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以乙個小菸酒超市需要多少錢

2023-03-03 00:10:04 字數 2488 閱讀 1431

1樓:空城了青絲流年

要看你開在什麼地方,規模大小,用不用交房租等等,如果是開在小區裡的那種小店,幾千塊錢足夠了。

2樓:追隨滑落的流星

規模中等的,房租看你當地的地段,酒照和煙照正常辦只要幾十塊,但是你根本不可能正常辦下來,所以要花一筆錢送禮,花多少看你實力了。裝修要一萬,先少上一些貨,酒要2萬以上,菸要7萬以上。煙這東西一萬快的擺貨架上就那麼一小堆!

3樓:老劉說金融

這要看你自己的房子還是租的房子了,還要看在什麼城市開了,如果是租的房子在小縣城的話,房租要4萬到5萬左右,裝修加貨架什麼的要4萬,前期鋪貨要8萬左右,加雜七雜八的證件什麼的要1萬,還得準備些流動資金,大概算下來需要19到20萬吧。當然具體還得看你在幾線城市,具體需要投資的專案應該都差不多。

我想開個個體商茶煙酒店,請問大概要多少本錢投入?

4樓:網友

現在辦個體商茶煙需要辦執照,也需要幾千塊,之後就看你辦的是高檔還是低檔得店,進貨的數量有關,一般低檔得5萬左右,高檔的10萬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的,小一點的10萬元左右,大一點的15-20萬左右。我說的是所有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開店。首先要想到的是。辦煙證。

我們這裡辦乙個這樣的煙證大概三千多,還非得有熟人才行在乙個就是租門面,具體跟你所在區域的經濟條件而定。區域不一樣,價錢也不同,一般性而定,比較熱鬧的地方,租金高,我們這裡十幾公尺平方乙個月大概六百多至於煙和酒。跟你所銷售的廠家有直接關係。

現在你想賣什麼酒,不是你自己說的算的。酒是需要**的。至於名牌之類,比如茅台五糧液之類。

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我建議你最好**名牌酒。你進貨的酒和煙,還有零散的東西,比如,打火機,零食,冷飲之類。

這些東西得一萬人民幣再加上以上的煙證和租金。三個月後還要交稅,各種苛捐雜稅都算上。你前期得有五萬人民幣你投入的錢,大概三萬。

留兩萬做保倉壓本錢。也就是救命錢。一定要記著。

另外,做這門生意要有好的選址。你可以留意一下,比如公安局家屬院附近的街道。法院家屬院附近的街道如果醫院附近,賣水果的就多了。

具體跟你量地而行。

開個煙酒店要投資多少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渠道的話,基本發不了多少錢的,也就是裝修門面和租金了十幾萬吧,要是沒有渠道的話,這個成本就大了。

8樓:旅遊小達人花花

回答開煙酒店具體金額方面,你要先考慮房租方面,店鋪大小、地理位置等,這些決定鋪面租金的高低,大約在5000元-20000元之間;其次是裝修、貨架裝置等方面,也需要一筆費用,大約在1000元左右。還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做出預算,雖然相比於其他行業,煙酒店的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成本就非常高。

您好,答案是否對您有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1對1諮詢哦,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還請給我乙個贊,先謝謝啦~

提問利潤怎麼樣呢。

回答無論哪一行業,都有門檻這個說法,同樣的產品,有的利潤好,但是有的不高,這個跟很多方面有關係的,比如:鋪面地理位置,人脈等等,一包煙的利潤並不豐厚,基本上也就在15%-20%以內,低檔煙可能連10%都不到。不過香菸屬於高頻的快消品,很多菸民都會成條買、成箱買,這樣算下來的話,利潤也還算可觀。

您好,答案是否對您有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1對1諮詢哦,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還請給我乙個贊,先謝謝啦~

9樓:網友

要看你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開店,不是說開煙酒店要多少錢。做生意不是說要一開始就要著多大要從小做起慢慢的擴大。

誰有開小生活超市的經驗或者煙酒店的經驗分享一下,小型的大慨投資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開乙個生活小超市,最好是在你居住的這個小區裡邊,因為小區裡邊的人對於你來說還比較熟悉,比較願意上你那去買東西。

本人想在縣級城市開乙個100平公尺左右的菸酒雜貨超市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11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在縣級城市開100平方左右的菸酒雜貨超市。直接最少要超過100萬以上。因為租用場地一定要用比較多的資金。還有裝修跟商品的採購。

12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首先賺不賺錢還得看前期的商圈考察和鋪位的挑選,還有便利店後期的運營而定,並沒有乙個標準的掙到多少錢的說法,就舉例一下,例如開一家廣東水公館生活超市的月營業額來分析,一般都在18萬元上下,利潤率通常為35%,按照此標準估算,那麼每個月毛利率就是萬元。而這個生活超市便利店的成本費各自為:

房租費萬元,人工費萬元(3名-5名員工);水電雜費0.

1萬元;所以店的月淨利潤為萬元。因而一家24小時便利店的年利潤多在45.

6萬左右。賺不賺錢是因人而異的,總的來說還需要看經營技巧和方式,還有鋪位選址的各個因素問題。

開超市都要交納什麼稅金,開乙個超市都要交納什麼稅金

增值稅按銷售收入17 4 繳納 分別適用增值稅一般納稅人 小規模納稅人 城建稅按繳納的增值稅的7 繳納 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增值稅的3 繳納 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增值稅的2 繳納 印花稅 購銷合同按購銷金額的萬分之三貼花 帳本按5元 本繳納 每年啟用時 年度按 實收資本 與 資本公積 之和的萬分之五...

自己開美甲店需要多少資金,自己開乙個美甲店需要多少資金

這得根據你所在的城市而定,因為開美甲店主要支出就是房租這一塊,武漢的周邊城市,如果按照房租一年5萬,裝修2 3萬,進貨基本上2萬就夠了。因為不了解你們當地的情況,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具體也要看你在什麼位置租,想裝修到什麼程度。員工工資有底薪 提成和分成制兩種,基本上在二線 三線城市大概是1000 20...

我現在想開乙個超市再賣盒飯需要辦什麼營業執照

小超市辦理營業執照帶上法人代表本人的 身份證復件,相片,計生證 未婚證,租約合同書,門店資料 店名,面積,月營業額,經營內容等 健康證,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即可。一般來說需要先辦健康證,到工商所核實店名,再辦食品衛生許可證 租賃合同,身份證,相片,費用一百多 拿食品衛生證去辦工商營業執照,國稅來查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