.58萬噸(4)主要生產車間(崗位)及任務原料受卸車間供料混勻車間配料車間燒結車間成品處理車間豎爐一車間豎爐二車間2、其他球團礦生產廠(1)礦建公司球團廠年產20萬噸、60萬噸球團礦鏈蓖機---迴轉窯生產線各一條。

(2)萊礦球團廠年產30萬噸球團礦鏈蓖機---迴轉窯生產線一條(3)魯南礦業公司球團廠年產60萬噸球團礦鏈蓖機---迴轉窯生產線一條。三、萊鋼鍊鐵生產---鍊鐵廠概況1、職工人數 約2700人2、主要生產裝置(1)124立方米 高爐 4 座(2)750 立方米 高爐 4 座3、生產產品及能力2023年生產生鐵 429萬噸 ,2023年計劃生產 710萬噸。4、主要生產車間(崗位)及任務(1)供料車間 負責八座高爐的原料**。

(2)高爐車間 8個車間

四、氧氣轉爐鍊鋼---鍊鋼廠概況1、職工人數 約3000人2、主要生產裝置① 40---55噸 轉爐 4 座② 方坯連鑄機 3臺; 板坯連鑄機 1臺③鋼包精煉爐 1座 3、生產產品及能力2023年生產生鋼 609萬噸 ,2023年計劃生產 780萬噸。4、主要生產車間(崗位)及任務轉爐(車間) 4 個連鑄(車間) 4 個精煉車間 1 個運轉車間 1 個爐襯車間 1 個砌築車間 1 個

五、電爐鍊鋼1、特鋼廠概況(1)職工人數:2200餘人(2)主要生產裝置30噸電弧爐 4 座50噸電弧爐 1 座 方坯連鑄機 3 臺(3)生產產品及能力 2023年生產特殊鋼 100萬噸。(4)主要車間(崗位) 鍊鋼一車間:

3座 30噸電弧爐; 鍊鋼二車間:1座 50噸電弧爐。 兩個連鑄車間2、機制公司電爐車間30噸電弧爐 2座 2023年生產特殊鋼 30萬噸

六、軋鋼生產概況1、軋鋼廠(1)生產鋼材及能力 ф14 ∽ 40螺紋鋼 100萬噸; 窄帶鋼 100萬噸; 圓鋼 20萬噸;(2)主要車間(崗位)及裝置 型鋼車間: 圓鋼軋機生產線一條; 帶鋼車間: 500熱帶鋼軋機生產線一條; 中小型車間:

螺紋鋼軋機生產線一條;2、鍛壓廠(1)生產鋼材及能力① ф12∽ 25 螺紋鋼;2023年生產 100萬噸; ② 鍛件(2)主要生產車間及裝置型鋼車間:螺紋鋼軋機生產線一條;軋鋼車間:螺紋鋼軋機生產線一條;水壓機車間:

萬噸水壓機1臺;3、中型廠(1)生產鋼材及能力① 400 × 200中型h型鋼; 2023年生產 107萬噸;② 40號工字鋼;(2)主要車間及裝置軋鋼車間:中型型鋼軋機生產線一條;4、特鋼廠軋鋼車間(1)生產鋼材及能力螺紋鋼圓鋼(2)主要車間及裝置大型成材車間:≥ ф 650 圓鋼; 大型成材車間:

ф 650〈 圓鋼; 大型成材車間: ф12 ∽ 25 螺紋鋼;5、煙臺鋼管廠生產鋼材及能力 無縫鋼管; 2023年生產 2萬噸;6、小型軋鋼廠 主要產品 螺紋鋼螺紋鋼軋機生產線 1 條

六、銀山新區(銀山型鋼公司)鋼鐵生產概況1、開工建設 2023年7月2日;2、設計生產能力 年產鐵 400萬噸;鋼 600萬噸; 大型h型鋼 150萬噸; 1500mm帶鋼 200萬噸 ; 中厚板 200萬噸;3、工藝裝備265平方米燒結機 2 臺;60萬噸鏈篦機—迴轉窯球團礦生產線 1 條;1880立方米高爐 3 座(其中1座待建);120噸轉爐 3 座;板坯連鑄機 3 臺;(160*1400;250*2100)大型型鋼軋鋼生產線 1 條;中寬頻軋鋼生產線 1 條;中厚板軋鋼生產線 1 條; 七、銀山前區鋼鐵生產概況1、開工建設 2023年11月18日;2、設計生產能力 年產 鋼200萬噸;3、工藝裝備265平方米燒結機 1 臺;1080立方米高爐 2 座;80噸轉爐 1 座;板坯連鑄機 1 臺;

11樓:

工信部早規定100立方以下鍊鐵高爐全部淘汰,你想搞多少立方的?

12樓:加

不可以!計生辦只認流動人口管理處的婦檢證明,這個證明免費,但是要準備一張你老婆的**,一張身份證正反面都要的雙面影印件,身份證原件,還要你老婆本人過去。你只要打114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地址和**了,我就是這樣弄的。.

詢問辦一家蠟燭工廠的費用

13樓:

蠟燭廠投資可大可小,主要看你準備做多大的規模,怎樣經營。小廠一般幾萬塊就可以。蠟燭廠大的要上千萬的投資小到幾萬塊的投資都可以。

我從事這一行15年了,你算找對了。如果要更詳細的內容就留下聯絡qq,我再同你詳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工廠來起來了嗎?

開一個小型香燭加工廠需要多少錢?

15樓:多久回重慶

小型做香的廠要多少本錢

16樓:

我想開一個小型制香廠,怎麼買裝置和教技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開美甲店多少錢,開乙個美甲店多少錢

第一 首先都是店面租金 作為投資美甲店的投資者,如果自己擁有自己的店面,那麼在店面租金問題上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如果沒有自己的店面,都需要投資店面,都需要租金。店鋪租金是根據店鋪的面積大小和選址地段來決定的。所以租乙個多大的店面,店面位置的繁華情況都會影響租金的問題。繁華地段的租金肯定要比 量少的...

開小型的印刷廠大概需要多少錢,開乙個小型的印刷廠大概需要多少錢?

也就是在10萬多左右吧!追問 10萬左右機器都是新的還是二手的,我看印不乾膠的機器很大,那個機器不貴嗎?回答 不貴,新的。規模問題 黑白還是彩印 黑白一般小型印刷廠幾萬一台黑白膠印機就行常見是8開 6開機,印普通雙膠紙,和傳單票據收據 無碳紙 一台對開裁刀 一般這種東西不會壞 可以二手刀 1w 新的...

開早餐店需要多少錢,開乙個早餐店需要多少錢

1 一般情況兩三萬左右,但主要還看當地的經濟狀況和消費水平而定。2 早餐店只要乾淨衛生,味道好,合理生意就肯定不錯的,祝開店成功!如果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若是開個早餐店,那麼不需要多少錢,首先你會怎麼經營,首先是你的早餐店主要是選擇地點,還有手藝和衛生,如果這些能夠達到符合要求,那麼早餐店,就會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