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美甲店多少錢,開乙個美甲店多少錢

2021-06-20 12:45:53 字數 1719 閱讀 7812

1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第一、首先都是店面租金

作為投資美甲店的投資者,如果自己擁有自己的店面,那麼在店面租金問題上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如果沒有自己的店面,都需要投資店面,都需要租金。店鋪租金是根據店鋪的面積大小和選址地段來決定的。所以租乙個多大的店面,店面位置的繁華情況都會影響租金的問題。

繁華地段的租金肯定要比**量少的地方的貴。這是無可厚非的,而且美甲店不需要很大面積,基本上能保持在35個平方公尺即可,如果自己的美甲店只是自己業務中的一小部分,如果自己還想做美容,那麼店鋪面積建議為60平方公尺最為合適。如果只是一家美甲店30個平方公尺的店鋪租金一年也沒有多少錢,而且這個租金問題也根據自己所在城市有關,因為每乙個城市的消費水平都不一樣,都拿武漢的消費水平來說,30平公尺的店面,在乙個不算太繁華的街道上,一年租金大概3萬左右,這個還要看美甲店面位置情況了。

第二、美甲產品,裝置投資

開一家美甲店,那麼都需要相關的產品,儀器,所以這些也是投資中的一部分,那麼投資開一家美甲店,很多時候投資者對這個並不是很懂,同時也不知道從哪進行進貨,進裝置,很多時候都會選擇品牌連鎖形式加盟,如果選擇品牌連鎖形式加盟,那麼都會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而且在**上也比較公道,後期運營也比較有保障,所以選擇乙個品牌連鎖加盟美甲店,一般只需要投資產品,裝置錢都可以了,其它的員工培訓,下店拓客都是總部的,因此也要不了多少錢。大概也都需要1-2萬塊錢。

第三、店面裝修費用

店面裝修也是需要費用的,不過還好,店面面積不是太大,也不需要太多的投資,一般情況下,裝修的時候都是以輕裝修,重裝飾,所以在裝修時需要做到美觀,整潔溫馨,同時也包括一些座椅,沙發,床,產品展櫃等等,大概**應該在8000-15000左右,基本上可以完全解決。

第四、員工費用

作為投資開一家美甲店那麼同樣也需要員工,一家美甲店大概需要二到三個員工,每乙個員工的工資待遇基本上和當地的消費水平來決定的,所以以武漢本地來算吧,乙個員工乙個月的基本工資在3000左右加上提成什麼的,也差不多在4000左右吧。

以上都是開一家美甲店所需要的費用,很多時候可根據所在城市,環境,和所選擇的品牌而決定的。

2樓:黎曉之曦晨曦

有店鋪要好一些,大概兩萬就可以開美甲店了,我朋友花了兩萬左右開了一家唯美度的美甲店

3樓:丙翰採

技術和開店經驗很重要

開美甲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4樓:聰明店長懂運營

開美甲店

bai的利潤多大是du

根據不同時間變化的,有數zhi據表明:自2023年起,

dao美甲店回開店形成了乙個

答龐大的消費系統,做過美甲的和沒有做過美甲的,已經在愛美的人的心裡形成了對比,不像整容行業,整過的再美,在普通人的眼中都會有所歧視。

說到年份,至今已經是18年了,這時候還是有很多美甲加盟商在競爭著,然而脫穎而出的也就那麼幾個,小的美甲店已經做不下去了,基本是被龍頭老大壟斷,壓垮了,對於利潤可想而知,開美甲店是很有利潤的,但是同樣是服務行業,如果不用心去做,照樣沒有好的發展趨勢。

開美甲店的利潤一般是從選擇算起,不同開店模式,支出不同,選址不同,客流量不同,利潤也不盡相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預祝你開店成功,同時也預祝所有開店的真正選擇一家對的加盟商,這是當今比較理智,穩定的選擇方式。

5樓:二娜

主要是房租。還有就是根據你們那邊的消費來定甲油膠

我們這邊房租一年三萬,加上甲油膠簡裝什麼得,五萬就夠了

自己開美甲店需要多少資金,自己開乙個美甲店需要多少資金

這得根據你所在的城市而定,因為開美甲店主要支出就是房租這一塊,武漢的周邊城市,如果按照房租一年5萬,裝修2 3萬,進貨基本上2萬就夠了。因為不了解你們當地的情況,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具體也要看你在什麼位置租,想裝修到什麼程度。員工工資有底薪 提成和分成制兩種,基本上在二線 三線城市大概是1000 20...

開影院要投資多少錢,開乙個影院要投資多少錢

裝置 如放映機 音響等 的話前期投入差不多在八萬以上。場地租金 小型400到800平方,一般要選擇在鬧區 一月的話差不多在兩以上。一年就是24w,一般都要付半年的租金也就是12w 人員工資 月800到1000,一般你要請三到四個人,也就是48000,這個可以先不算。還有一些打關係,找資源等,也要花個...

開早餐店需要多少錢,開乙個早餐店需要多少錢

1 一般情況兩三萬左右,但主要還看當地的經濟狀況和消費水平而定。2 早餐店只要乾淨衛生,味道好,合理生意就肯定不錯的,祝開店成功!如果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若是開個早餐店,那麼不需要多少錢,首先你會怎麼經營,首先是你的早餐店主要是選擇地點,還有手藝和衛生,如果這些能夠達到符合要求,那麼早餐店,就會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