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燈睡覺習慣的人會變胖,是真的嗎

2022-09-06 20:30:03 字數 6107 閱讀 7741

1樓:碧落藍

有人說晚上開燈睡覺會長胖,這是真的嗎? 據美國俄亥俄大學的研究發現,晚上的照明光即使再微弱也會導致不斷增加人的體重。就算飲食均衡和積極鍛鍊也無法避免。

2樓:大大比巴卜

應該不會吧。但最好睡覺不要開燈,最多在床頭櫃開盞小夜燈。因為燈光的強弱多少都會影響我們身體內黑色素的分泌。

晚上開燈睡覺會發胖,還有哪些不太被注意到的細節會讓人變胖?

3樓:平常心

晚上開燈會發胖,我感覺這個話說的有點不太實際。我感覺肥胖和這個沒有太大的關係。如果想要不太胖的話,就要進行合理的飲食上的安排。

注意飲食的調節吃新菜的新鮮的水果,蔬菜。透氣性,其餘的鍛鍊多運動,這樣才能避免肥胖的產生。

4樓:

還有睡得晚也會發胖,這是內分秘要失調。其次大葷和甜食,還有零食,吃得多動得少,是發胖的原因。特別是8點以後吃夜宵,更要發胖。

要想不胖,一定要管住嘴,多運動,還自己的健康身體。努力吧

5樓:

晚上睡覺開燈不利於休息吧。熬夜吃夜宵都是肥胖的表現。要自己去克服那些不好的壞習慣。才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6樓:請為伊人所繫

因為晚上開燈睡覺,可能會使得晝夜節律紊亂,易增加肥胖症的風險。這些習慣也會導致人發胖:剩飯堅決倒掉,不能怕浪費;不能長期就坐;不能長期熬夜;不能長期吹空調,不吃早餐也會讓人變胖,要規律飲食,不能給頓飽一頓讓自己挨餓。

7樓:文竹

開燈睡覺是休息不好,影響睡眠質量,會導致發胖。還有許多原因也會導致發胖,比如喜歡吃甜食,喝飲料,不願意運動。體內濕氣重的人也發胖。

8樓: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發胖的原因有很多啊!首先要注意飲食合理,要注意鍛鍊身體,尤其是晚上不可以大吃大喝,也不要熬夜,對酒的控制,一定要加強飲食要均衡,每天有規律的鍛鍊,注意食物結構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飲食習慣方面,喜歡吃甜食並且毫無節制,喜歡吃夜宵,不專心吃飯,一邊吃飯一邊玩手機或者看電腦,飲食不規律,不吃早餐,吃飯吃得太飽,不愛吃蔬菜水果。

生活習慣方面,熬夜,作息不規律,長期失眠。每天睡眠時間過長或過短,超過九個小時或少於六小時,情緒起伏太大。

10樓:雙木同排坐

開燈睡覺會胖不太實在吧,開著燈或關著燈睡覺,因為個人習慣了吧。有的人不關燈睡不著,有的人開著小燈好睡覺。肥胖主要晚餐吃太多,正常吃豬肉雞鴨肉或夜餐吃多了,工作忙少運動等等。

11樓:

飯後立刻坐著,多吃少運動也會,吃高熱量的食物容易引起發胖。

12樓:申珈藍譽來

1 愛吃油炸食品

2 愛吃甜食

3 不愛運動

4 晚餐吃的過飽過晚

5 愛喝啤酒

6 暴飲暴食,飲食無規律。

7 飲食營養搭配不科學

不想胖做到,作息規律,飲食科學搭配,晚餐少吃,日常多運動等。

13樓:

比如平時不愛運動,常坐著不站著,飲食沒有節奏,大吃大喝,晚上飲食過多過遲,愛喝啤酒等等

14樓:丫頭別忘了

吃多了會胖,吃太好了容易胖,吃肉容易胖,高熱量食物會發胖!不運動也會發胖!有些疾病也會使人發胖。

睡覺開燈使人發胖這個沒有確切的說法!怕發胖最主要的就是管住嘴,多運動!多動少吃!

這樣就不會發胖了!

15樓:go影子

愛吃甜食,高熱量食品,主食吃的多,不愛運動,每餐都吃的飽飽的。平時愛吃些高熱量小食品。一般胖的人都有乙個特點就是飯量大。

晚上喝奶茶會不會變胖,晚上睡覺前喝奶茶會胖嗎

晚上喝奶茶不會變胖。100g低脂牛奶的熱量在50 80大卡,而100g公尺飯的熱量在110 150之間,可以發現其實牛奶不屬於高熱量食物。相反,牛奶的營養卻很豐富 很全面,它可以帶來優質的蛋白質 鈣質,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因此奶製品是很好的 食物。而睡前喝牛奶,不僅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夜間是鈣消化吸...

我老是睡覺前吃玉公尺 這樣會胖嗎,晚上睡覺之前吃玉公尺會胖嗎

不會,每100克玉公尺含熱量196千卡,粗纖維1.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另含礦物質元素和維生素等。玉公尺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公尺 精面高4 10倍。玉公尺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玉公尺上述的成份與功能,對於 非常有利。玉公尺成熟時...

白天總是睡覺人會變胖嗎,每天多喝水會長胖嗎?

不會阿,睡覺不但不會變胖還有 的功效 睡覺為何能 最近,日本掀起一陣睡眠 的浪潮。據日本最新研究成果稱,導致身體發胖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生長激素分泌不足。生長激素簡稱hgh,是人體自行分泌的一種天然激素,主要作用是促進骨骼及肌肉的生長,同時也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hgh的分泌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