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戒菸前月是過渡期,那前月戒菸的人會胖還會瘦

2022-02-15 02:13:40 字數 2289 閱讀 2414

1樓:

吸菸和體質沒有關係,如果你生活作息正常,吸菸對身體沒有太大影響

2樓:

和胖瘦沒關係!反而戒掉以後會愛吃零食 這時候就容易發胖

3樓:三朔望月

戒菸與胖瘦沒有什麼關係,只是戒菸後身體會比戒菸前更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看個人情況,有的人為了控制菸癮轉移注意力,或不自然的找煙的替代品,會吃很多零食,自然就會胖。也有的人戒菸不吸菸時沒胃口,茶飯不思,自然就會瘦。不過等真正戒菸以後,恢復平時習慣,就恢復之前了。

5樓:131516阿哥

我有過這樣的經過,我戒菸前乙個多月確實有消瘦的感覺,還有什麼精神,但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就差不多習慣了,後來體質各方面都特精神,重量也慢慢重了起來

6樓:預警_防範

沒這麼多藉口說詞,關鍵是個人信念問題,家裡有人菸酒齊戒,毫無不爽!

7樓:花落有靜姐

跟借菸沒什麼關係,不過會受一點點了

8樓:易菁英

理論上是會長肉。因素很多。比如。你的飯量。休息時間。心情。運動量。

9樓:高贇

不是胖瘦,是難忍受不抽菸的煎熬!

10樓:

戒菸不會胖,直不過不好受不了了

11樓:無毒粉筆

不可能變瘦的 會肥的

12樓:哈嘍二零一玖

會胖,並且胖好多!我戒菸四個月胖了20斤

戒菸3個月人就會慢慢胖的嗎

13樓:木木夕

不會的吧。戒菸有益健康。平時注意飲食和運動,生活要規律,貴在堅持,為了健康嘛。

14樓:少年莫欺窮

對,吸菸有**的作用呢,還是一旦戒菸身體變胖,換種說話,不健康的增胖,有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是慢性咽炎 不必太擔心啊

沒事的 大部分人都有啊

早晨起床早點啊 鍛鍊 鍛鍊啊

只要堅持 慢慢就好了啊

16樓:蘑菇哥哥

因為不抽菸的時候嘴巴總想吃點什麼導致一直吃東西就會變胖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菸癮沒了,體重肯定往上增

戒菸到三個月以後,人是不是會慢慢的胖起來了

18樓:胖大海的派大星

你好一般來說戒菸以後會胖的特別厲害,所以一定要多跑步,多運動。

19樓:晴天霹靂無敵瘋狂美少男

戒菸本身不會帶給體重的變化的,可能是戒菸過程中零食或者食量增加產生的!

20樓:wu活出自己

戒菸和胖瘦沒有太大的關係吧!我老公戒菸有半年多了。也沒有胖呀!不要擔心沒事兒的,怕胖多鍛鍊就是了!

21樓:佑佑媽咪康慧

戒菸後,身體內的菸油減少,會胖的!

22樓:

戒菸後身體會更健康,跟胖關係不大

23樓:這次我是真愛了

請告訴我你是怎麼戒的,我也想戒

24樓:藍禮桀

不會吧,這兩個有什麼聯絡

25樓:wd王玲玲

對啊我爸就是戒菸以後胖了

26樓:返鄉啊波哥

戒菸會變胖嗎?怎樣戒菸才不會胖?

戒菸有3個月了,人消瘦了挺多的,但是體重增加了10斤了,什麼原因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心理作用。一旦長時間的習慣了某種東西,戒了後。生理和心理上都會出現一些微妙的變化。放心,沒關係的,戒了好。胖了說明比以前健康了。

滿意記得採納,謝謝,如果還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28樓:

戒菸人都會發胖,這個很正常

29樓:郝紫竹

要有乙個身體慢慢適應過程

30樓:逯稷鄔凝旋

戒菸後由於身體機能,生理的調整導致體重增加!

菸齡久的,聽說戒菸後還會生病!

戒菸還是早戒掉的好!

情侶之間月叫甜蜜期,月叫過渡期,那麼其它幾個月呢?還有在其它幾個月中更應該休息些什麼

疲憊期,厭倦期,這種時候不要和對方天天黏在一起,他會煩你也會,各自保持適當的空間,不要跟對方使小性子,亂吃醋。大概就是這樣 一般情侶在一起三個月左右算什麼期 在一起三個月,可以是熱戀期。所謂的熱戀期主要是一種身體的習慣,思維習慣,行為習慣的交匯,習慣的養成在心理學範疇定義是3個星期左右,乙個習慣的穩...

簽了勞動合同,但是前月在試用期,試用期怎麼離職

1 根據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18條規定,你可以提前3天提出離職,因為屬於試用期,單位無條件要放你走,屬於解除勞動合同。2 你那個員工守則是指勞動法上的過了試用期,在正式勞動合同履行期間,則是提前1個月提出。與你們試用期的員工兩碼事。3 老闆挽留,屬於例行公事。你可以找一些合情合理的藉口,譬如家庭需要...

合同約定9月10號前,是指9月9號24時嗎,還是包括9月10號的?到期時間到底是9號24時還是10號24時

從法律的一般理解,應當是在9月10日的24時以前 含24點 2016年9月10日簽訂的合同,期限是一年,到期日是2017年9月9日,9月9日在不在不合同期 在啊。民法通則 第一百五十四條 民法所稱的期間按照公曆年 月 日 小時計算。規定按照小時計算期間的,從規定時開始計算。規定按照日 月 年計算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