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道英語完形填空答案,求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的答案

2023-01-24 22:55:04 字數 2101 閱讀 3556

1樓:kevin小店

3.

a 6.d 9.

b 12.c 15.

a 18.d

全文翻譯全文翻譯全文翻譯全文翻譯:::在暴風雪中驅車長距離地行駛於冰雪覆蓋的路面上是一種令人非常緊張的經歷。矛盾的是雪一面輕輕地飄落,在強風中愉快地吹著,一面又不斷地吹落可能帶來危險的毯子,封凍窗戶,擋住視線。

機器的力量被減弱了。馬、強有力的電子系統、深胎面的輪胎都毫無用處。一分鐘前路面還很結實,下一分鐘司機就在上面打滑,輕飄飄地,處於恐慌之中,想著從後面突然出現的笨重的掛了拖車的卡車會幹出什麼事情來。

當你不得不開車經過這些卡車時,它們就像巨人一般。這時你行駛的速度不是當路面乾燥時的60或70,而是25和30.並且它們的引擎聽起來極其刺耳。

雪、泥和冰渣滓從輪子下噴灑出來,使擋風玻璃變得模糊不清,然後格格作響地從車上掉下。卡車輪子下的空間很大,足以讓你滑進去並被碾成肉醬。你一點點的往前挪動,經過卡車的後輪,中間的輪子,駕駛室,前輪,所有這一切都是極其緩慢地滑過去的。

你繼續筆直地往前開,因為突然超車搶道到卡車前面會使你的車滑倒,正好倒在大卡車的前面。最後終於和卡車有了一段距離了,你才慢慢地往後挪,挪到另外一車道上,現在你行使在卡車的前面了,但是引擎的聲音仍然震耳欲聾。

問一道六年級英語完形填空

求一道英語完形填空的答案

2樓:q孫悟空

上週我帶我的孩子們去飯館。我的six-year-old-son問他是否可以做感恩禱告。

低頭。

3樓:

應該是,因為後面一句是說』我六歲的兒子問我他可不可作禱告 (say grace)』 而飯前禱告要低頭。bowed是低頭的意思。

求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目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有事出去了,讓鄰居(空,填照看)我們。

填take care of ,有看管的意思;look after照顧、照料,比如病人之類的。

5樓:網友

才給5分啊 太小氣了吧。

不過本人對這樣的題目還是有點興趣的:

答案如下(你們老師會解釋的哦):

31-35 abcba 36-40 bbcda41-45 bbcdb 46-50 abcba題目太多就不解釋了 歡迎指正~!~

求一道英語完形填空的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shook shake的過去式。

shake our heads 搖頭,表示不同意。

7樓:匿名使用者

say grace的意思是「做飯前祈禱」

結合語境怎麼可能是選d呢?看到樓上的推薦答案很無語……

bow head才是「低頭同意」的意思 答案不是選c麼?

一道英語完形填空,求給正確答案。謝謝!

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要絕對正確答案~~~~~~~

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

8樓:網友

其實這個問題來說,因為後面有old and young作參照,這兩個空一定是兩個型別。

只有man和woman這兩個詞才能夠做男性、女性的類別講,泛指一類人;

象obama**成功的演講中提到的"it's the answer spoken by young and old, rich and poor, democrat and republican, black, white, latino, asian, native american, gay, straight, disabled and not disabled"

其中的democrat and republican就沒有用複數,當然不是名詞性,而是形容詞性的。本題中的man和woman帶有形容詞性,和後面的old and young組成排比結構照應,故不能以名詞複數men和women代替。

9樓:

這裡的man和woman並不是修飾all people,的,而是指一種人種的,所以應用單數。

幫忙做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幫忙做一道英語完形填空,先謝謝各位了!!

inwith on forto 幫忙寫一道英語完形填空題。謝謝了 幫忙做乙份英語試題 完形填空 急用.準確率要高 裡面有 求解一道語文填空題。請別人原諒說 抱歉 祝人健康說 保重 求人幫忙說 拜託 無暇陪同說 包涵 向人提問說 請問 歸還物品說 奉還 請人勿送說 不送 未及迎接說 失迎 請人接受說 ...

求一道語文題的答案,求一道語文題的答案

1其指的就是 實是欲界之仙都 就是秀美的山川景色 2由靜景轉入對動景的描寫。猿鳥的鳴叫聲穿越了清晨即將消散的薄霧,傳入耳際 夕陽的餘暉中,魚兒在水中競相嬉戲。這四句通過朝與夕兩個特定時間段的生物的活動,又為畫面增添了靈動感,傳達了生命氣息。競 爭先恐後熱烈氣氛 求一道語文題的答案 20 陽光照不到的...

求一道數學算式答案是,求一道數學算式答案是

這是一道神秘的數學愛情公式 任意乙個數加上52.8後,再乘上5,減去3.9343,得出的差再除以回0.5,再減去該任意數的答十倍,其結果永遠等於520.1314。詳細公式為 x 52.8 5 3.9343 0.5 x 10 520.1314。簡化後得到10 x 520.1314 10 x 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