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留學面試 面試官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2022-09-06 18:30:03 字數 4907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herself (not in a narcissistic

面試銀行職位,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

2樓:我努力的方式

1、自我介紹 2、對中信銀行的了解,為什麼選擇中信 3、自己最大的特點是什麼4、自己遇到的最大挫折是什麼 5、薪酬問題 6、如果銀行為你安排的工作與你的專業無關或者並不是你的興趣所在你會怎樣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銀行

面經1、自我介紹

2、對中信銀行的了解,為什麼選擇中信

3、自己

4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申請的是農行招聘,客戶可參考以下資訊:

1、請登入農行官網,在「關於農行」欄目下選擇點選「人才招聘」,進入對應頁面查詢農行招聘資訊。

2、若有其他問題,請將滑鼠移至第一行「提問與回答」專案,可在註冊後登入進行提問;或者點選第二行「常見問題」專案檢視關於農行招聘的常見問題。

5樓:時代教育答疑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你對加班的看法

你對薪資的要求

你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你為什麼願意來我行工作?

1、 我一直以來都對銀行業懷有極大的興趣,自己也在業餘時間關注銀行相關的知識和新聞(當然,這裡可能被追問如果工作內容和你想象的不同怎麼辦)。——動機

2、我報考銀行也不是因為偶然,其實早就有在做準備,比如我在校輔修了貨幣銀行學、去年考取了銀行從業資格證。——你如何體現你願意在銀行工作

3、銀行規範嚴謹的工作作風,和有壓力的工作節奏非常吸引我。——動機

4、說實話,銀行相對不錯的薪酬福利是吸引我的乙個方面,當然不僅僅如此……——動機

5、我會在本職工作上提公升技能,爭取輪崗機會,全面提公升自己,目標在五年內成為某某支行的某某層級管理人員(有些官方,但大致意思就是這樣)——告訴hr你未來一段時間都願意在銀行內工作

6、我認為銀行的工作雖然重複繁瑣,但是這是必要的,我的性格也比較適合這樣的工作,所以我覺得我能夠很好地勝任(可能會追問為什麼你認為性格合適,如何體現)——給hr乙個「我願意穩定下來」的資訊

你做過的哪件事最令自己感到驕傲

你工作經驗欠缺,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實習中學習到了些什麼

你朋友對你的評價

回答樣本:我的朋友都說我是乙個可以信賴的人,因為,我一旦答應別人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如果我做不到,我就不會輕易許諾。

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選擇怎麼辦?

6樓:越勒

銀行面試有群面和單面兩種,有的是群面和單面相結合,所以,兩種面試形式都要學習一下。 下面是興業銀行結構化面試的一些真題和銀行無領導小組面試的四套真題

單招綜合面試,面試官會問一些什麼問題

7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面試的流程一般都是學院聘請專家成立面試專家組對考生進行面試。形式是考生自我介紹、才藝及作品展示,現場抽題解答,專家提問,專家集體評分。單招面試主要是考察學生的應變、表達和思考能力,學生應對所報專業有一定了解,「比如自己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專業?

為什麼報讀我們學校?你打算將來做什麼工作?」~~

一般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有什麼想問的,都問哪些問題比較好?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

9樓:職

不同種類的不太一樣,通常都會問關於專業能力,和期望工資待遇,主要就是雙方的選擇,人家認可你的能力的同時也希望公司開的條件能滿足你的預期 來自職q使用者:戴先生

實際公司情況和你想問的情況 來自職q使用者:董先生

單位面試造價員,面試官一般會問哪些問題

10樓:環球網校

他會問你以前學過的專業課程都有什麼?你實習單位是哪個單位?實習了多長時間?都做了哪些工作?

美國留學簽證,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

1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官主要考察3個點。

第一 去美國留學目的是否是真實的,因為有很多人簽美國留學這種長期簽證,真實的目的是為了去美國打工。而不是真正去留學。

第二 是否有移民傾向。

第三 在面試過程中順便考察申請者的英文水平。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留學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留學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一、 學習目的

你簽證的目的是什麼?

你將要去哪所學校學習?

你為什麼要去美國學習?

你去美國學習什麼專業?

你為什麼要去美國學習這個專業?

你在美國打算學習多長時間?

你什麼時候去美國?

二、選校原因

你從**了解到這所學校的?

你為什麼要選擇這所學校?

你申請了幾所學校?分別是哪幾所學校?

你是自己做的申請嗎?

三、學習計畫

你需要在美國讀語言嗎?(為什麼不在國內讀語言?)你在美國的學習計畫是什麼?你在美國學習期主要的課程有哪些?需要修滿多少學分才能畢業?你最喜歡哪些課程?

四、歸國計畫

你的歸國計畫是什麼?未來你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為什麼要做這個工作?

詳細的歸國計畫:你為什麼要回國?

五、經濟狀況

你在美國學習期間,誰支付你的留學花費?誰是你的擔保人?

你在美國每年的花銷是多少?

你父母是做什麼的?(單位、職務、工作內容,這個企業的主要業務是什麼?)

你父母的收入是多少?(年收入/月收入)

你之前工作過嗎?工作內容和職位是什麼?收入多少?

你現在的工作是什麼?工作內容和職位是什麼?收入多少?

你有存款證明嗎?

你有房產證嗎?

六、個人問題

你什麼時候大學畢業的?

大學學習的什麼專業

你高中/大學畢業後做過什麼?

你考toefl/sat/gre/gmat了嗎?有多少分?

你的父母(男女朋友)會去美國看你嗎?你會在假期回國看望父母嗎?

你有親戚在美國嗎?

有朋友在美國嗎?

你去過美國嗎?(什麼時候?去做什麼?)

你去過中國以外的其它國家嗎?(你出國過嗎?)你覺得這個國家(美國或其它國家)怎麼樣?

你有什麼興趣愛好?(你業餘時間做什麼?喜歡什麼電影?請描述一下名稱以及內容)

英國簽證面試官一般會問哪些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問題:

今天你適合簽證面談嗎?

一般回答「適合」。假如當天感覺很不好,也可以說「不適合」並提出撤簽;假如簽證官建議你撤簽,那麼最好聽他的意見,否則最後的結果很可能是拒簽。

有固定的經濟**嗎?

為什麼選擇去英國?

學習多長時間?

你的學習計畫是什麼?

學習什麼專業?能否用英文說出專業名稱?

課程名稱和內容?每週學時?課程結構?

學費是多少?生活費是多少?

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

語言達到什麼水平才能上大學(或研究生)?

準備去哪所學校讀書?

你將住在什麼地方?

你是通過什麼方式知道這所學校的?

申請表是你自己填的嗎?能理解嗎?在哪領的表?

這次你和誰一塊兒去英國?知道還有誰要去嗎?

為什麼選擇去英國,而不選擇去別的國家?

14樓:儒森教育

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15樓:

沒有嚴格規定,一般以核實材料為目的。

#保安#面試時,面試官一般會問那些問題

16樓:職

首先,copy你面試保安職位是哪個崗位,每個崗位的保安職責都不一樣,比如安檢,輔警,城管,交通協警,還有物業保安等等,你要提供學歷,無犯罪證明等之類證件。面試的時候會問你之前做過哪些行業,保安職責很辛苦你是否承受的起等等之類的話題,就跟普通面試一樣沒什麼區別,最後,除了物業保安其餘的保安公司以及輔警,安檢和城管都必須考保安員證才可以上崗。 來自職q使用者:

使用者5999622

學歷 會去檢視你有沒有犯罪記錄 以前做過那些工作 在做個體檢 基本上沒什麼要求 來自職q使用者:使用者7189020

怎麼準備面試?面試官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

1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

18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一般的公司的話,要對崗位職責比較清晰,自我介紹和工作經歷描述做好準備。 如果是名企準備得就要多一些了,通常名企都有固定的面試流程,這些都要針對性準備

去面試會問什麼問題,一般去面試時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

加油站的工作猶如集團分公司一般,要懂的東西太多了,如何防火 如何服務大眾 如何管理加油站 如何確保油源的 等等都會考的!呵呵,給你全面的面試寶典吧,雖然長,不過很實用。面試過程中應注意的問題與禁忌 一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 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

面試出納這個崗位時一般面試官會問些什麼問題啊

面試出納的話就必須準備一些關於出納的專業知識.一般他肯定還要問你有過出納的相關工作經驗沒有,如果你沒有那麼你就必須準備一些出納的專業知識.面試確實就是靠忽悠,但是你不能過分的表現自己,點到即止就行了.語言組織能力不強的話你就要多想想該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反正你一定要謙虛而認真的對待面試.很多面視 可...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一般喜歡應聘者,問些什麼問題

一般來說都是問些基本的問題,關乎公司的未來的問題,還有就是這個職位的發展跟具體的要求,一般來說工資待遇的問題剛開始面試的時候不能提起來的。要看情況,如果是有點技術含量的工作,一般會問你以前有沒有做過,你希望什麼樣的工資待遇,留個 吧 如果是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則會說,去不去,時間不會很長,待遇如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