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10道英語題目答案,求10道英文選擇題的答案,馬上給分!

2022-09-06 03:00:04 字數 2384 閱讀 4994

1樓:匿名使用者

1 it important

2 a 腔調有霧,如果填形容詞的話,b c都可以,表示為有霧或有雨3 b some在否定句裡用any,而後面的問句是希望能買些來,肯定語氣

4 a 五分之一後面對應的謂語動詞是單數

5 although worked

5 wants to

6 healthier

7 are a little a little等於some 和are相呼應

8 himself 強調他親眼看到

9 on on the team固定搭配10 has 強調每個人都有書

2樓:最後一抹秋色

it's importantd b

bwant to

healthier

7himself da

求10道英文選擇題的答案,馬上給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5 addbc

6---10 cbbca

求!急!幫幫忙!10道英語選擇題!加追分!50!!!!!!!!!!!!!!

4樓:匿名使用者

1.b would like to sth.願意做某事。

句義是「你想來一杯茶嗎?」它的答語可以是「yes,i'd like to./no,thank you.

」由下一題也可以看出應選b

2.a share...with...和某人分享某物。句義是「你願意和她哥哥住乙個房間嗎?」

3.a 句義是「你的**號碼是多少?」對「**號碼」這個整體提問,用what作疑問詞。

4.c 問題是「下列哪個城市不是首都?」 四個選項分別是 巴黎、倫敦、紐約、莫斯科。其中 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washington d.c.),所以選c。

5 c 考察了數字的讀法。handred 和thousand 跟數量詞相連 都不加s。

6.c sandy坐在amy前面(in front of ),simon的後面(behind),所以,sandy坐在amy和simon之間(between…and……)。

7.c more than...是固定搭配,「比……更多」,句義是「他家有三個以上的房間。」

8 d cannot wait to do sth.等不及做某事。句義是「這個寶寶等不及要見他的媽媽。」

9.a 考察thousand的用法,thousand跟數詞連用 不加s,表示「幾千」(幾由前面的數詞決定,one thousand就是一千, two thousand就是兩千) ;與of連用 加s,即thousands of,表示「上千的」。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們學校大約有4千名學生。

」10 a arrive後面沒有賓語,可以不加介詞,如remember to call us when you arrive。第二句話,「在7月7日。」具體到某一天,用介詞on。

5樓:匿名使用者

baaccccdaa

6樓:驁子兒

daadcccbaa 正確答案

7樓:upc_宅男

baacc ccbaa

8樓:凌晨子夜

41~45b,a,a,c,c

46~50c,c,b,a,a

僅供參考,按自己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baacc,ccdaa放心吧,對的.

求10道英語科學題。

誰能幫我解決下10道英語選擇題...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1無正確答案. 2.c 3.

d 4.a(lost time前應有頂冠詞the) 5.b(all that = what) 6.

c 7.d8.c9.

無最佳答案10.c

11樓:超級國金

d a a c a c d c b c

求10道英文選擇題,馬上給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11. b

12.c

13 a

14 c

15 d

16 b

17 d

18 c

19 b

20 a

這10道英語題正確答案是?求解釋,給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is the question?

求語文趣味題10道,10道趣味智力題和答案

和你一樣的問題 上面有答案哦 嗚咽 哭泣 抽泣 啜泣 哽咽 嗚咽 哭泣 抽泣 啜泣 哽咽 1 過了一會,他突然 嗚咽 了一下,全身顫抖並用另一隻手捂住臉。2 過了一會,他又開始 抽泣 並再一次試圖用手掩蓋他的痛苦。3 接著,他那不時的 抽泣 變成持續不斷的低聲 啜泣 4 他眼睛緊閉著,用牙咬著自己的...

一道vb程式設計題目急求答案,一道C 程式設計題目 急求答案

private sub form load text1.left 0 text1.top 0 text1.width me.scalewidth 2 text1.height me.scaleheight 2 command1.left me.scalewidth command1.width co...

求一道歷史題的答案,急求一道歷史題目的答案!!!

b十月革命開闢了人類歷史新紀元。主要體現在 十月革命建立了世界上第乙個無產階級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為把 改造成為社會主義強國和實現國家現代化創造了重要前提。十月革命的勝利衝破了世界帝國主義陣線,在乙個大國推翻了資產階級的統治,建立了世界上第乙個社會主義國家,這為國際無產階級樹立了鬥爭的現實榜樣,開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