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個片碱廠需要多少錢,乙個主機板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4-17 17:00:42 字數 1033 閱讀 7877

1樓:

如果用鐵還有採鋼bai

的話,大概要在

du3000左右,如果用木頭的話zhi也要在dao1500-2200之間,現在鐵比較貴內,如果在地下弄那用不了多

容少錢也就在2000之內,在房上弄的話就是3000左右,我弄的那個有60多平花了5000

乙個主機板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流主機板**在500-3000元不等,還有更好的**在3000元以上,**差異是因為可搭載的cpu和顯示卡也不相同。

入門級的主機板產品目前的售價為五百元以下,覆蓋了入門級晶元組比如intel h110,b150等,amd平台目前a320晶元組的產品也定位入門,售價一般為300-400元左右,只建議辦公或者只用來簡單瀏覽網頁的使用者選用。

主流級的主機板功能擴充套件比較好,各種硬體都可以擴充套件,可以搭載中高階的處理器以及顯示卡,用作遊戲主機或者辦公機都可以滿足需求,主流級晶元組包括intel b250和amd b350系列,目前這兩個晶元組價效比比較高,**一般處在500-800元之間。

旗艦級使用者還可以考慮更加高階的極限玩家平台,intel x299和amd x399的定位是極限發燒友,一般玩家就不用考慮了,主機板售價大約都在3000元以上。

3樓:海曉飛流婉

300-3000,看你買什麼牌子什麼型別的板子。一般一線大廠的板子較新的都1000左右。網上有**,買該類板子較好。

奸商不容易騙到更多錢。不出名的板子300-700吧,質量不能保障。不建議購買。

4樓:力淑琴磨辛

家庭買了用的

不是發燒級玩家的話也就

基本也就是400到700之間

公尺多的會預算高點1000左右

想買片鹼,哪個片鹼生產廠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金元騰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這個廠子的產品的品質好。

現在片鹼的生產工藝主要有哪幾種

家裡建機房需要多少錢,家裡建乙個機房需要多少錢

何必要自己建呢,耗費挺大的,現在都有機房託管專案,我就做這個的。因為乙個標準機房得恆溫恆濕通風,防雷抗震ups電源,充足頻寬資源等等等等,如果你建立一般的可能費不了多錢,有個房間降低相關標準就行了。首先前期建bai設需要購買裝置 建du 立機房 室內裝修zhi,室內最好要鋪設dao防靜電地專 板,需...

蘋果8主機板多少錢,蘋果七主機板多少錢乙個

我是蘋果維修師傅,我來說說吧 8代不同時期 不同的,截止目前正常的主機板要2000多 當然不同質量 也是不同的 大修過的,美版卡貼之類的也會便宜很多 其實能問這個問題的人,大多是主機板故障了 但是主機板故障並不代表一定要更換主機板的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

開蠟燭廠,裝置需要多少錢,開一個蠟燭廠,裝置需要多少錢。

請問一下,辦一個小型臘燭廠需要多少錢?蠟燭種類繁多,首先你要選擇你要做哪一種或兩種,這個選擇取決於當地市場,就是你要銷售的市場,每個地方流行不一樣,先期可以在當地市場多轉轉,看一看 請問家裡加工蠟燭需要投入多少錢呢 不用裝置的話,一般小規模有3萬左右就可週轉 我想開一個香燭廠,製造一些佛教用的香和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