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會託夢嗎死人會在五七前託夢嗎

2022-09-06 20:30:02 字數 760 閱讀 4546

1樓:小林科學

死人不會託夢,死人如同枯木頑石,怎麼可能會託夢。若死人會託夢,那馬路上的道牙石也會託夢了。

死人雖然不會託夢,但是人死之後的神識七七日前,根據因緣不同是可以給陽世有緣的親眷託夢的。七七日之後,也得根據死後的去處來判斷是否會託夢。如果生在人道,畜生道,地獄道。

是不會託夢的。鬼道會託夢的較多,因為鬼道很苦。《地藏經》雲,「......

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意思是說,去世的親人,若生在惡趣,想出離又不能出離,也沒有其他辦法得到救拔,就會託夢給在世的有緣親人,讓他們想想辦法,希望讓自己能出離惡趣,不在鬼道受苦...

天道也會託夢,但是極少,因為天道快樂自在,耽於享樂,難以自拔。若不是有非常特殊的因緣,極少會給親人託夢。

2樓:8萬4千法門

亡者會託夢,《地藏經》裡有說過的。

丈夫去世燒五七早上託夢給妻子買兩條狗回家什麼意思?

3樓:

意思是滿五七時要你們幫他燒兩條看家狗。顧意託夢給她

丈夫去世燒五七早上託夢給妻子買了兩條狗回家怎麼回事?

自從我媽過了五七就不給我託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可信可無,只要你不迷就不會信,迷信就是給自己個心靈的安慰。只要你不相信才是重點。

夢見死人託夢告訴我不要那麼做,夢到死人託夢是怎麼回事,誰能給我乙個科學答案

夢見死人託夢告訴我不要那麼做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你情緒過於緊張,需要找事情來舒發,對於投機的事情會有想賭一把的心態來平復心情,但這兩天實在不適合這麼做,這可會讓金錢快速從你的口袋溜走喔。這一陣子你的財運需保守為宜,別因情緒一有波動就拿錢想不開,之後可會欲哭無淚!夢見死人託夢告訴我不要那麼做的吉凶 雙...

夢見死人告訴我有佛,夢見死人託夢告訴我不要那麼做

緣分這麼大 你要繼續修學佛法了 看書 淨土五經 地藏經 藥師經 普門品等等 了解佛家 五戒 十善 菩薩六度萬行 那可能以前你不信有佛,過世的親戚朋友啥的來點化你唄 夢見死人託夢告訴我不要那麼做 夢見死人託夢告訴我不要那麼做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你情緒過於緊張,需要找事情來舒發,對於投機的事情會有想賭一...

狗哭會死人,有人聽說過嗎,聽說狗哭了,會死人,我朋友最近就遇到這樣的事情,想求個易經大師解釋下是真是假。還有化解之法。

怎麼個哭法要看 狗哭確實要死人。不死也得脫層皮。不要問我為什麼。見得太多不信不行 聽說狗哭了,會死人,我朋友最近就遇到這樣的事情,想求個易經大師解釋下是真是假。還有化解之法。人快死時,身邊的磁場會亂,結合能量學裡的說法,發出不同的光。狗的五官結構和人不同,可以看到人能看到以外的顏色和東西。家狗知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