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廊坊可以消除外地車的違章嗎,廊坊什麼地方可以辦理外地車輛違章

2022-09-06 18:30:01 字數 3323 閱讀 9054

1樓:

罰款單能廊坊交車戶口所交警隊違章處理駕駛證行駛證讓給張罰單行要車跑廊坊油費夠交幾違章停車

廊坊什麼地方可以辦理外地車輛違章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交管系統都是全國聯網的,所以縣級以上的交警隊都可以辦理異地車輛違章,不過如果是高速違章,就需要去當地高速交警大隊處理才可以。

廊坊車牌在外地被拍照違章,必須在當地處理嗎?能不能年檢時處理,有沒有滯納金呢?

3樓:法律小組長

違章處理可以選擇違章地和車牌所屬地處理,所以,你可以在廊坊也可以在北京處理。另外,電子拍攝的違章沒有處理期限,只要在車輛年檢前處理不影響年檢即可。但是,如果已經攜帶了行駛證、駕駛證、身份證到違章處理視窗開具了正式的違章處罰單,那麼必須在15日內繳納罰款,不然每逾期一天加收3%的滯納金,當然,滯納金不能超過本金。

外地車去廊坊除了限行以外,有早高峰限制嗎

4樓:聖誕老東東

外地車去廊坊有早高峰限制。

廊坊尾號限行規定如下:

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月5日每日7時至20時,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二、限行規定:

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10月7日為國慶小長假最後一天,各地不限行,9月30日和10月8日連續兩個工作日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河北省實施《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二十二條 在限制通行的區域或者路段確需通行的機動車,應當隨車攜帶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核發的通行證件,並按規定的時間、區域、路線通行。

第二十四條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可以根據城市中心區域的道路交通情況,對進入城市中心區域的大型貨車、電單車、人力三輪車和機動三輪車進行限制,限制內容經過聽證後決定並公布。

第四十二條 遇自然災害、惡劣氣象條件以及施工或者發生交通事故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情形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採取限制車速、調換車道、暫時中斷通行、關閉高速公路等交通管制措施。

《河北省大氣汙染防治條例》中規定:

第四十五條在用機動車應當按照國家和本省有關規定定期進行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檢驗,經檢驗合格方可上道路行駛。未經檢驗合格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不得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縣級以上人民**環境保護主管部門可以在機動車集中停放地、維修地對在用機動車的大氣汙染物排放狀況進行監督抽測,機動車集中停放地、維修地管理部門應當予以配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限號措施,沒有對外地車限行,因為不少廊坊人早期上的都是北京天津的車號。

2023年廊坊限行新規定:

1、自1月19日起,廊坊市與北京、天津兩市同步實施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1月19日開始實施雙尾號限行措施,尾號為字母或漢字的按照數字0管理,臨時號牌按照尾號數字限行。

3、限行區域:市區北環道(雲鵬道、桐萬路)、東環路(創業路、原郊區快速路東段)、南環道(原郊區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線)、西環路(原郊區快速路西段)合圍區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內道路。

4、公交車、城市執行保障和正在執行緊急公務等車輛除外。此外,黃標車、大型貨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禁止在市區內通行。根據廊坊市**通知,廊坊公交車免費時間截止到2023年3月31日,純電動汽車不限行,外地牌照、臨時牌照車輛也必須遵守限行規定,處罰措施為4小時迴圈累計處罰制,闖限行處以100元罰款,不計分的處罰,週六週日和節假日期間廊坊市區不限行,解除時間另行通知。

6樓:幸運的楓陽

1、持有黃色環保檢驗合格標誌的機動車禁止上路行駛;

2、工作日高峰時段(7時至20時),按照五組車牌尾號(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管理),禁止對應車牌尾號機動車(包括黨政機關等公務用車和非本市車輛)上路行駛,具體限行措施與 北京相同。

廊坊 能處理外地大貨車在張家口高速的違章嗎?

7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使用交管12123就可以的,很方便的,在上面可以處理違章的,既然都是省內的,應該都是可以處理的,很方便的?

異地違章可以在車牌所在地交罰款嗎?我是廊坊牌照,在北京違章停車被

8樓:

可以的,處理完顯示沒有就可以了。

9樓:隔海的依戀

可以的。我經常這麼幹!

10樓:班晴麗貿瓔

那個罰款的單子只能在廊坊交,你可以去車戶口所在地的交警隊違章處理中心,那你的駕駛證行駛證,讓他們給你開張罰單就行了,要不你開車在跑到廊坊,油費夠交幾個違章停車了

河北廊坊的車在天津違章在能交罰款嗎

11樓:鶴

能。異地違章處理方法:

本人去當地的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要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前往。這種處理方法是最常見的處理辦法,其弊端是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辦。但是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通過一些開展了異地違章代辦的車友俱樂部或其他相關經營機構辦理,這些代辦機構一般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代辦前要與車友俱樂部或經營機構簽訂相關協議,以免事後產生不必要的糾紛。

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的業務。開展郵政代繳異地交通違章罰款業務後,將使車主可以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為車主節省了時間和成本。由於此項業務的實施需要做到郵政部門、交管部門和物價部門等多個部門的溝通協調,因此目前此項代繳業務只在全國部分地區省市開展。

另外,由於郵政部門只能代繳罰款,對於產生扣分的違章情況則無法辦理,因此在業務受理範圍上存在侷限性。

異地違章處理注意事項:

一、由於各地的處罰規定不同,對於現場或非現場處罰都應當留意是否會有接受處理的週期和滯納金情況;所以需要及時繳費。

二、而且異地違章處理時很多情況都會對駕駛證扣分,需要注意的是駕駛證累計扣分情況,當違章處罰達到12分時車主將被強制進行法規再學習;

三、當收到中國郵政寄來的(落款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信件時,請仔細閱看三聯,一聯為信件封面,二聯為違法內容,三聯為違法處理地點;因為現在交警部門實行集中交通違法處理,所以要按照三聯上面註明的確切位址,到該地點接受違法處理。

12樓:車務幫違章消分

可以的!車務幫違章消分,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13樓:善述

找第三方公司或者軟體可以的,正常不可以

外地車在北京北京違章停車扣分嗎?

外地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不扣分,只罰款200元的。外地牌照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交罰款嗎 開的罰款單要交,通知書不需馬上交。可到車籍所在地交。需要交納的。1根據新修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款245條 違停貼條及電子眼拍的違章行為一樣都屬於非現場違章,在車輛年檢日期之前把罰款繳納就可以了,無任何滯納金。在繳納罰款...

海南牌照的車在深圳違章可以回海南罰款嗎

在省外違章違章時,如果兩省的交通資訊互聯,就可以回到自己省辦理罰款,否則就要到當地處理了。在外省出差或遊玩時,如果現場被交警抓到違章,那麼就要及時到本地處理違章了 如果回到自己省內才收到罰款通知單,可到所在城市的交管本門查詢違章情況,如果可以查詢,可以拿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等證件到那裡處理交通違章 如果...

外地車在北京驗車可以嗎?需要什麼手續

年檢,年檢地點權可以選離自己近的地方辦理。以下我自己週六辦的年檢供參考 河南的牌照,小型汽車非營運,地點是北京市學院路機動車檢測場 離得近 下午比上午人少,排隊分提前預約和非提前預約兩隊,首先是車輛外觀檢查,檢查通過後會給乙個 去大廳繳費,繳費過後排隊等著工作人員安排車輛排程,有工作人員開走去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