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適合到哪些國家旅遊,十一月份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

2021-03-04 07:26:28 字數 6112 閱讀 2160

1樓:擇一旅行

1、歐洲,歐洲各國都是旅遊勝地,文化內涵都很不錯,都值得去。

2、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黃石公園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3、加拿大,地廣人稀,非常適合自駕,也適合徒步旅行。

4、紐西蘭,極限運動的發源地,去皇后鎮跳傘把。

5、澳大利亞,去澳大利亞看考拉把,還可以去邂逅世界上最小的企鵝。

6、海島國家,毛里裘斯,大溪地,巴哈馬,塞席爾等等。

十一月份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

2樓:yueyue元

十一月份適合去泰國,能避寒。

1、泰國位於位於亞洲中南半島中南部,與柬埔寨、寮國、緬甸、馬來西亞接壤,東南臨泰國灣(太平洋),西南瀕安達曼海(印度洋),西和西北與緬甸接壤,東北與寮國交界,東南與柬埔寨為鄰,疆域沿克拉地峽向南延伸至馬來半島,與馬來西亞相接,其狹窄部分居印度洋與太平洋之間。

2、氣候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全年分為熱、雨、旱三季。年均氣溫24~30℃。常年溫度不下18℃,平均年降水量約1000公釐。

3、11月至2月受較涼的東北季風影響比較乾燥,3月到5月氣溫最高,可達40-42℃,7月至9月受西南季候風影響,是雨季。

4、10月至12月偶有熱帶氣旋從南中國海經過中南半島吹襲泰國東部,但在暹羅灣形成的熱帶氣旋為數甚少且一般在20~35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歐洲各國都是旅遊勝地,文化內涵都很不錯,都值得去。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黃石公園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加拿大,地廣人稀,非常適合自駕,也適合徒步旅行。

紐西蘭,極限運動的發源地,去皇后鎮跳傘把。

澳大利亞,去澳大利亞看考拉把,還可以去邂逅世界上最小的企鵝。

海島國家,毛里裘斯,大溪地,巴哈馬,塞席爾等等。

7.旅遊,是生活中最大樂事。旅遊雖然要花去不少錢,但它給人們帶來的歡樂無窮無盡。一次愉快的旅遊,會使你終身難忘。按我個人的觀點,旅遊至少有三大好處。

8.走向自然,陶冶情操。人長期固定在家和工作單位裡,好像鳥禁囚在鳥籠裡一般,只不過這「鳥籠」大一點罷了。

這樣不但生活單調無味,長此下去還會悶出病來。有了「**周」,人們有機會去「放飛」一下,走向自然,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呀。

9.欣賞風光,增長見識。旅遊是個綜合性的活動,它具有很大的學問。

簡單地說,旅遊包含著天時、地利、自然、考古、建築、園林、動植物學、方言、風土人情、飲食文化、地方土特產等。這些我們在旅遊中都能碰到,雖然我們不會對這些專案進行特殊研究,但在旅遊中,不妨做個有心人,有必要了解一下,權且把旅遊的過程當作乙個考察學習增長知識的過程。

10.俗話說:「見多識廣」,旅遊是個「流動的大課堂」,我們在旅遊中能看到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能聽到許多奇聞逸趣和民間傳說,也能嚐到天南海北的名菜佳餚和風味小吃。

旅遊中,不但要飽眼福,也要飽口福。「吃在旅途」很值得回味。

11.旅遊健身,增強體質。旅遊,顧名思義,就是旅行遊覽的意思。

說明旅遊中包含著運動。旅遊中運動最多的莫過於行路和登山,因此可以說,旅遊不知不覺給人帶來了一次鍛鍊身體的機會。

12.「生命在於運動」。但是目前有相當大一群人不自覺進行體育鍛煉和活動。

城市裡的人原來都是騎自行車上班,如今條件好了,私家車、電單車、最起碼也騎電瓶車上班,這樣很好的乙個健身活動又停止了。如今很多人得了「富貴病」,這與缺少鍛鍊有關。

4樓:糖果q味道

你好,看你是想去熱帶國家還是寒帶地區。熱帶地區可以考慮到馬爾地夫、毛里裘斯、巴厘島等都是好去處。11月份是秋季,應該去一些可以見識和欣賞秋葉的地方,最好可以能享受溫泉,能在涼意十足的秋天裡增加一些溫暖。

最適合十一月份去的國外旅遊景點有哪些?

5樓:鷹的飛翔

東南亞的柬埔寨、緬甸、寮國、馬來西亞、泰國等,另外去尼泊爾也是很好的季節。

當北半球的秋色正濃,遠在南半球的南非卻迎來紫色的春天,南非的很多城市都種有紫薇花樹,每年10月、11月是紫薇花盛放的時節。

大片的紫色在城市中蔓延,樹上的花將天空染成紫色,地上跌落的花瓣則鋪成柔美的地毯,走在其中,彷彿進入一襲紫色的夢。

瑞士的拉沃葡萄園梯田是聯合國遺產之一,葡萄園綿延日內瓦湖北部海岸30公里,歷史可以追溯到11世紀。

慕尼黑的啤酒節今年的啤酒節上會有7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節日上會喝掉700萬杯的啤酒,有狂歡表演、各種節 日活動、無數的的香腸和餅乾。

如果你追求的是美食旅途,不如去瑞士的西海岸吧,每年秋季是這裡的龍蝦節,你可以跟著漁船出海,親自捕龍蝦和牡蠣。

6樓:金華行__光禧

十一月份正值東南亞旱季,氣溫也不高。

象緬甸、寮國、柬埔寨、新、馬、泰、越南都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去**了,十一月份的時候泰國的旅遊會比較便宜,可以考慮,這個季節北半球一般都是冬天了,適合去些海島國家旅遊。

8樓:老師明年就下崗

非洲:毛里裘斯 埃及

美洲:** 巴西

大洋洲:

雪梨 紐西蘭南北島 帛琉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的柬埔寨、緬甸、寮國、馬來西亞、泰國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這時候是旱季。另外去尼泊爾也是很好的季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的北海道,南韓的濟州島,泰國的普吉島....

11月初國外去**旅遊好

11樓:上海舒爾地暖

11月份適合去國外**旅遊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墨爾本最美的時候,11月的澳大利亞正值春季,開始變得陽光明媚、春意盎然。此時的澳洲,有著陽光下**璀璨的海岸線,還有著舒適宜人的氣候環境。尤其是當你換上輕便的衣裳和鞋子漫步在海濱,「春天來了」的喜悅感溢滿心田。

埃及到了11月,埃及宜人的秋天來了。如果在夏季的話,埃及境內的最高氣溫可達48℃,唯有當秋季來臨,溫度才開始回落。11月份的埃及將讓你盡享古老而神秘的埃及風情,鏡頭下不僅是蒼茫還有秋的感動。

這時的紅海變得更加湛藍潔淨,顏值急速飆公升,可以選擇在沙灘上曬個日光浴,感受沙漠傳的熱情。

南非11月份的南半球迎來了春天,每年10月、11月是南非紫薇花盛放的時節,約翰尼斯堡、開普敦、普利托利亞等,到處都開滿鮮花。大片的紫色在城市中蔓延,樹上的花將天空染成紫色,地上跌落的花瓣則鋪成柔美的地毯,走在其中,彷彿進入一襲紫色的夢。南非的美食物超所值,**親民。

美味的五花牛肉和卡魯羊不容錯過,山珍野味則有非洲野豬、鱷魚、駝鳥、山羊、珍珠雞、羊百葉等。

泰國泰國一年都是比較炎熱,但是如果要選擇去泰國旅遊,11月去就不錯,這時雨季結束,開始進入涼季,空氣清新,這是泰國一年之中最佳的季節,平均氣溫大約有25℃。泰國水燈節也是在這個時候,浪漫水燈交織佛國神秘,溫柔的歌聲迴盪,充分體現著泰國青年男女旖旎的戀戀風情。

馬爾地夫

從11月開始,是馬爾地夫最適合旅遊的時節。本身馬爾地夫的景色就十分沒,到了11月,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最適合開展水上活動,感受絕美海島的玩水之樂。馬爾地夫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潛水勝地之一,它迷人的景致與舒適的度假村吸引著數不清的遊客前來觀光,素有「拋灑於人間的項鍊」、「印度洋上人間最後樂園」的美譽。

白天可在海灘散步、戲水,夜晚,凝望星辰,品味星河,讓透心的舒爽濾去世俗的煩囂。

紐西蘭每年11月,遇見「春光乍洩」的紐西蘭,空氣裡瀰漫著泥土的氣息和花的香味,猶如童話裡的美景,讓你回到純淨的大自然,讓你沉醉在地熱溫泉裡。無論是在湖邊,還是在教堂旁的山坡上,11月的中土世界盛開著無數的魯冰花。漫步在綠草如氈的草原之上、彷彿置身於田園風光的油畫之中,不能自拔。

尼泊爾進入十一月份也就進入了到尼泊爾旅行的**月份,雨季過去,旱季開始,溫度在 7℃—23℃之間。尼泊爾是乙個神奇的、與眾不同的國度。它那絢麗多姿的自然風光,特別是白雪皚皚、連綿千里的喜馬拉雅山和巍峨壯觀的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

北海道11月的北海道正處於秋冬交接期,滿眼的紅葉為山頭白雪所映襯,深秋的紅白爭艷極為打動人心。此時的北海道景色亦最豐富。山頂上白雪皚皚,楓林則有紅、黃、綠三色輝映,既能欣賞山上的雪景,又不必擔心太過嚴寒。

若有幸遇上冬日的第一場雪,無疑更加幸運。11月來到北海道,或許能幸運地遇上這裡的初雪。除了雪景,北海道的溫泉和美食也是重頭戲。

要在北海道體驗「泡湯之旅」,可前往北海道三大溫泉之一的登別溫泉鄉或洞爺湖溫泉鄉,在露天的浴池喝著清酒,盡情放鬆,飽覽夕陽餘暉。

柬埔寨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是柬埔寨的最佳旅遊季節———從11月開始,當地結束了為期半年的雨季,天晴溫暖,正是豐收時節。若能趕上為期三天的送水節,百萬民眾及遊客還可以和柬埔寨國王一起參加慶典,感受屬於這個民族的喜悅。在送水節期間,柬埔寨王族、****以及百萬民眾和遊客都穿上節日盛裝,浩浩蕩蕩地來到王宮前參加慶典。

熱鬧的龍舟大賽在金邊王宮前的洞里薩河上舉行,觀彩船、放河燈、賞烟花、祭月亮等都是送水節的重頭戲。

各個季節都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 柬埔寨 攜手聽暮鼓晨鐘

13樓:當樹葉遇上風

(1)四季國外旅遊勝地一:

荷蘭——春

春天裡的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是世界上最美的春天,如同是乙個花的海洋,爭相吐豔、綻放生命力的絕妙季節。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每年只在春天開放,從3月23號-5月21號……時間超短啊。

馬爾地夫——夏

它 是印度洋上的一顆最閃亮的明珠,由珊瑚形成的島嶼,就像是用夢描成的水晶,沙是白的,貝殼是白的,連魚和螃蟹也是白的!海水連天,清澈得讓人想暢飲一番。 夜裡的生活也是寫意的,在酒巴聽聽**,在橋上**夜晚的海面.

浪漫的情侶,更可躺在沙灘上數星星。這裡是夏天的避暑天堂。

美國——秋

秋天去美國的仙納度國家公園的話,是最棒的選擇,站在山頂上看著地平線公路和公園的大草原,簡直是秋天賞景的極品地點。

瑞士——冬

這裡的冬天帶來了它特有的節日,在瑞士的不同地區的人們在節日裡化妝自己,有時是閃亮裝飾的服飾,有時是可怕的面具。

瑞士冬天裡的山脈地區經常是明信片上的田園詩般的白雪皚皚的景象。滑雪和雪橇是冬天裡最重要和最流行的活動。讓你忘記一切煩惱,盡情帶著你的雪橇狗在瑞士的山林裡穿梭,像獵人一樣快樂的追趕著冬色。

(2)四季國外旅遊勝地二:

【1月: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在赤道上,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四季溫暖,濕度較大。5-10月雨量不多但有時驟雨,11月至次年4月天氣較悶熱。

【2月:威尼斯】

春秋兩季是義大利威尼斯最美麗的季節,氣溫適宜,還有威尼斯狂歡節活動。夏天的威尼斯不僅炎熱,運河蒸騰的水汽和氣味不太舒服。但夏天的遊客比較多,主要是習慣夏天度假的歐洲人。

【3月:日本大阪】

大阪位於北溫帶,四季分明。春秋二季是最佳旅遊時間,春天看櫻花,秋天看楓葉。溫度適宜,鮮豔的桃花盛開,將大阪點綴得分外悅目。

【4月:希臘】

雅典的氣候溫和,一年四季適合旅遊。1-3月天氣偏冷,6-8月天氣偏熱,要避免中午和午後3點出遊。

【5月:加拿大】

最佳旅遊季節是5月-10月,這段時間可以體會獨特的清涼夏季和楓葉層林的秋天。加拿大屬於北歐形態的大陸性氣候,氣候寒冷,冬季漫長夏季短促。

【6月:冰島】

冰島為溫帶海洋性氣候,每年6-9月以及1-3月是最佳旅遊時間。平均氣溫在10度左右,因為靠近北極圈,夏季日照時間較長,有極晝現象。

【7月:澳大利亞】

冬天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內陸部分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氣溫非常乾燥超過40度。所以旅行不適合。冬天溫度25-28,還不錯。

【8月:俄羅斯】

此時的俄羅斯涼爽舒適,最適合避暑度假。冬季的俄羅斯也大有看頭,四周銀裝素裹白雪皚皚,這樣的雪景,也讓人嚮往,而且也是滑雪的大好機會。

【9月:南韓】

南韓屬於溫帶氣候,可觀賞四季變幻的景觀。

【10月:巴西】

9月22日-12月21日是春季,12月22日-3月21日為夏季,3月22日-6月21日是秋季,6月22日-9月21日是冬季。10月12日是裡約的守護神節,規模及知名度僅次於西班牙的守護神節。

【11月:開羅】

地中海氣候的開羅,一年只有夏秋兩季。到了11月,宜人的秋天來了,此時的開羅讓你盡享到古老而神秘的風情。旅行者需要準備夏裝也要備一些防寒衣物,以應對日夜溫差。

【12月:泰國】

曼谷屬於熱帶季風氣候,終年炎熱,一年中最舒適的是11月-次年1月。每年的12月,曼谷作為首都會舉行盛大的行軍大典和泰國國王壽辰紀念活動。

十一月份去哪旅遊好,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雲南好玩的地方非常多,不但有優美的自然風光,還有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紛繁多彩的民族活動,如西雙版納的潑水節 彝族的火把節等等。在千年古城大理,不但可登蒼山遊洱海,觀三塔,還可欣賞蝴蝶泉等美妙景緻 麗江就不必多說了,是無數遊人所向往的,寧靜的小城,走在青石板上,享受這裡的柔軟時光 以及那地平線升起的地...

十一月份適合去什麼地方旅遊,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

杭州西湖,蘇州,大理大理地處低緯高原,境內有中外聞名的點蒼山和高原明珠洱海,形成了獨特的高原地方性氣候,冬暖如夏,空氣清新,風花雪月,四季如春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十一月適合去哪旅遊?1.馬爾地夫 馬爾...

農曆十一月初五出生是什麼星座,農曆十一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星座按陽曆算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 21 07 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 23 08 22 火象星座 座 08 23 09 22 土象星座天秤座 09 23 10...