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光碟機,是什麼,幹什麼用的 請指教,舉例子說怎麼用,什麼時候用

2022-09-06 18:30:02 字數 2745 閱讀 6148

1樓:

什麼是虛擬光碟機

虛擬光碟機是一種模擬(cd-rom)工作的工具軟體,可以生成和你電腦上所安裝的光碟機動能一模一樣的虛擬光允,一般光碟機能做的事虛擬光碟機一樣可以做到,這的工作原理是先虛擬出一部或多部虛擬光碟機後,將光碟上的應用軟體,映象存放在硬碟上,並生成乙個虛擬光碟機的映象檔案,然後就可以windows95/98/nt中將此映象檔案放入虛擬光碟機中來使用,所以當您日後要啟動此應用程式時,不必將光碟放在光碟機中,也就無需等待光允的緩慢啟動,只需要在插入圖示上輕按一下,虛擬光碟立即裝入虛擬光碟機中執行,快速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你在玩紅警時是要用光碟才行的。如果用了虛擬光碟機的話。就不用了。這只是其一。

3樓:

支援gty_jordan - 魔法學徒 一級

虛擬光碟機有什麼用,如何使用

4樓:小樣不錯小樣

虛擬光碟機和實際光碟機差不多,可以取代實體光碟機的一些功能,網上有不少虛擬光碟機的軟體你可以搜搜,在軟體說明裡都有說怎麼使用的,因為軟體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沒有光碟機的電腦上用軟體虛擬出乙個光碟機,可以用來掛載iso映象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多安裝程式都是虛擬的光碟,就是電腦裡的檔案,用虛擬光碟機開啟,就是模擬真實的光碟

虛擬光碟機是什麼,有用的必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碟上的某個檔案虛擬成光碟,優點速度快,不怕磨損,缺點,佔用硬碟空間。

8樓:

我來做個補充 xhjxhm 說的很對

虛擬光碟機程式將光碟中的內容寫到硬碟上 是以映象 檔案形式 儲存的,如要刻盤的話就要用到,映象檔案,

再就是,有些遊戲的動畫,要用到光碟,只要把動畫虛擬成映象,就能不放入光碟

9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光碟機:就是做個假的光碟機,達到光碟機的效果,不然你看***等的話,一直放在光碟機裡,怕對光碟機損壞太大,所以你可以把***,cd等裡的東西"拷貝"到電腦磁碟裡,想看的話,只要開啟拷貝下來的映象看就行了.這樣就只要花一點時間做映象就可以了(有專門做映象的軟體,下乙個裝一下,軟體佔空間不大,主要是映象可能會比較大,不過如果是電影,看完就刪也沒事,如果是一些迴圈利用的東西,佔空間也值,如果是台式電腦就無所謂了,反正光碟機也不是很貴,壞了再買就是了,不過台式電腦空間也大,佔點空間也沒事)。

如果是檔案型別的,可以直接複製到電腦裡的,就不用做 映象了,如果是不能直接拷貝的,就用映象的方式弄一下。映象的意思就好象影子一樣,達到和插入光碟一模一樣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光區主要優點就是保護了光碟機,不需要插入光碟機,缺點就是佔了點硬碟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使用實際的光碟機的時候,在我的電腦下面可以看到光斑驅動器的圖表,並且顯示有光碟存在,但是長期使用光碟機會減少他的壽命.所以我們可以使用虛擬光碟機,安裝完後,同樣會顯示光碟機的圖表在我的電腦裡.使用方法,先將實際的光碟用虛擬光碟機這個軟體把他製作成乙個虛擬光碟機檔案,然後退出實際的光碟,開啟虛擬光碟機,開啟虛擬檔案.

可以達到和使用實際光碟機同樣的效果.

12樓:群峰

優點:省掉光區

缺點:佔用硬碟空間

其實很多遊戲都虛擬

1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光碟機分為兩部分,一是資料部分,即以檔案形式存在於儲存介質(如硬碟、網路伺服器等)上,裡面包含多個檔案,一般相當於一張光碟中的所有內容。該檔案稱為虛擬光碟機檔案;第二就是程式部分,它負責生成、編輯、裝入虛擬光碟機檔案,使它能夠正常工作。

虛擬光碟機程式可以將光碟中的內容寫到硬碟上,並虛擬出乙個光碟驅動器,使用起來高速、方便、而且不損壞光碟,如果你的某一張光碟需要反覆使用,而且你的硬碟的「肚皮」又相當大的話,你可以考慮使用虛擬光碟機。

同時,越來越多的光碟堆放在家中,是不是有一種雜亂無章的感覺?當你想找到一張盤的時候需要付出那麼多的時間……所有的這些通過虛擬光碟機都能夠解決……

魔方的虛擬光碟機是幹什麼的?

14樓:小砂子

執行一次魔方虛擬光碟機以後,程式會自動與系統建立關聯,等你下次雙擊開啟光碟iso格式的檔案時它就會自動執行,將iso虛擬成光碟機,開啟我的電腦就可以看到光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那些iso等光碟版的軟體的

daemon tools lite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的?如何運用?

16樓:

daemon tools lite這個軟體是虛擬光碟機工具。

2、執行軟體開啟如圖所示點選光碟的新增映像選取映像所在位置。

3、如圖已新增完映像關閉即可,點開計算機即可發現有乙個虛擬驅動器點開就可以進行安裝使用了。

4、選擇映像目錄中的乙個映像檔案,然後右擊」載入「,就會在主介面的下方建立乙個虛擬光碟機碟符。

5、此時檢視」我的電腦「,就會發現已經成功虛擬出乙個新的光碟機碟符。然後就可以像物理光碟機一樣使用虛擬光碟機了。

6、虛擬光碟機的解除安裝。 選擇要解除安裝的其中乙個虛擬光碟機,然後點選主介面中的「移除光碟機」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虛擬光碟機」軟體,用來玩一些光碟版的遊戲,它會自動載入光碟檔案,這樣就不用在用光碟機了,延長了光碟機使用壽命。

sdk是什麼??幹什麼用,SDK是什麼??幹什麼用?

是軟體開發工具包。一般都是一些軟體工程師為特定的軟體包 軟體框架 硬體平臺 作業系統等建立應用軟體時的開發工具的集合。擴充套件資料sdk的背景 其實早在dos時代就有 api 的概念,只不過那個時候的 api 是以中斷呼叫的形式 int 21h 提供的,在 dos下跑的應用程式都直接或間接的通過中斷...

ip插座幹什麼用,IP插座幹什麼用的

一 ip54型 插座是指防塵等級為5級 無法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侵入灰塵量不會影響燈具正常運作 防水等級為4級 防止飛濺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飛濺而來的水侵入的電源插座。二 定義 ip是ingress protection 防護等級 的縮寫,ip等級是針對電氣裝置外殼對異物侵入的防護等級,於國際電工委...

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求大神指點

銅鈴鐺為黃銅鑄造,發音清脆,用途很多。有騾馬戴的 有小動物戴的 兒童戴的玩的,少數民族戴的 服飾裝飾 還有民樂的樂器等等。圖中銅鈴比較小,應該是小孩玩的或戴的 常見手串鈴 腳串鈴 這個是馬脖子上掛的鈴鐺 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求大神指點 30 入土復前要燒花圈什麼制的,大人們都在拿那個最大最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