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手工蠟燭店的疑問呢,剛剛辭職,想開家j手工蠟燭店?請教開店問題?

2022-09-06 22:30:11 字數 1782 閱讀 1361

1樓:愛刷

據統計,燭生活店的70-85%的銷售額**於自助,大多數年輕人都更願意按照自己的心儀選擇場景、造型、顏色、香味等等親自製作乙個獨一無二的蠟燭,享受自助的樂趣。目標人群主要為:兒童、學生、都市白領、「新新人類」休閒娛樂派等追求個性、獨特的年輕一族……而自助人群中70%-80%為女性。

15-30%的銷售額是成品銷售,既顧客直接買成品。這類人群主要為:時間有限或對diy興趣較小的年輕人、近期購置新房的中年人、其他中高收入的群體…… 這樣看來,燭生活蠟燭diy店的主要消費群是追求情調的白領一族,追求個性的年輕群落,追求創意送禮的學生小朋友。

店址不一定選在商業區,那種地段店租成本將增大,可以選在一些有人文環境的地方,如與學校交接的幾條支路上,抑或是花市、家居裝飾賣場附近,甚至在檔次較高的白領居住區內。店面裝飾要能體現出品位,最好是親切而溫馨的。 另外,燭生活作為時尚、特別、新穎、獨特的專案,也不象做衣服、飾品、玩具等等那麼氾濫,顧客不樂意選擇這一家,換一家也是買衣服。

燭生活具有自己的獨特的競爭力和產品優勢。顧客想要做蠟燭、想要自己diy乙個具有個人創意的東東,必然會來到燭生活。所以,店面不必選擇到最正的位置,後期宣傳才是重點,店面的不足可以通過後期的宣傳彌補的。

當然,燭生活也提醒大家多比較,謹慎選址。 從大多成功案例來看,學校附近是乙個失敗率最低,投資比例最優的地方.當然,由於燭生活館的不同質性較強,意向加盟者也可以考慮一些學校附近非旺市街道,配合以有效的宣傳,必然能把客源吸引來店.

剛剛辭職,想開家j手工蠟燭店?請教開店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錯

但是主要人群應該是年輕人 或者 是懂生活品位的人.

呵呵,我就很喜歡,而且我家裡就有很多蠟燭.做裝飾也好,帶香味的也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不錯,但是需要的是你要推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社交圈廣,朋友多,那你就做啦!不管做任何生意,起步都都是要靠親朋好友的.

開一家手工蠟燭店,多少資金可以做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租金高低了,裝修***壞了,一般的裝修1萬左右,剩下就是你的原料工具投入了 個人覺得10萬差不多吧

開一家diy手工蠟燭店怎麼樣?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是很好,可能剛開始會因為新鮮 ,比較好看 生意較好,但長時間的話不行 應為實用度不大 賺的也不多

7樓:風的顏色

我住的城市不大,感覺小城市是開不下去的,

diy蠟燭手工連鎖店,開這個現在怎麼樣

8樓:手樂匯

個人覺得想法不錯,現在手工的專案很受歡迎,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我想開家手工蠟燭diy店,前景如何?

9樓:風紀社

① 可滿足新新人類及休閒娛樂派(金領、白領及其他中高收入的群體)。

②學生市場:隨著教育的多元化,社會對學生的要求從動腦轉化到動手能力,對學生的操作能力日益加強,因而對手工製作課的要求也相應地加強,蠟燭diy是一種新穎且環保型的手工製作專案,在學校有很大的發展前景。可以在暑期開辦針對學生的特訓班,也有很大的經營市場。

④ 老年人市場:中國逐步步入老齡化,老年人的生活和娛樂逐漸引起世人的關注,蠟燭diy可以讓他們在休閒之餘體會到更大的樂趣 ,也可以製作的同時陶冶情操,充實生活的分分秒秒.

自己開個手工串珠店賺錢嗎?網上手工串珠加工是真的嗎

我認為薄利可以。供參考!你看我開的店也是珠珠和披肩,需要的年齡大點不會上網,銷售不是太好,倒是別人看到都想要珠珠產品,最好是送都需要,花錢就免。最後告訴你我開店近2年,沒有賣出多少都是送出的多點,請不要笑話我。我就支付一點 開店的費用。現在的串珠diy就是為了兒童設計的手工遊樂專案,在這個基礎上可以...

開一家DIY手工蠟燭店怎麼樣?

個人認為不是很好,可能剛開始會因為新鮮 比較好看 生意較好,但長時間的話不行 應為實用度不大 賺的也不多。我住的城市不大,感覺小城市是開不下去的,本人想自己開店做生意,燭生活手工蠟燭怎麼樣?您的店開了麼?我也打算開乙個手工店,有興趣聊聊嗎?這是一新行業,還是,我都很少見到呢,可以解釋一下嗎。很不錯哦...

想開個店開個什麼樣的店好呢,我想開個店,取什麼名好呢?

選專案,關鍵是選個長久的,利潤大的來做。動漫店中的diy定製,cosplay攝影都是很好的選擇,現在的年輕人對動漫的喜愛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想象,他們是非常喜歡動漫店裡的產品給他們帶來的那種個性和時尚的感覺,再說了現在的孩子也是非常喜歡動漫的,現在的80 90都是看著動漫長大的,這麼多元化的動漫店值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