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北省的,我想知道選了歷史,生物,化學能報考什麼大學

2022-09-06 03:00:04 字數 1136 閱讀 8994

1樓:好好學習

隨便報什麼大學就行,主要是根據你自己的興趣,還有現實來,沒有什麼限制的。

2樓:張佳倩啊

這個要看你個人喜好了,其實不一定你高中學什麼,你以後就一定要選擇相關的呀。

3樓:盡心分享

湖北省想知道選了歷史生物化學能報考的大學是非常多的。比如說中國傳媒大學,比如說北京師範大學,

選考生物化學能讀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醫學專業的生物化學主要涉及人體機能的問題,包含幾個不同的章節,物質代謝,資訊傳遞以及相關性的章節。而且側重於物質代謝,生物科學專業的就不清楚了,但是我認為肯定是不同的,應該涉及到分子的東西會多一點吧。臨床醫學考研要考到生化,但是是在西綜裡考得。

不過也是獨立的,大概會佔到15%左右吧

讀的生物化學能考軍隊文職嗎?

浙江考生565分選考政治生物化學能上什麼學校?

5樓:李樹的戀愛

你好,可以通過查詢往年相應學校專業調檔線的排名,然後結合自己的省排名,比較一下,如果自己排名比調檔線靠前,就可以報

我數學學得很好,但生物不好(因為生物太無聊了,我從來不聽課),我物理,化學能學好嗎?

6樓:0起個破名真難

不要因為無聊就不聽課,在考試中任何一門科目瘸腿都不能取得好成績。生物在理科中算是需要背的比較多的,你可能是因此認為比較無聊。而物理化學更多的是理解性內容,或許更和你的口味。

不過這兩科重點在於多做題,切記不要手懶。最後祝願你學業有成。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好,生物成績好壞跟化學與物理成績好壞無關

生物中的化學能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生物個體中貯存答能量,比如有葡萄糖,糖原,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光合作用生成葡萄糖,就可以說是儲存了化學能

10樓:跳上門的鬼

主要是植物體內的葡萄糖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不知道值不值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真品值錢的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你的賣出去沒有啊?我也有乙個 我有一枚湖北省造的光緒元寶當十銅幣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幣,...

我是油畫的研究生,女的,我想知道畢業了,我能幹什麼

到我們這開畫室,我們這需要專業的老師。油畫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工作不是很好找。除了當個自由畫家 老師 開畫室之外。好像沒什麼出路。油畫專業學生畢業後能做什麼?我是油畫專業畢業,職業是教師。油畫專業可以從事教學 畫師等,但上學時兼修或自學裝潢設計 電腦設計 環藝設計 網頁設計等專業更好就業,明白點就是以油...

您好!我是湖北省的一名高三文科生,平時分數大概在500分上下。家長給我報月速成的編輯編導

一本學校裡面開設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高校還是很多的,列如 中國傳媒大學,同濟大學,上海大學,四川大學,陝西師大,西北師大,湖南師大等等。學習過程中要注意鍛鍊自己的發散性思維,拓展思維深度和廣度,培養自己的創意能力,創新力是編導的核心。看你想要上什麼樣的學校,藝術類的還是綜合類的?你學編導專業將來是否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