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遊戲機店大約需要多少錢,開乙個遊戲機店大約需要多少錢

2021-11-03 09:36:17 字數 789 閱讀 3022

1樓:

12萬-13萬。

既然是在省會城市,以加盟電玩巴士為例,加盟費5000,品種要齊全,各種遊戲主機都得有1-2臺,掌機各顏色更是要有。

初期進貨需要5萬-10萬。長春房租不清楚,簡單裝修幾千到1萬出頭都可以。除掉房租,再加上一些雜費,總投資12萬-13萬就足夠了。

介紹computer game 利用電子儀器進行的遊戲電子遊戲機,又名電動玩具(電玩、電動),分離於家用電腦。自問世起就轟動全世界,在地球的每乙個腳落都能找到一批心靈手巧的發燒友。

電子遊戲涵蓋為接駁在電視上玩的電視遊戲(tv game);大型街頭營業用遊戲機(arc);抓在手上玩的可攜式遊戲機(poket game);以及遊戲電腦遊戲(pc game)。

2樓:濟南新亞電玩

首先要看地點了,不同地點的房租差異是很大的。

裝修花費是不太多的,展示櫃、工作台、電腦、電視。

進貨要看是否在本地拿貨,本地拿貨的話資金壓的比較少、周轉時間短,但是**相對稍高一點;

從廣州拿貨的話**就要便宜一點了,不過一般每次的量大一點,否則運費就比較高了。

初進入這個行業的話,投資從8w-15w左右吧。

3樓:李勝俊

10萬到2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點的話25w就夠了

開乙個遊戲機專賣店要多少本錢啊

開乙個遊戲機製造廠大約花多少錢?

自己要開乙個,賣自行車的店,大約需要多少錢?

你好,我們這邊查詢要分城市,如果在一線城市大概要50萬,二線城市30萬三線城市20萬左右。這個要看你想開的車店的檔次了。如果賣一些低端的雜牌車,幾萬就夠了。如果想做高階車,一輛車的 都是幾萬。相對應的店面 裝修這些肯定都往高階走,總的肯定上百萬。一萬足夠,可以租 低的房子,如果不要店面錢,五萬左右夠...

開早餐店需要多少錢,開乙個早餐店需要多少錢

1 一般情況兩三萬左右,但主要還看當地的經濟狀況和消費水平而定。2 早餐店只要乾淨衛生,味道好,合理生意就肯定不錯的,祝開店成功!如果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若是開個早餐店,那麼不需要多少錢,首先你會怎麼經營,首先是你的早餐店主要是選擇地點,還有手藝和衛生,如果這些能夠達到符合要求,那麼早餐店,就會很快...

開乾洗店的成本需要多少錢,開乙個乾洗店的成本需要多少錢?

一 乾洗店裝置 開乾洗店的核心就是乾洗店裝置,一般乾洗店裝置有乾洗機 水洗機 烘乾機 熨燙臺 熨斗 衣物運輸機 衣物包裝機 人像機。去漬臺 消毒櫃等裝置。店鋪規模的不同所需要的乾洗裝置也不一樣,一般在4到25萬不等。二 店鋪裝修 開一家乾洗店肯定要租房子,一般店鋪租金是和所在城市 所處地段 店鋪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