痰裡面有好多黑點點,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2-09-06 22:30:05 字數 1861 閱讀 8634

1樓:

估計是乳膠漆發酶--你的裝修的時間在梅雨季節,合板吸收太多水分

痰中有黑點是什麼東西

2樓:不做超人的

痰是氣管和支氣管內產生的分泌物,正常情況下應該是無色透明的液體。痰中有黑點一般是空氣當中不清潔,含有粉塵,被吸入肺後,附著在肺的氣管和支氣管內壁上,隨著氣管和支氣管內產生的分泌物,在纖毛運動作用下從喉嚨排除形成痰。粉塵即包括大顆粒的塵土,也包括小顆粒的煙塵,甚至pm2.

5。所以判斷痰中有黑點是粉塵。

痰中有黑斑,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因為你的咳嗽力度比較強,從而使咽喉部的粘膜有些微量的滲血,凝結後隨痰排出,建議你不要可得太用力和刻意的咳嗽,如果這樣情況沒有改變,建議你可以兩三天以後去看作一下檢查。

2)您周圍的環境是否灰塵較大,咳嗽是氣管排痰的正常反應,要把吸入的灰塵顆粒排除。黑痰一般是周圍灰塵所引起的。

3)另外,中醫理論裡說,黑是寒,有可能肺有寒氣,而痰也是在肺裡面,寒甚入肺與痰相結合,形成痰黑,最近傷風了?

4)抽菸嗎?

菸裡含有煙焦油,這種物質具有黏稠的特性。吸菸時煙焦油會部分留在呼吸道上部,正常呼吸時會將灰塵雜質粘住,吐痰時自然是黑的,但也有黃色的情況~~~

5)是鼻炎或是肺部有問題

總之: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肺部**,喉內鏡檢查,鼻咽部檢查,要排除結核病,喉部及肺部腫瘤等等可能的。

早上吐出來的第一口痰有很多黑點,是怎麼回事

4樓:山中·布衣

你白天去過的地方,環境不太好,空氣有汙染。

——祝您健康。

5樓:浩源公社

空氣汙濁,個人吸菸等因素完成。

吐出的痰裡面有黑點.是怎麼回事

6樓:彤問鮃

你痰有黑點點,考慮是肺部疾病的原因引起的,注意飲食吧。

痰裡帶黑點是什麼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多考慮支氣管炎,肺炎所致,可以考慮進一步拍片檢查的(希望能幫到你,麻煩點選 「好評」,謝謝^_^)

8樓:在虎頭崖拼拼圖的長勁鹿

您好,我早晨起來咳嗽出灰色痰裡帶黑點是怎麼回事

像果凍似的,有時痰裡吐出來會有帶黑點的東西,是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灰色或黑色的痰,為鐵末、炭末或灰塵的沉著,表示環境汙染對人的影響。吐這樣痰的人常是某些相關的職業病的患者。

2.白色的粘痰,表示呼吸道有輕微的炎症。吐這樣痰的人,常是感冒的患者。

3.顏色粉紅如泡沫狀的痰,多是肺水腫患者的分泌物。 4.

黃色或綠色的濃痰,表明吐痰人體內有化膿性炎症。 5.果醬顏色的痰,大多**於肺瘤,即使濃度不大,病情亦屬嚴重。

6.鐵鏽顏色的痰,表明吐痰人有患大葉性肺炎的可能。 7.

帶血絲的痰,如果不是口腔外傷所引起,多半是肺結核。

痰裡有黑點怎麼回事請教一下,要不要緊,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你說的這種情況是需要排除是否有感染的可能,建議你還是檢查一下血常規和胸片等檢查,明確後規範**吧

痰中有黑點會是癌症嗎

11樓:

從化驗看出你的痰中有細菌感染,如果你能有其他症狀,就多喝水可以了,如果痰多伴有咽痛,發熱可以用些消炎藥物,一般正常人痰中也有細菌,在免疫力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發病的。

買的玉佩帶了些日子裡面出現好多黑點怎麼回事

玉手鐲有可能是假的,或者玉不夠純淨,帶上一段時間後粘上汗水就會出現黑點。玉手鐲的鑑別方法 一 顏色 玉手鐲的色彩豐富,有綠 紅 紫 灰 黃 白等色,其中最名貴的是綠色。按綠的深淺濃淡,又細分為寶石綠 豔綠 玻璃綠等10多種。優質的翡翠綠色濃豔 透明 油潤 無雜質,用硬器敲擊時其聲音清脆響亮。一般如秧...

不咳嗽,但是痰裡面有血絲是怎麼了

痰中帶血絲 1.支氣管擴張,2.咽喉發炎,3.肺部有疾患 現在不咳嗽也有肺疾存在 去正規醫院 內科 或正規的 肺科 醫院就診 已確診原因 對症下藥 檢查一下是不是扁桃體的問題,然後或者是喉管的問題。是不是吃什麼太硬的東西了,喉管劃破了?我以前有過.不咳嗽,痰中帶血,是怎麼回事兒?不咳嗽但是喉嚨裡有痰...

指甲變白而且裡面有粉末狀的東西是怎麼回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的情況,考慮是存在指甲的營養不良導致的,建議平時飲食上加強營養,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意見建議 腳趾甲裡面有白色的粉狀的東西?怎麼辦?不是這是假性灰指甲,平時不癢不痛,你說的指甲邊邊痛是由於指甲邊長到肉肉裡去了,你修腳店挖了就不痛了。原因就是你的腳不是很規格,大拇指經常受到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