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去越南旅遊合適嗎,十一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10-15 09:06:09 字數 3149 閱讀 8198

1樓:我們是小精靈

一:越南最適合的旅遊的月份是十一月至來年二月

二:在每年的十一月份到來年的二月份的時候,這裡的總體氣溫都是非常低的,而且整個區域的溫度也是十分涼爽的,有的時候,這裡是會出現一些雨季的天氣的,降水是較為豐富的,山地還有平原地區在二月份的時候,溫度較為炎熱,一般是二月份到四月份的時候,氣候也是十分潮濕的,所以這裡是著名的度假勝地,也是獨特的旅遊區域,有很多人都將越南作為乙個可以用來避暑的地方,當然,在十一月到二月的時候,城市中的氣溫是十分乾燥的,山野間也是很清秀的,是越南最為美麗的季節。

三:越南是乙個位於熱帶控制下的季風性氣候,溫度是非常高的,而且降水也是很多的,乾季的時候十分明顯,一年中的平均溫度是在二十多度左右,北部的溫度一般是二十五度左右,南部地區的溫度是二十六度左右,越南是分為乾季還有濕季的,十一月到四月份的時候,這裡的氣候一般都是乾燥的,而且霧也是很多的,越南地區在五月份到十月份的時候,可以說就已經進入到了雨季,降水豐富。

2樓:戊秋芹輝橋

越南分為旱季和雨季。11-4月為旱季,氣候乾燥,多霧。其中,旱季又分為熱季和涼季,11-2月為涼季,3-4月為熱季。

5-10月為雨季,時常下雨,多為大雨和暴雨,氣溫高,濕度大。旱季的涼季(11-2月)是越南適合旅遊的季節,氣溫適中,陽光明媚,晴空萬里。

十一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越南十一月平均溫度是21℃~28℃。白天平均28℃,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越南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河內(25℃)、胡志明市(31℃)、峴港(27℃)。越南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河內(18℃)、胡志明市(23℃)、峴港(22℃)。

4樓:善良的樂觀

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1、越南位於中南半島東部,北與中國廣西、雲南接壤,邊界線長1347公里;西與寮國、柬埔寨交界;東面和南面臨海。

2、越南屬熱帶季風氣候,國土面積32.9萬平方公里,人口達到9270萬人(2023年),地域上劃分為8個大區,即:紅河平原、東北、西北、中部北區、中部南沿海地區、西原、南部東區、九龍江平原。

境內有胡志明陵、巴亭廣場、主席府、胡志明故居、還刻湖、西湖、獨柱寺、文廟、醫廟、玉山寺、鎮武觀、鎮國寺、金蓮寺等景點。

3、越南是乙個多民族國家,共有54個民族,京族(也稱越族)為主體民族,佔總人口80%以上。 河內市位於紅河平原中部,是越南首都,全國政治、文化和科技中心。

4、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大的港口城市和經濟中心,由原西貢、堤岸、嘉定三市組成。

十月份去越南峴港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峴港十月平均溫度是23℃~30℃。白天平均30℃,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3℃,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峴港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河內(29℃)、胡志明市(31℃)。峴港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河內(22℃)、胡志明市(24℃)。

十一月份去越南峴港旅遊要注意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峴港十一月平均溫度是22℃~27℃。白天平均27℃,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峴港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河內(25℃)、胡志明市(31℃)。峴港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河內(18℃)、胡志明市(23℃)。

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7樓:蓬佳

1、哈爾濱

哈爾濱是我國最北方的省會城市,被譽為冰城,這裡的1月份非常寒冷,夢幻一般的冰雪大世界這個時候一定是對外開放的,宛若童話世界一般的冰之城堡,各種主題的冰雕讓眼花繚亂,沐浴在冰雪的一絲暖意中。

2、漠河

漠河是我國最北的城鎮,這裡也是我國氣溫最低的地方,這裡也是觀察極光的唯一場所。選擇冬季來漠河的話,一定要格外注意自身飽暖和手機、數位相機等電子裝置的防凍禦寒。

3、黃山

冬季到黃山,山上可賞雪看雲海,而下山就能泡仙泉。加上絕美的霧凇、雲海和日出,把黃山妝扮得如同乙個珊瑚盛開的世界,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4、三亞

冬季去三亞旅遊是最好的季節,晴空碧灣,細浪堆雪,儘管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度假天堂,但對於沉浸在寒冷中祖國大陸的大部分人來說,只有在這裡才可以找到夏日的溫暖。

5、元陽梯田

元陽梯田的美離不開水的襯托,元陽梯田每年12月灌水,到了第二年1月正是最漂亮的時候,這期間田地裡沒有稻子,平平整整的梯田極有層次感,在陽光的照射下層層透亮,不需要特別的時機就能遇到很棒的光影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旅遊的注意事項

1、周密的旅遊計畫,即事先要制定時間、路線、膳宿的具體計畫和帶好導遊圖(書)、有關地圖及車、船時間表及必需的行裝(衣衫、衛生用品等)。

2、遇到雷雨、颱風、熱帶風暴、泥石流、洪水、海嘯等惡劣天氣和自然災害時,應遠離危險地段或危險地區,切勿進入景區規定的禁區內。

3、參團前,遊客要認清旅行社的資質,不要找「黑社」、「黑門市」和超範圍經營的旅行社參團旅遊

8樓:造夢鄭雨威

(上圖為三亞海邊)冬季是乙個美好的季節,可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國,這個時節很多地方卻是截然不同的風光。比如四季如春的海南三亞還在感受著近30度夏季溫度,而遠在我國東北的哈爾濱則已經達到零下20多度。(下圖為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三亞是以著名的海灘和海景聞名於世,每年冬天我國大量遊客,甚至還有很多來自俄羅斯等北部國家的遊客也接踵而來避寒。三亞的天涯海角號稱我國最南端的景點(下圖)。

而遠在東北的哈爾濱,如今已進入冰天雪地的世界,零下20多度,有時極端下會達到零下30度。雖然寒冷的哈爾濱,讓沒來過東北的南方朋友對氣溫不太適應,可是這種冰雪美景,在南方卻很難看到,也吸引了大量好奇的南方甚至我國南部國家的朋友來此旅遊,一睹冰城的風采。(下圖為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三亞和哈爾濱都是我國著名旅遊城市,其實每年冬天,在三亞的東北人也非常多,因為東北人更喜歡三亞那種暖冬氣候。可是哈爾濱冬天的冰燈也是非常有特色,號稱全國第一冰燈。(正月十五哈爾濱冰燈)

十一月份去哪旅遊好,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雲南好玩的地方非常多,不但有優美的自然風光,還有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紛繁多彩的民族活動,如西雙版納的潑水節 彝族的火把節等等。在千年古城大理,不但可登蒼山遊洱海,觀三塔,還可欣賞蝴蝶泉等美妙景緻 麗江就不必多說了,是無數遊人所向往的,寧靜的小城,走在青石板上,享受這裡的柔軟時光 以及那地平線升起的地...

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一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 哈爾濱 哈爾濱是我國最北方的省會城市,被譽為冰城,這裡的1月份非常寒冷,夢幻一般的冰雪大世界這個時候一定是對外開放的,宛若童話世界一般的冰之城堡,各種主題的冰雕讓眼花繚亂,沐浴在冰雪的一絲暖意中。2 漠河 漠河是我國最北的城鎮,這裡也是我國氣溫最低的地方,這裡也是觀察極光的唯一場所。選擇冬季來漠...

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絲毫不影響遊人出外觀景的行程。三亞在中國的旅遊業中有著 東方夏威夷 的稱號,它是整個海南省境內海濱風景最出色的地方。亞龍灣 三亞灣及大東海都是這個城市中的特色景區,而且這些景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